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幾句句子,翻譯幾個句子

2023-04-19 05:45:06 字數 1640 閱讀 9262

1樓:匿名使用者

1.總所周知,紐約是一個美國東部城市。

2.不要在這家店買任何東西,這裡的東西都很貴。

4.我的朋友一年來看我一次。這裡的「看」是「拜訪」的意思。

5.這人看完了報紙,放下後就睡著了。

6.你經常和誰一起上學?

翻譯完了^_^

2樓:網友

1大家都知道 紐約市北國東部城市。

2 請不要買店裡的東西,都太貴了。

3 回去的時候不要忘了給家人打招呼。

4 我朋友每年來看我一次。這裡看是拜訪的意思。

5 那人讀了報紙以後,放下去睡覺了。

6. 你通常和誰一起上學?

3樓:帳號已登出

1.眾所周知,紐約是美國東部的一個城市。

2.請不要在這家店買任何東西,這家店的貨都太貴了。

3.回家時不要忘了給家裡人打招呼。

4.我朋友一年拜訪我一次。這裡「看」表示「拜訪」。

5.他讀完報紙後,就放下報紙去睡覺了。

6.你經常和誰一起去學校?

4樓:

1.眾所周知,紐約是一個美國東部城市。

2.請不要在這家店買任何東西,此店商品都太貴。

3.當你回到家時不要忘記對你的家人說哈嘍。

4.我朋友一年來看我一次。在這裡看是拜訪的意思。

5.那個男人看完報紙後,放下睡覺去了。

6.你通常和誰一起上學去?

翻譯幾個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仍然記得第一次彈鋼琴的情景。

i still remember the moment to play the piano for the first time.

他停下來聽,但是什麼也沒聽到。

he stopped to listen,but heard nothing.

你介意把你的**借我嗎?

would you mind lending your phone to me?

他答應再也不遲到了。

he promised not to be late again.

他試圖站起來,但是失敗了。

he tried to stand up,bur failed.

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她忍不住哭了。

she couldn't help crying to hear the news.

翻譯幾個句子

翻譯幾個句子

翻譯幾個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特蕾莎是一個修女。她去印度度假。但是當她到了那裡,她很吃驚看到很多貧困的人,所以她留在了那裡。

她看到那些窮人的生活非常艱苦。所以她為他們建立了新的學校和醫院。她與無家可歸和忍飢挨餓的人一起工作使她成為一個名人。

( hpspitals 應該是 hospitals )

7樓:匿名使用者

德雷莎修女是一個前往印度有她的時,她在那裡,她驚訝地看到有許多窮人,所以她下榻的看到的生活,這些貧困人口是很。

我只能幫你翻譯到這麼多了。有些我也不會!

幫我翻譯幾個句子,幫我翻譯幾個句子!!

this is your work.first,you should clean the home,and do it well then,you must cook three meals for us,three persons.and we want to eat three dishes.t...

求翻譯幾句英語,會加分,幫忙翻譯幾句中文句子 到英文 好的話還會加分

走與競爭者差異化的發展道路 提高小機器人的知名度 充分佔據作為第一個玩家的優勢 充分利用新的mfg技術。與競爭對手有所區別 增加小型機器人的通用性 適用範圍 發揮 利用 作為開創者 發明者 的優勢 充分利用好新的mfg技術 求英語達人正確英文語法翻譯幾句話,謝謝啦,會加分 機器的會舉報 how ma...

麻煩能翻譯幾句簡單的句子

1.temporary 應該是這個單詞,沒錯的 2.is handmade.你的說法也是對的 3.anyway however,look after take care of 4.on the edge of 5.produce once 呵呵,我做完了 1 temporary 2 is han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