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的看著幾歲,這個女人看上去多少歲

2022-06-15 08:40:21 字數 3661 閱讀 9709

1樓:

這個女孩正是妙齡,風華正茂。可能追求的人不少吧。一個好與不好不同人有不同的認識,一類人只喜女孩的容貌,姿態,服式。

另一類人注重心靈是否美麗陽光,容納下百川。他們以心相愛,來完成相親相愛。

2樓:

這個女孩看起來就向三十四歲適可愛的一

3樓:微雨青塵

看不見。長得好看並不能代表全部,美麗不是萬能的,它只是一個優點,並不能代替所有。所以我們不僅要看一個人的外表,還要去看他的內心。

4樓:撒慧利

你這個問題我回答不了,因為沒有**,

5樓:我來也

30多歲左右,靠近40那個年齡段吧

6樓:綾波麗哥

要看內涵和品質,不能光看年齡,誰都會老,看誰的歲月可以置換成價值

7樓:

看上去有4o歲左右吧

8樓:

40多歲,反正不好看,就顯老

9樓:重生的我

來完成任務掙錢的。不要埋怨俺啊!不好意思啊!給您造成麻煩了,請諒解啊!

10樓:

己為什麼遊的深;鳥可以在天空翱翔,但是鳥不會去質疑為什麼自己可以飛的那麼高。我是人,我不會那麼快,那麼遊,那麼飛,但是我能夠去找、去追求那個為什麼。其實,這就是人類的不同啊,這就是人類的那顆心啊。

」我:「原來是這樣……」

他:「其實,我想通了很多很多。生和死,不重要,重要的是去尊重生命;生命是否高貴不重要,重要的是尊重自己的存在;在自己還有生命的時候,在自己還存在的時候,帶著自己那顆人類的心,永不停息的追尋那個答案。

有沒有答案,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充滿期待。還記得潘多拉盒子裡的最後一件禮物嗎?」

我:「希望。」

他笑了:「沒錯,就是這個。就算會質疑,就算問為什麼,那又怎麼樣?不需要為此痛苦或者不安,因為人類就是這樣的,就是有一顆充滿好奇、期待、希望,永不停息的心臟。」

11樓:酷酷金銀花

長得好看的人也會比較讓人喜歡。但是長得好看並不能代表全部,美麗不是萬能的,它只是一個優點,並不能代替所有。所以我們不僅要看一個人的外表,還要去看他的內心。

在我們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人,她們的某一個方面都特別的好。

12樓:hzp順其自然

20歲左右...

這個人看上去像個壞人,還是像個好人

不知道你這位朋友說的這個人像好人還是像壞人,這個 在 呀,我怎麼沒有看到。哈哈哈,哪個人?反正相信ta是好人,但不能全信ta幹好事?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光看外表,就判斷一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是不科學的,人最重要的是心靈美,要通過他所作所為去看他是否是好人。看上去就是一個地地道道,老老實實的農民 ...

這個男的面相看上去像窮人嗎,這個男的面相看上去像窮人嗎?東奔西跑事業不穩定

在面相上看起來不像是個窮人,看起來這個人有一點點的壞。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很好的 窮不窮只有自己才知道,光看外表看不準的,有的更是不能只看外表,因為有的人看上去有富貴相,實際卻是窮鬼命 面相能看出什麼,那整個合你胃口的面具好了,對不對,重點看細節 這個男的面相看上去像窮人嗎?東奔西跑事業不穩定...

請了個小葉紫檀手串,不知這個真假,看上去好多金星金絲棕眼很多是否是新料啊。還是純粹就是假的

從 的bai放大圖看,du材質發乾,沒有潤 zhi度,金星明顯呈現紅銅色dao澤,表面牛回毛紋特徵粗大,珠子端答面位置棕眼特則不明顯,基本可以鑑別為非小葉紫檀手串,是明顯的仿的金星小葉手串。目前市面上仿製小葉紫檀手串有多種手法 1 通過銅粉壓力注膠方式,高壓將混合的銅粉注入導管 2 通過其他金星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