女友毛病多怎麼辦,女友自己說她毛病多,該如何回覆

2023-01-09 12:40:14 字數 3032 閱讀 3042

1樓:你好

他愛你嗎。你愛他嗎。如果不愛就88。

別浪費錢和精力。你會很累。如果愛他就包容她。

如果不愛就88 別浪費大家時間,愛是雙方面的。就看你自己怎麼想我們只能給意見。還要你自己做主,不要拖拖拉拉太麻煩

2樓:

她現在剛是你女朋友就這麼對她有意見。將來結婚的日子長著呢。你要明確自己的目標。

要結婚,那就豁出去忍了。

不結婚,那就玩玩趕快撤

3樓:台山龍兒

有能力供她就留著,沒有能力了,上了就走人,還能怎呀。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找老婆找什麼樣的你自己心裡清楚的很,十七歲的,不就是乘著她嫩多玩玩嗎。誰都有年輕過,你既然在這,就說明你對她如何有所選擇了

5樓:熊貓

不愛就分開 以免耽誤更深 這樣的耍性子 估計是家裡人寵壞了 在深入你也沒有好果子吃。在深入 你們再分,不擔心她潑硫酸麼?呵呵~

不愛就分!對自己負責

6樓:杯子吖

這樣的女朋友要不得啊,兄弟三思!敗家女會敗的你生不如死。

7樓:創作者住戶

性格是改不了的

你還是考慮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值得!還是要找個懂你的!

9樓:雨雪中的梅花

可不要寵壞了,很煩的

10樓:

你不滿了,就算忍著也忍不了多久了

11樓:丟掉不再撿起來

才17 肯定不懂事.

女友自己說她毛病多,該如何回覆

12樓:眭筠豆光遠

阿奇黴素....餐後兩小時服用...一個星期的療程.90%能**得好.

13樓:晚霞夕照

當我們相愛後,所有毛病都會轉化為優點。

因為要說【我就喜歡你的毛病!】太沒原則、太賤氣。

14樓:文軍

如果你真心喜歡他,你說,沒事的,你任性才能體現出我好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既然愛你就會包容你所有的缺點

16樓:來自夫子廟才高八斗的香菇

在愛人眼裡跟本沒缺點

17樓:在杜鵑谷射箭的雪月花

這就是我喜歡你的原因

18樓:

揚長避短吧!我會陪著你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屋及烏,就喜歡這種像你這樣毛病多的

女友問題太多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為啥會是你女朋友呢。

我女朋友感覺我管她太多怎麼辦

21樓:happyda勇

你管她是因為你在意她,她被你管他覺得有拘束,相反,她如果管你你的心態是?有的時版候給彼此自由是相互

權尊重的基石,管要有尺度,並不是管,而是提醒,我們都不是誰的老師需要管教,感情就是在磨合其中見證真想,見證適不適合。可是有的女孩子就是喜歡被男孩管,但明顯她不是那種性格的女生,所以,你能做的只能安慰的提醒。

22樓:實心果老頭兒

你給她解釋:

其實不應稱為~管~,是一種關心愛護的方式你沒有領會到而已,如果對你不聞不問更不在乎,你會有安全感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點自由,交流一下,**做的不太好,如果你改正之後她還嫌你管的多,證明厭倦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應該給對方點自由和空間。不要讓你的愛變成她的負擔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一定都要有自己的空間,不能抓得太緊。

26樓:喜歡小賊貓

慘痛的歷史告訴我們,出現這樣的問題只能說明你倆根本就不合適,早晚會分手的

27樓:秋天的雨

愛她就給她一定的自由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少管點唄......

我和女朋友之間有很多問題,我該怎麼辦

29樓:

數學上有個列舉法,把問題一一列舉,兩人協商解決,談不下去就分。

我女朋友毛病很多,我受不了了怎麼辦!!

30樓:

試著去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如果你的改變不能適應對方,那隻能說你們不適合在一起。一個愛吸菸又不愛乾淨土的女人不是一個合格的母親。

雖然這二點可能在別人眼裡能通過,但我個人覺得,女人最起碼的乾淨是不可不要的。而且她的生活隨便,讓人有點汗顏。分了吧,婚姻是你個人的人生大事,一步錯,步步錯。

勉強來的不會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 不然以後你會很辛苦的

女朋友要求的次數太多了。我一晚上不停都不能滿足她,怎麼辦呢?

32樓:愛的豢養

女人要求的次數多很少見,其實是質量沒達標,所以她希望通過次數來彌補。另外也反映了你的身體健康狀況不是很好,事前不夠細心和耐心,如果她一次能得到滿足,她不會不停要的。

33樓:追風女孩闖天涯

個人覺得人是沒有可比性的,任何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如果決定要在一起,就只能多找找對方的優點,而不是去找以前朋友的優點,不然以後的日子就不好相處了。

34樓:星藝不鏽鋼

多聊聊天啊。光做不說不弄死你啊。

35樓:銘記

這個好辦,不是出了很多玩具嗎?選幾個,不行你找我。呵呵

女友說我們粘她,她很煩,怎麼辦,女友說我們粘她,她很煩,怎麼辦

這說明 一她不喜歡你,所以感覺你煩。二你真的是個很令人煩的人,整天沒事就想和她在一起,她沒有自己的生活空間了。愛情是需要個人空間的。至於該怎麼辦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你能爭取就爭取下,爭取不上就放棄吧。如果是第二種情況,那麼你要適當的給她留些空間,不要總問她在做什麼,不要一天十幾個 的打。控制見面的次...

女友說要分手,怎麼辦,跟女友分手了怎麼辦?

又分隔在兩地,是有點困難,除非你現在能放棄了你的一切,不過,是要了解清楚,是分隔在兩地感到痛苦還是另結新歡 如果是她另結新歡的話,你怎麼努力也沒用,你現在在上海,上海是一個很好的城市,沒有理由要放棄的 所以,既然一個女人有了分手的意思,就照她意思做吧 就算現在不會,有了第一次,以後還是會有的 看了突...

女友花錢太多怎麼辦,女友花錢太多怎麼辦

溝通唄,如果她能夠理解更好 其實這種問題你得跟她好好談談。我覺得2000多真的不多 和她好好說,如果不行那就分手,不用把一個填不滿的無底洞放在身邊。看你有多愛她,可以忍就勸她,不可以忍就換個女友。如果她是真心愛你就不會這樣花錢的!花錢也要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啊!給她說明白,再不行就甩掉,真正愛你的人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