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同居三年分開的時候拿走別人存在著的東西可以當成盜竊嗎

2022-06-15 08:50:20 字數 5253 閱讀 6266

1樓:休虹影

在一起同居三年,分開時拿走別人的東西,那要看這個東西重不重要,如果是很重要的東西,對方會追究的,你還給對方,就不會成為盜竊。如果這個東西並沒有什麼價值,那對方也不會當回事的,畢竟同居三年,多多少少情分還是存在的,不會為一點東西就翻臉的。

2樓:

在一起同居三年,分開的時候拿走對方的東西,如果摺合成現金數額比較大,可以當成盜竊。需要摺合人民幣在5000元以上,就可以立案。

根據刑法第264條規定,盜竊罪是以非法佔有為目的祕密竊取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多次盜竊,……的行為。

3樓:

雖然你們倆在一起同居三年了,但是如果走的話,他拿著別人的東西打人算是道歉。畢竟這種東西不是他自己的。還有他也沒有經過別人的同意,她就拿走別人的東西,雖然兩人在一起,但是你們倆還沒有坐著組建成為家庭,所以所有的東西還都屬於四人的。

畢竟他家坐著不對的,大家拿到別人的東西應該算是道歉吧,但是你得看這東西的價值有多少,如果不值錢也就算了,如果很值錢的話,那你如果你們倆要是不在一起了,那就選擇報警。把這些東西追回來,畢竟這些東西都是屬於私人物品。

4樓:折如波

不可以,同居的時候說明你們的感情好呀,拿走東西那是贈送不是盜竊。

5樓:鍾新

當然可以,只要不是他本人或者兩人共同的就算

6樓:

嗯,這個看對方怎麼認定呢?如果他認定是你們共有的東西,那就不是,那如果是他私人的東西呢就是

7樓:庹洛靈

有了三年的感情,她也會念在三年的感情上,也不會追究,

8樓:迷蹤貓兒

很難判斷,看價值多少了

作文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

9樓:孤獨藍天

大自然觸動了我的心靈

流星劃過夜空,觸動了文人的心靈;瀑布飛流直下,觸動了詩人的心靈;美妙河山,觸動了英雄的心靈;神奇的大自然觸動了我的心靈。

日落·惜時

我喜歡坐在軟綿綿的草地上看日落。那個紅色的火球慢慢地降落,悄無聲息。剛想伸手去抓住它,它卻已消逝,真不知道它何時落向西山。

這不就像時間嗎?沒有源頭,沒有盡頭,只知曾經擁有過,那爛漫時光不就像日落在悄然流去嗎?我覺悟了,夕陽在告訴我要愛惜時間,才不會像辛棄疾老時發出"可憐白髮生"的慨嘆。

螞蟻·團結

一隻小螞蟻在洞口發現了一粒大米,便勿勿歸去"搬人馬",不一會兒,一群黑色的螞蟻爭先恐後而來,它們互相幫助著,將大米搬回了巢中。"沉重"的大米對於一隻小螞蟻來說是"以卵擊石",可是對於兩隻呢?三隻呢?

……"千里之堤毀於蟻穴"可不是捏造的。如果我們人類也像螞蟻一樣團結,那還會有什麼辦不到?

小草·堅強

在一望無際的草地上,狂風捲集烏雲,小草像堅強不屈的衛士,在高傲地守衛它們自己。雷聲轟響。暴風雨就要來了!

狂風掠過草地,緊緊揪住小草,惡狠狠地將它們吹得左右搖晃。雨點毫不留情地打在它們身上,"滴答""滴答"。這是勝利的預言家在叫喊: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些吧!"在這叫喊聲裡,我聽出了勝利的信心。"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轉眼又是雨過天晴,狼狽不堪的草兒們又站起來了,臉上還掛著勝利的淚水。舉目遠望,一片欣欣向榮的綠色。我又何嘗不願做一株堅強的野草?

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大自然是一位"猶抱琵琶半遮面"的老師,總在不經意間,深深觸動我的心靈!

10樓:逯涵暢碧環

想到這些生活在城市邊緣的農民工們,雖然我們每天都與他們擦肩而過,但我們卻

很少關注。

因為我們總認為他們是來自落後的農村,沒有城市人的富有和聰明,沒有城市人的文明和高雅,沒有城市人體面的服裝,沒有城市人善談的言辭,沒有城市人的文化氣質,也沒有值得驕傲的工作。他們穿著幾天沒洗的衣服,衣冠不整,他們好像與我們格格不入。他們說著並不流利的普通話,他們甚至目光呆滯,**粗糙。

他們住在我們常常稱為「貧民窟」的地方。甚至,我們丟了東西,也總認為是他們乾的,到處扔下的垃圾也認為是他們乾的,違反了交通規則,也認為是他們乾的。……似乎一切城市的不文明都是他們的罪過。

是他們讓我們的城市變得骯髒了,是他們讓我們的城市變得落後了。然而,我要想說的是,正是他們存在,我們的城市才變的更加美好,正是他們存在,我們的城市才逐漸文明,也正是他們存在,我們才更加感受到自己的幸福。

我們不妨看看,我們所住寬敞明亮的房間,是誰給我們建造?我們周圍的大廈,是誰在最危險的高處粉刷牆面?我們也不妨看看,是誰在炎熱的高溫下,還在蹬著三輪車送我們的孩子上學,是誰在寒冷的清晨打掃街道?

