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在最短德時間忘記人,怎麼樣才能在最短德時間忘記一個人

2022-09-24 07:50:17 字數 912 閱讀 8370

1樓:獨希榮胡環

為什麼要去忘了呢

不管過去的一切是否美好

但都是一種回憶啊

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要刻意去忘

這問題我也一直在想啊~

時間會沖淡一切,但不會沖掉一切^_^

有時候還是會觸景生情的,因為愛並不容易忘記,那是發自心底的.

你不必什麼都不想,這是不可能的。但想起來的時候不要悲傷,既然愛過了,盡力了,又有什麼遺憾呢?

所以,請微笑著去

回憶,那些你愛過的點點滴滴!

受傷過,才能變得更堅強。不要因為受了傷就不敢愛,只要你真心,總有一天會找到你的幸福!

一段感情的終點是另一段感情的起點,加油吧

~祝你幸福

┒⒌僦犭賤

∑→衷心祝福您:在感

情路上:一帆風順

【此答案

⒌僦犭賤

專屬,發現抄襲者一律檢舉】

2樓:北印枝路綢

要講最短的時間忘記心中一個人,

那就只有心

死了,一個人你想忘記,證明他(她)在你心中有一定的分量,對於在自己心中麼分量的人來說,不可能在你心中,也不需要你刻意的忘記.

沒有什麼好辦法,要一最段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那麼你必須要承受那給你帶來的痛苦.自己想清楚.

祝你幸福!

3樓:後夕容己

時間是真的可以淡忘一切,

可以改變一切,

真愛不會被時間淡忘,

但是會被記憶埋藏在腦海,

若干年以後,

看到熟悉的場景,

你有的不在是辛酸與眼淚,

會是甜美的回憶

。去換種心情面對生活,

你會發現其實一個人和可以很精彩,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加油,要相信自己

怎麼樣才能徹底忘記人,怎麼樣才能徹底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如何才能徹底地忘記一個人?時間從來都沒有忘記誰,記憶也不是用來忘記,記憶大部分用來儲存,存的越久越不容易發現,記憶重見天日的時候,就是你觸景生情的時候.徹底忘記?不可能吧 都兩年了 ...

怎麼樣才能忘記人,怎麼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怎樣才算徹底忘記一個人?忘記 人們都說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 因為忘不了 真的忘不了 既然愛她,為什麼要忘她 傷了就要忘嗎 我想了很多 忘記她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要用快樂把她深深的壓下去 壓到心底 孤獨的時候可以想想 當成自己和她的一段美好回憶 回憶從前,遙望未來 我覺得沒有必要一定要去忘記自己喜歡的人 ...

怎麼樣才能忘記人,怎麼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怎樣才算徹底忘記一個人?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為啥一定要去忘記他呢?他在你心裡已經是銘心刻骨的啊 時間可以沖淡點,工作可以麻木一陣子.但是一件小禮物,一幅畫,一首歌,一個情景,一種氣息,都能讓你想起你的他.你會不由自主地在想 他現在在幹什麼呢?他還好嗎?他是否還會想起你?想他是一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