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一段感情,你真的很愛她,但是有的事自己總是做錯,經常被女朋友說自己笨,慢慢的感覺累了,是不是

2022-09-24 07:50:16 字數 6184 閱讀 1166

1樓:帥楚雲

心累了就是真的累了,多去想想她的好 她的美,就會感覺自己確實一文不值,如果這種情況下還是感覺她不重要那麼放寬心,找自己的缺點,等找到以後感覺她還是不重要了,那麼有兩種選擇,一,放手 自己去痛苦,二,不放手 只是沒感覺,選第一種 你捨不得,舍不這麼好的白菜讓豬拱,第二種,你抱有幻想,希望一切從起點再開始,你還是喜歡她的

2樓:後天映竹

其實你的女朋友是愛你的,她只是說你笨,並沒有見你提到對你指責或不屑,你覺得累不是因為你不愛她,是你希望從她那裡得到理解和鼓勵,可是她卻不知道老說你笨會讓你越來越沒有自信,男人都愛面子,也會讓你很沒有面子,愛不愛她問問自己的心吧!

3樓:愛鯨魚的考拉

不不不,這種情況感覺累很正常,這並不能說明問題,你是否還愛他,看你是否願意為了她去改變即使感到累

4樓:卷英發

你做錯的事,她說你笨,是因為想你改正,說你笨,是因為她愛你

5樓:黃佳刈

我覺得也不一定吧,可能是因為她只是寵溺的說你笨,而你理解成了她罵你的那一類,一旦你們說清楚了感情還是如初的。

6樓:8023歐陽雪

磨合期,說你笨不是真的認為你笨,有時候女孩子說的話是反話,有時候就是逗你的,多哄哄她你不吃虧也

7樓:江易安說劇

不是是自己慢慢的變成一個自卑的狀態了

8樓:來自天生橋赤誠的南天竹

男人應該對感情很理智的~對錯要看具體什麼事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沒做過對的事?

跟女朋友在一起很長時間了(我倆很愛對方),每次都是我惹她生氣,每次都是我的錯,因為經常生氣有的時候 25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愛之切的表現啊。其實,夫妻是平等的,大家都能表達自己的觀點,這個家庭才能有生氣。如果一方小心翼翼,唯唯諾諾,那不是家庭應有的氣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的你就多擔當,多包容吧!女孩兒總是愛撒嬌,愛耍小脾氣的,多讓他吃點愉悅心情的食物,比方說香蕉。

12樓:愛吃魚的餘霞

其實你可以試著bai愛她的生氣,如果du她生一次氣zhi你就誇她,誇她聰明dao這都能想版到罵得對啥啥的,時權

間久了她就不怎麼會生氣啊。emm關於孩子和她,你一定要先照顧她的情緒,當你越來越愛她,她也會越來越愛你,小孩子在這種有愛的環境下成長,對於小孩子來說很幸福。

13樓:思奇

可能你女朋友是被你寵壞了 ,一點小事情就喜歡生氣,其實有時候寵女人也要有度,不然雙方都會痛苦。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錯就改啊,朋友之間有啥過不去的老生氣,你們之間還真心相愛,男子漢應該多包容女孩一下,兩個人靜下心來好好溝通改掉自己的缺點

15樓:月回萱蓁

這樣的生氣和脾氣沒有多大的關係,和對方長期對待彼此的習慣有關。其實你們彼此可以試著換種方式相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們沒有約定好和平的溝通方式,事前說好只許好好說話不許急眼,情況會好些。是在不行就寫紙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兩個人互相愛對方,也沒有大矛盾。就是一些雞毛蒜皮小事惹女朋友不高興了,需要坐下來好好溝通,男人心粗,女人心細,可能男生無意間說的話女生覺得傷到了自己,不知不覺就生氣了。好好溝通就沒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孩子都是比較敏感的,每次都會為一點很小的事情生氣,男生本來就比較的大意!你們兩個坐下來談談問問看到底因為什麼事情而生氣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真的很在意你女朋友。你這麼在意是真愛還是有別的因素啊?你女朋友這麼愛生氣,心眼很小啊。

愛生氣的對這個家庭環境氛圍還有自己的身體都不好。要經常勸一下你的女朋友。心眼不要太小,不然自己深受其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把她養成這種脾氣了,很難改變了,說好聽點是你愛她,處處讓著她,說不好聽點就是妻管嚴,這也正常,如果你脾氣好,也算是般配了。

21樓:擁者且珍

你們都很在乎對方 但是女方不要三天兩頭就生氣 就算男的再怎麼愛她也總有那麼一天會沒有耐心 但是也或許想讓你多陪陪她 哄哄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愛她 你就遷就她 忍氣吞聲 不要感情用事 理解萬歲 才能共鳴!