是誰在幫我們把笨重的傢俱搬入家中,是誰在做著我們城裡人不願做的粗活、髒活、累活……。是他們,是我們常常不屑一顧的農民工,是我們常常討厭的民工!

是的,他們是有很多的缺點,也有許多不文明的行為,可是,我要說,那是他們的錯嗎?他們不想穿得體面嗎?他們不想住在寬敞明亮的房間嗎?

他們不想像城裡人一樣喝著巴西的咖啡,聽著令人陶醉的**嗎?他們也想呀!可他們生活在千百年來落後貧窮的農村,他們無法享受到城裡的浪漫和文明。

然而,他們內心那一份善良,他們內心那一份淳樸,他們內心中那一份誠實,他們所表現出的對命運的堅強不屈的抗爭,不正如一面鏡子,折射著我們的脆弱和自私嗎。農民是我們的根,因為我們的祖先都是農民;農民是我們的魂,因為他們的許多優秀品質往往是我們城裡人所缺乏的。我不敢推測,假如今天現代化的城市沒有農民工的存在會是什麼模樣?

請尊重他們吧,善良、誠實、勤勞、堅強的農民工總有一天會對他們生活著的城市不再陌生

雙子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11樓:留守

雙子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可能就是女生陪一個男孩子長大成熟的過程了,如

果熬過去了兩個日後的生活會很和諧舒適,但是如果沒有熬過去,女生就是白白替其他人培養了優質男朋友。

雙子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更像姐弟戀,摩羯座的女生向來比其他女生更成熟老練,經常會有商場上的女強人出現,她們什麼事都可以安排好,有過人的手段,甚至···不需要男朋友。

而雙子座的男生更加男孩子氣,雖然也細膩照顧人,可是更加多的是不定性,愛玩愛鬧甚至花心,不是故意如此只是在情感方面還不成熟。

其實成熟後的雙子座會是摩羯座女生很好的伴侶,又可以在生活中兩人性格互補,在工作中又可以互幫互助,所以兩人決定在一起了,堅持下去還是有希望噠

12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就看摩羯的港灣能不能一直留住雙子這個漂泊的小島了

哦對還要小心你的女友是個女強人,每天先愛工作再愛你哦

13樓:井號十二

風象星座的雙子和土象星座的摩羯,想要有很好的感情就是適應彼此。

摩羯座認真執著,雙子座善變不定,這就讓摩羯座非常想要管教雙子座。

摩羯女往往很成熟,雙子男就會顯得很冒失

摩羯女的愛往往不是很熱烈,但是愛火一旦點燃就不會熄滅雙子男的愛來的快,散得也快,愛意不在一個步調上。

雙子男愛自由,摩羯女想管著雙子男。雙子男前期還能接受,後面就會受不了,這樣一來矛盾增多,吵架就不可避免,吵累了還會來一場冷戰。

14樓:教導主任

可是我們雙子座男生真的不會自己尋找快樂啊哈哈哈哈

我覺得吧,所有的雙子都是純潔的孩子,所有的一切都被虛化被美化,他們的內心認為朋友就是在危難時刻拔刀相助不計後果的,愛情就是簡簡單單沒有傷害的,但事實並不是這樣,現實的很多碰壁很多失望令他們手足無措,原來世界並不是他們想象中的那樣,而他們追求完美的天性和孤傲的本質令他們與孤獨就此結緣,那種痛徹骨髓的冷,無處可訴的悲涼,看著自己親手毀掉曾經美好的夢想。即使飽經風霜後。

被雙子傷害過的人們,請寬容他們,他們犯了孩子的錯,但決不是有意的;被一個認真的雙子愛上的女孩們,請珍惜,因為你很少有機會再遇到愛你愛得這樣單純的人了,他們一旦放手就不會回頭,只會戴一臉笑意繼續需找值得愛的人,他們會瀟灑到讓你懷疑是否曾經真的愛過你,但是請相信這是真的,雙子是天下最拿得起放得下的一群人。

