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應該主動追求男生嗎,女孩子喜歡特別主動的男生嗎

2022-08-31 12:40:23 字數 5992 閱讀 7357

1樓:檢運凱

應該,為了得到自己所愛主動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2樓:十妞

女生表現的熱情些,內向的男生如果也很喜歡你的話,他就不會那麼話少了,會主動找話題打破冷場的,他外表冷內心是熱的,也很渴望交流的.彼此好感的建立需要彼此共同的努力,沒必要一定要男生處處表現得那麼殷勤,所以,為了將來不後悔,你現在表現的積極些,沒必要猶豫不決的,希望你不要錯過的.祝好運!

3樓:市雅志

只要你認為他確實是你的所愛,是你值得愛的,那就勇敢的主動出擊.愛需要勇氣,愛不份主動被動.遇到你心儀的男生,不向他表露的話,那對方怎麼知道你的心意?

愛情需要直白,如果你保持守株待兔的狀態,萬一被別人搶佔了先機,到那時你一定會為自己當初為什麼不主動些而後悔.

4樓:村長父土

世界就是那樣現實 有錢什麼樣子的女人多找的到 但是愛情靠的時間 兩個人在一起 感情是靠培養的 所以說為了 自己喜歡的人 值得

5樓:王者

男生嘛 懟祂好-點 同時自己也偠比較旳完美哦 《至少在祂麵前錶現恏-點啦》 女玍追男玍.比男生追女生容易啦 祂感覺到妳懟祂旳好.懟祂旳愛 一般篼襘接受滴o(∩_∩)o

6樓:黎約踐踏豬

應該,如果不主動追求的話,有一天你會後悔的

7樓:禹金

女生當然應該拉.. 作為女生,總是被動的,一點都不好.. 還是主動點好

8樓:霸道

喜歡的話 那就應該主動出擊啊 要不然被人家搶走了那不是後悔拉

9樓:路飛

愛就大聲說出來~!男女平等~!勇敢去追吧~!

女孩子喜歡特別主動的男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女孩子初期,心理朦朧,都喜

11樓:

也不一定阿,

男生也可以主動啊,

而且男生主動一定比女生主動要好;

相反,如果這個男生一點也不主動,

也很悶,女生為了要維繫這段感情,她就不得不採取主動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你說呢?

倒追中標機率比較大,但被甩的機率也不小。

還是兩情相悅靠譜一點。

13樓:日月萌苗

大膽一點嘛!說不定她也喜歡你呢!總不能等女孩子先開口吧.

如果你實在開不了口表白的話,就先跟她交朋友囉!等你們混得很熟以後再表白囉!要趕緊啊!

不要讓別人搶先了啊.努力吧,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要不然還要等女孩子主動啊

15樓:磕膚淺臥

第9屆四川電視節「金熊貓獎」——最佳動畫系列片獎2023年榮獲

一般只會等女生追自己從來不主動追女生的男生都是什麼樣的男生?

16樓:◤◣惜忘

自負的,或者只是沒有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不會是自卑的,只能說他對自己很有信心,而事實上他也不會很次,,生活中他會有許多女生喜歡,就算他知道,心理明白也不會主動上,因為對他來說不缺人喜歡,只是看那個女生喜歡他到一定程度,敢向他表白,才會考慮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我會告訴你我就是這種麼。

其實就是害羞加一點點自卑罷了。

不會有那麼自戀的,才多大的人,不可能那麼自戀

18樓:逆光的黃昏

我遇到一個,一開始追我追的很緊,我沒當回事,有點感情了,我向他表示好感,他反而退縮了,反正他女性朋友也不少,完全搞不清楚男生在想什麼,我直接把他刪了,後來總是發暗示的朋友圈讓好像要讓我去主動找他一樣

一個女生追男生該不該主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追男生可以主動,但你明顯太過了,這樣男生只會被

20樓:00動漫愛好者

一般女生主動男生都會很開心的,就算他不喜歡你,他也會心癢癢的。

只要他沒有女朋友沒有喜歡的人,你纏著他終有一天一定被攻略的,你上啊!表白慢慢攻略 肯定就攻略下來了,那又男的不喜歡像那那麼積極的女的呢?

我想要還沒有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對男生表現太明顯了,反而這個男生不會太重視你,如果你已經表現的夠明顯了,他還是不為所動,那麼還是算了吧。

也許放手很難,試著長時間不回覆他的資訊,慢慢的你也就會回到自己的生活軌道,如果實在不行,那就放手去追,但是不能夠主動的過於明顯,別讓他看不起你,只有你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了,他才會看得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如果別人不喜歡你,你太主動了,別人又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你,會覺得很尷尬;時間久了,也許他會怕你,疏遠你。如果你真很喜歡他,就先把他當普通朋友吧!喜歡就會放肆,愛就是剋制!