23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說明她還喜歡你,不喜歡你了,就生不起氣來了,沒辦法,你找的你找的,你就忍著吧,多包容就是了

24樓:辣寵

因為在乎,才會有很多小細節上生氣。多包容吧。不過有些錯的地方肯定也要指出來的。

好好珍惜,這種相愛,很難很難遇見。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很愛她,她生你氣也是在你面前撒嬌而已不是真的生氣。

26樓:櫻衣一

可能近期她心情不好或者有什麼事情你沒有顧慮到她的感受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多溝通互相理解包容對方才行。

28樓:我的來自北京

愛情的開始不來需要任何理由源

,但是結束卻會有很多種原因。有時候,我們想結束一段感情,卻總要給自己找到一個合理的藉口,才會安心。其實在外人看來,你們的感情早就該結束了,只是你自己深陷迷局,霧裡看花,讓自己找不到方向而已每一對情侶都會有矛盾,但是要想繼續下去,就要學會照顧對方感受,即使自己委屈一點換來兩個人的和平共處也是值得的,除非不想和你繼續下去了,才處處鬧彆扭。

愛情即是永恆的,也是多變的,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才會有一起走下去的勇氣。如果一方蓄謀離開,我們也要做一個智慧的人,懂得察別,做好自己的打算,不要等到事情發生,自己還不知該如何是好。

女朋友總愛問你愛不愛她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對你投入了太多的感情,而你投入過少。也可能米對她沒有對自己好,這個時候,你只需要做一件事情,那就是,盡全力對她好,呵護她,關心她,珍惜她。如果你沒有做好全心全意對她好的準備,那就請你早點告訴她,不要試圖考驗她對你的愛有多深。

而要時時反問自己對她有多真。

女人心事重,容易受到傷害,座位男子漢大丈夫,一定要真心對人家,不要做始亂終棄的渣男,這種打擊會讓女人終生恨。

明白了嗎!不要回答她你愛不愛她,而是用實際行動回答她就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總愛問你愛不愛他,這就證明你做的應該還不夠。

一般情況下,當她沒有安全感的時候,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可能會認為你還是不太在乎她,或者是不太在意她。

所以說,有時候愛還是需要表達出來的。明確的告訴他一直愛他一個。且讓行動來證明。

如果你這樣去做了,她可能就不會再這樣去問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總愛問你愛不愛他怎麼辦?其實這個東西特別簡單,換位思考一下,當一個女孩她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她就會問自己的情侶男生,你愛不愛他?同樣,如果你是女孩子,如果你不存在安全感,或者已經感覺自己被冷落了,同樣你也會產生那種想法,也會心存疑慮去問問他,這時候男人不要煩,好好給他解釋一下,這樣有助於你們感情的逐步發展,不會產生小的摩擦,還是加油吧,多理解理解萬歲

32樓:微風的輕柔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女朋友經常問你愛不愛他,你就回答愛就行了,不要不耐其煩,他粘著你是有他的道理,他害怕失去你所以會粘著你。

33樓:越磨越光芒

女性就是一種感性生物,這樣問你,說明她在意你,也是證明自己魅力的一種方式。

如果不問你愛不愛她,那裡太理性了,

不一定是好事。

34樓:九九帆

首先。bai這是因為你的女朋友

du很愛你,很zhi擔心你,恐怕失去你,產dao生內一種心理負擔和壓力放心不容下。最大的原因就是他缺乏自信心,有一種自卑感。其次。

可能你太優秀了,太招人了,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他就始終不夠放心。最後,就是這個女生有些粘人了,過分的依賴你了,你可以適當的和她溝通交諗,做好他思想工作,並且用你的實際行動證明你對她的愛,我想以後他就不會總這樣問你了。

35樓:青源

用行動表達出在乎她,生活中一點點的把她放心尖上的關愛呵護,才是表達愛意的方法。太多的甜言蜜語對女人來說有時會認為是敷衍她。

36樓:小娃小團

這時候一定不要不耐煩,女孩子是比較感性的,特別是熱戀中的女孩有時候會患得患失,更加敏感,她這樣問你證明她把你時刻放在心上,也希望獲得你同樣的珍惜,最明智的做法是,深情的望著她的眼睛告訴她,你很愛她