雙子的孤獨無藥可醫,他們的單純使他們經常把很多事放在感性的放大鏡下**,雖然表面上理性。

有人說孤獨每個人都有,太自戀了吧。但雙子的孤獨只有雙子自己知道,那是沒有可能治好的絕症。因為雙子天生就是兩個心,兩顆腦,他們的感受,他們的所思所想都是雙倍的。

但他們卻只有一個軀體,一個世界。

雙子不想孤傲,不願獨來獨往,(其實大多數雙子表面呼朋喚友,內心卻從來沒有依靠,孤獨無依)但他們的敏感和天生的優越感使他們無法妥協。雙子,有很多人羨慕他,很多人嫉妒他,很多人厭惡他,幾乎沒有一個星座能有這樣大的爭議性。我想說,雙子的孩子們,他們的眼淚永遠多於笑容,那些在陽光下微笑,卻用眼淚洗滌如水涼夜的孩子,那些從不願別人失望但自己卻因此精疲力盡的孩子,他們的名字是雙子。

如果你的愛人是雙子,那麼請你好好愛他,因為他真的不會自己尋找快樂。

15樓:彌耶爾

摩羯座女生想要的是一輩子的深情。

雙子座男生想要的是一時的新鮮。

一時怎麼對得起一輩子?

不能負責,那就別撩。

雙子座女生和獅子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16樓:十三貝勒爺

獅子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配。雙子座女生有著聰明伶俐的頭腦,愛耍小聰明之餘還有點神經質。由於多變搞怪的性格,一般會給人帶來機靈鮮活的新鮮感。

抱有積極向上生活態度的雙子女,其實內心閃耀著眾多對未來的美好幻想,以及充滿了對理想的憧憬和渴望。獅子男大多很寬容,你很少會看到他們斤斤計較的樣子,他們喜歡展現自己與眾不同的寬容並且獲得大眾的支援和尊重。

喜歡新奇的雙子座女生嚮往的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充滿智慧、有過人審美能力的雙子,更傾心於貴公子型的男性。雙子座女生擁有令人如沐春風般的魅力,社交能力強,由於保持著可愛的童心,容易受到年長男性的青睞。

不過膽小怕事,多愁善感,動輒淚水漣漣的雙子,有可能同時與多名男性如火如荼的愛情。她們喜歡自然沒有粉飾的愛情,傾心於浪漫的情調,但是要達到這一理想目標,需要掌握好理想和現實之間的平衡才行。

在愛情方面,獅子男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異性,可以毫無留地去愛。對所愛慕的人,他們會竭盡全力從各方面保護、關心、照顧她們,對她們表現出堅如磐石般的忠誠,使她們身心沐浴在幸福之中。他們熱情似火,但同時也需要愛人的迴應。

獅子男需要被愛人真心的崇拜,女孩兒們很少會看到像獅子座這樣能幹的男人。更何況他們喜歡把大把的銀子花在愛人身上,使愛人看起來能高貴、大方光彩奪目,因為這樣才能完全配合他們唯我獨尊的身份。以此向全世界宣佈誰才是她們的主人。

雙子女在與獅子男在一起時,人緣不錯、善變、處事圓融的雙子,還挺能尊重有王者氣度的獅子的,並且豪邁通達的獅子剛好也能包容住雙子不安定的習性。所以互相截長補短,這樣的搭配剛剛好。在戀愛中,雙子女處處保護著獅子男,她知道他的弱點,所以小心翼翼不讓他在外面受傷,也知道他的虛榮心太強

和前男友在一起三年,分開一年,我覺得自己對他已經沒有一點感情了,就好像他從未存在於我的世界,很陌生

拿的起放的下,才是最好的選擇 那得看是什麼原因分的手,現在滿社會都說男人多情,是那些女的沒遇到專一的男人 哪件放下,不叫絕情,都這樣 女人真是絕情的生物啊 如果愛上一個男人便會對其他男人不與理會 哪怕明明那個男人曾經和現在的男人一樣愛你 一年裡你已經習慣了沒他的日子,這社會誰都很忙,沒有那麼多精力去...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分手了,原因是我脾氣不好老跟他吵架,分手月後我又去找他我們和好了,但是他不敢

首先你愛他不?你愛他,就成長起來,改掉自己脾氣不好的問題。脾氣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只會製造麻煩。至於他愛不愛你,我相信在你做出改變後,他若真心待你,你的好他一定能感受到,只有堅定了彼此,才不會懼怕父母和其他人。他都頂著壓力和你和好了你還問他愛不愛你?你就是不知道珍惜別人 我感覺你男朋友可以啦 一直...

是不是在一起的時候無論多愛,只要一分開,距離就會分化愛,感情就會慢慢變淡

分開一段時間也許也會對自己的感情有所幫助,天天呆在一起也很煩很膩的嘛,額,這要看你們自己是否愛對方咯.我不這麼覺得,距離會淡化兩個人的感情,但它也會增加兩個人的感情。距離產生美 距離不是真正的問題 問題的主要是你們真心相愛的心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