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分手情侶眾多,在一起的情侶都有哪些

2021-07-12 19:15:59 字數 2172 閱讀 5560

1樓:大卷要弄我

雖說2023年是分手年,但同樣也是幸福年。2023年的娛樂圈撒滿了**,讓無數單身狗無處可逃。不但有一對對幸福的新人邁入婚姻殿堂:

郭富城方媛,宋仲基宋慧喬,林宥嘉丁文琪,董子健孫怡,余文樂王棠雲,rain金泰熙……還有一對對公開戀情,如鹿晗和關曉彤,張若昀和唐藝昕,楊紫和秦俊傑,時不時出來虐虐狗。

鹿晗vs關曉彤

鹿晗(lu han),2023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關曉彤,2023年9月17日出生於北京市,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那一天,微博down了,就因為鹿晗公佈了戀情,戀上了關格格!網上都炸鍋了……可見流量小生們的影響真不是吹的。鹿晗和關曉彤也算是2023年,最值得關注的情侶之一吧。

張若昀vs唐藝昕

張若昀,2023年8月24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唐藝昕,2023年12月9日出生四川省遂寧市,畢業於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

張若昀和唐藝昕是一對明明在一起卻不公開承認的情侶,兩人能可能達成了默契,你們知道就好,我們默默相愛,兩人最讓人羨慕的是他們的情侶名字,唐藝昕原名唐婷,為了張若昀改名,同是草字頭,同時日字旁。

楊紫vs秦俊傑

楊紫,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秦俊傑,2023年9月1日出生於福建省廈門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2023年2月16日,楊紫微博發文“情人節快樂@秦俊傑”,正式公佈戀情,雖然兩人早前已被拍到一起遊迪斯尼,但是併為做出迴應,此番認愛想必戀情穩定。

總結:一對對明星情侶俊男靚女在螢幕前灑滿了**,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匿名使用者

林更新、王麗坤

9月初爆出2人同遊日本,同隨的還有趙又廷夫婦。林更新和趙又廷是鐵桿閨蜜啊。之前還爆出兩人一同看房。多家**拍到兩人私下密約,同居在一起坐等結婚的節奏了。

林更新和王麗坤的戀情又添力證!在上週日播出的新綜藝《三個院子》中,林更新的好兄弟陳赫作為飛行嘉賓現身,然而,在餐廳聊天時,陳赫一個不小心,就將林更新女友暴露了。節目裡,陳赫看似沒來由地告訴院子裡的素人,林更新是舞蹈學院畢業的。

眾所周知,林更新是上戲學表演的,陳赫為什麼會說他是舞蹈學院畢業?

雖然林更新本人和舞蹈學院沒什麼關係,但是他的緋聞女友王麗坤正是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學的是中國舞。而陳赫說這句話的時候,前後並沒有什麼和舞蹈有關的話題,看來陳赫並不是隨口開玩笑,好朋友的戀情他早就知道。

在看但是林更新的反應,不像當期其他陳赫鬧他的時候一臉嫌棄或者無奈,臉上的驚訝和緊張很明顯!更是暴露了陳赫這句話的一般。

而就在最近,聖誕前夕,還有**拍到王麗坤在拍攝完雜誌**後,前往一家餐廳與林更新和朋友們聚會,飯後兩人還一起甜蜜相伴,回到女方家。

張繼科、丁寧

近日在國內最大的乒乓球論壇,有網友發表了一篇名為“張繼科與丁寧戀愛鐵證:穿情侶裝‘隔空’秀恩愛”的帖子,並晒出**對比圖,引發了球迷的熱議。

**顯示,張繼科和丁寧身上穿的衣服雖然款式不同,但異曲同工,配色是完全一樣的,都是黑白搭配,設計上也有不少相似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張繼科和丁寧這身打扮都是出現在參加btv的跨年盛典上。只不過丁寧參加的是2023年的,而張繼科出席的是2023年的。

此外,兩人在唱歌時被拍到的小動作也有非常多的相似之處,剪接到一起好像兩人在互動,讓網友直呼“太甜蜜”。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傳出張繼科和丁寧的緋聞了,兩人早在2023年倫敦奧運會後就被網友喊話“在一起”,而且擁有數量龐大的cp粉絲。

看過很多在一起五年七年最後還是分手的情侶 但是不能

3樓:婦潔舒寶

不管時間長短,這都是要靠雙方之間的磨合,沒結婚都已經這樣,更何況結婚呢?

在一起四年分手後就都不會掛念對方嗎

開始會,後來有新感情就不會了 人就是這樣 人不過能沒有記憶,只是時間長了就不再睹物思人了,分手後,還要不每天進對方空間看?這個還是看人了,有的看是還掛念,有的就是看看對方過得有沒有自己好。既然走的這一步,當斷則斷。不要 如果有緩和的話可以,不然會顯得很卑微 進去看說明你還在乎他,對方可能每天也在留意...

跟男友在一起7年分手了,我懷疑他出軌,也感覺不到他愛我了,是他提的分手,為什麼我離開了,他還要來找

也許是他對你感情變淡了 分手後沒有找到適合的 所以又回來找你多半知道你不會拒絕 哦,那是這樣,我編一copy下啊,這是到了七年之癢了,人家結婚的都可以離婚,你這交往的就更別提了。你懷疑他出軌是正常的,他提了分手也就正常了,人家找到新的目標了,也許那個小三就是喜歡別人的男朋友呢,現在他把你甩了,小三也...

和舊愛在一起四年分手賭氣去找了她朋友,傷害很大嗎?半年過去了她還是會罵我們,會哭,說我不是人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個 夢中情人 有的人的夢中情人很清晰,可以具體描述出來,成為擇偶標準 有的人的夢中情人不那麼清晰,只有遇到適合的人才會 來電 夢中情人其實就是老公面具和老婆面具,它們分別 於父親面具和母親面具。以男人為例,他把父親和母親內化,形成父親面具和母親面具。長大以後,父親面具變成老公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