23樓:嘔心瀝血歌

我也有這種時候,還很羨慕你的主動地,有時候不主動會失去先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對你有意思,你知道成功的概率達,如果他不喜歡你,就會把他嚇著,遠離你。o(∩_∩)o哈哈~

25樓:紫柒夕

直接表白就好啦,答應就皆大歡喜,拒絕就相忘江湖

26樓:匿名使用者

太粘人的話確實是,尤其是在對方還對你沒興趣的時候。適當的保持距離,展現自己的個人魅力來吸引對方,反而容易讓對方對自己產生興趣!嘗試著發掘下自己獨特的美,能給人眼前一亮的那種。

27樓:不知所謂呀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我認為他是害羞了,就像【致青春】裡的鄭微微追陳孝正的過程一樣,

喜歡就要勇敢地去追求,免得青春留下遺憾。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28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倒貼,單獨見面約會的時候半推半就。我家小甜心對我就是倒追,有些話不方便公開說,給我發資訊私聊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保持關心,又要把握好適當的距離。

30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真心很喜歡的話,當然還是主動一點比較好,假如害怕太過於直接,不妨製造一些「偶遇」

31樓:夏日蜜桔

主動是應該的。但不要太過。試著去了解他,看他喜歡的是什麼樣的女孩子,並試著改變自己。

並確定他到底對你是怎樣的情感。如果他真的對對你有好感,哪怕就一絲,也不要放棄,我支援你。有點誇張了啊。

總之這都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我們說再多也沒用。

32樓:吊打王二狗

你這還叫主動的嚇人?我被人主動過幾次,感覺都比你強啊~如果對方真的對你有點意思,你主動,一般很好追的,畢竟女追男隔層紗,但是前提是你也要有一定的心裡準備,也許睡了但是依舊不會有結果~還有就是如果你發現他對你沒啥意思,甚至連性趣都沒有,那我估計你是沒戲了~

33樓:摩佑

盡人事 聽天命

人要樂於得失才能活得自在

千萬不要束縛自己。

34樓:六道大力神灬

別熱情。他可能不喜歡你

35樓:知名不具具

只要是女生喜歡的好男生,女追男主動點也無妨,說明該女生熱愛生活,聰明。

36樓:鯨與海

大膽的去表達愛情吧

大不了就是追不到唄

總比沒表達出來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說喜歡他,和他慢慢玩,玩得來自然關係就好了。關係好了,他不就天天和你在一起了嗎。

38樓:炫藍美瞳

我不喜歡主動,但是你有雙手雙腳你有追求幸福的權力。他若不接受你,你也就不要理他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追他,既然是追了,當然可以主動啊。不過也不要太誇張。

女生會主動追男生嗎?

40樓:快速戀愛學堂

普通男生是沒有這個待遇的了,女生大部分是被動了,所以就得男生來主動了。

41樓:午間娛樂

女生主動追男生,到底會不會幸福?女生主動追男生,到底會不會幸福?女生主動追男生,到底會不會幸福?

42樓:慎雨星

你在原地等待的都是不如你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因人而異的吧

如果是女孩子很喜歡某個男生

現在的社會倒是有很多比較主動的

女生應不應該主動追男生

44樓:快速戀愛學堂

普通男生是沒有這個待遇的了,女生大部分是被動了,所以就得男生來主動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是過來人了,追與不追是兩碼事兒,喜歡歸喜歡,朋友歸朋友,若是到談戀愛了,那得慎重考慮,切記!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兩情若是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天長地久有時盡,順其自然最好。

46樓:

這個問題,如果你真敢就可以主動,現在這個年代不分男女主動,在於女生比較不敢主動而己

47樓:黑大帥

女生追男生很好追的,只要他不討厭你,要是他討厭你你想都不要想,根本不會給你一丁點機會

48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女孩子喜歡人,會主動說話嗎,開朗女孩子喜歡一個人,會主動說話嗎

女孩子在這方面比較害羞的,她們通常不會直接表白,而是通過各種暗示。性格開朗的女孩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舉動 性格開朗的女孩,如果她喜歡上你,那她就會不顧別人的議論大膽的跟你處在一起,並且會跟你主動表白她愛你的。祝你開心愉快。送禮物邀請出去玩 邀請一起吃飯 邀請一起去逛街看電影等 比較主動 會主動和你聊天...

女孩子主動追求男孩,怎麼克服羞怯心理?

女孩子當然先還是要讓自己更有魅力,注意打扮自己,讓他看到你是一個充滿 女人味的女人,而不會把你對他的好理解為哥們意氣了。另外,當然也要看他對你的態度,看你們有沒有發展的可能。如果有,就大膽的追唄,有的男人也是不好意思,沒有膽量,也怕失敗,就做了愛情的逃兵。還有一個方法是獨家秘籍,就是,在他對你有好感...

男生用女生頭像去追求女孩子會怎麼樣

不好,不夠真誠而且會引起誤會。和女生結婚了,但是沒有給老婆。很好的東西物質生活,我覺得那你就不要去追這個人,不然的話你既然很喜歡她,還不能給她好生活有什麼用?男生需要有陽剛之氣,不能娘娘腔,會讓女孩看不起的。如果用一個女生的頭像去追女孩,肯定是減分的餿主意。不會成功,男生用女生的頭像的事情表示很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