37樓:一抹鳶緣

如果女朋友總問你愛不愛她,那麼請記住,這個時候不要說話,盯著他的眼睛,深情的凝望5秒鐘然後緊緊的抱住他,或者也可以給他一個吻深情的吻。

然後再對著他說一句,我不愛你愛誰呀,小傻瓜。

用自己的行動來告訴他,你愛不愛他。

這種方法是最有效的。

不信的可以試試。

而女朋友經常黏著自己,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說明他很愛自己,覺得自己是他的依靠,有什麼事情,他都會覺得有自己的男朋友在後面就頂著,他會感覺很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有給你的女朋友一定的安全感,你的女朋友才會這樣問你,得到你滿意的回答,他才有一種安全的保護意識,他感覺你愛他他就放心了,他也就覺得自己是安全的,你不必腳採兩隻船,或者是對她不是真心的相愛,紅包們,你們也是如果真的不愛你,你問他也沒有用,自己把自己看中了,不要去做那種逼迫人家愛你那樣的婚姻不幸福

39樓:北京大慶

我想女朋友總愛問你愛不愛她,就是她怕你煩她,不理他。她那是跟你耍小性子呢,

有那種依賴你的樣子。

你可以跟她講一萬遍,愛她!

說這話又不是違心話,那是真心話啊。所以雖然被經常問,但是你必須耐心的回答她,永遠愛她。

我想她聽到你的回答會心滿意足的。女朋友粘著你就是愛你,跟你耍賴撒嬌的樣子唄,你要不厭其煩的與她耐心的說明,你永遠愛她!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女朋友已經深深的愛上你了,沒有必要心煩的。

總是問你愛不愛她?一是向你撒嬌賣萌,二是總愛聽你親自從口中說出來的「我愛你」,這樣她才感到滿足和放心。這時,你可以直接回答她「我愛你」,親愛的,放心吧。

或者當她發問時,你可以擠擠鼻子弄弄眼,給她來個呆萌的樣子,或者用肢體語言表達一下,祝賀你們相親相愛一家人!

41樓:授你以娛

那就直接說愛呀。女孩子要的其實並不是你內心真正的想法,只是希望得到一個安心,這樣她們會有安全感,其實,你如果說出愛的話,她們內心是很開心的,另外,你也應該在平時生活中多給她一些安全感,潛意識裡,女生如果一直問你愛不愛她,實際是一種長時間擔憂的表現。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很累,她經常說我不懂她,可是她是內向的性格,她有什麼事都不愛說,有什麼誤會也不說

42樓:百度使用者

你覺得受不了、自然可分。只是女孩在男、女

感情裡被動一些、不是壞事。如今的社會上、女孩不瘋也是難得。自己好好想明白、想要什麼樣的女孩子。

至於溝通問題、看你能否教好她。總之、開始一段感情要慎重。結束一段感情更要慎之再慎。

43樓:d大調楊

她其實是喜歡你的!時間久了反而不會這樣了!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性格!其實是喜歡對方!如果生氣的時候你沒有去哄她幹嘛的!她反而會難過的!

44樓:玉面小飛龍吼吼

其實遇到懂彼此的人很難,也許你很納悶我很努力怎麼還是不懂她,她也在納悶他怎麼一點不懂我,如果換一個人,你不需要做很多就可以懂得她,她不需要說很多他也會懂得。說白了,你們可能是不合適,這樣只會相愛相殺,不合適,和愛不愛沒有關係。

45樓:亞

這樣的人不要在乎她 其實他就是想讓你多愛他一點 關心他 他就是愛撒嬌型別的女人

46樓:楊亮麗

分手吧,不適合你。這種女孩確實讓人很累

47樓:國窖

你們可以找一個舒適的環境,兩個人好好的聊一下,只要你們能找出問題所在就能重合熱戀

如果你男友真的很愛你,但是他嘴上從來不說,他只想這樣一直的抱著你,你會介意嗎

你好 你所描述的這個情況可能是對方比較內向吧 這個也不錯啊 說沒有做來的好呢 真情真意過一生吧,精神上可能小有遺憾,但是生活狀態應該挺好。你確定他愛你就好了,我男朋友也是屬於理性,不會整天把愛掛在嘴邊,但是他確實是愛我的 相較於語言,我覺得行動更好,不過一般嘴巴甜的都更討人喜歡 為什麼要介意這些呢,...

如果明知一段感情沒有結果,你還會義無反顧的開始嗎

經歷了愛與被愛 卻沒學會愛 最終讓愛離開了 也許祝福 也唯有祝福才是你最好的面對方式 開心的面對以後 愛是一個人的事 相愛卻是兩個人的事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

如果一段感情讓你非常的沒有安全感!你還會選擇繼續嗎?倆個不能長期在一起的戀人真的需要相信嗎

看來你們的感情還不是太穩定啊!我記得我剛戀愛的時候,也是這樣的,但是總起來說也許她心裡是有你的吧!其實愛情本來就是不安全的,感覺是會隨著時間改變的,感情的經營是大家都要向前,一個人向前一個人站在原地,那樣也會產生距離的,所以沒有安全感才會讓大家都努力來經營這段感情。我認為沒有安全感的愛情不會長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