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三年多,在一起兩年多,分手已經一年了,是我提出來分手的,還愛他,他也愛我,由於種種原因我們分手

2021-04-02 09:26:08 字數 6859 閱讀 36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以後留下後悔,愛就要轟轟烈烈,

2樓:xing甜兒

就是你對他的好有了依賴,何必要這樣呢,耽誤自己也耽誤別人。

3樓:柳文萱

理智和情感不符合,挺正常的

4樓:菜鳥來彩下

還有那麼一點感覺,他可能想和你玩吧,你只因為寂寞才會想有他聯絡你吧

5樓:我叫落幕

女孩子經常這樣,或許你男票不懂你的心裡所想,這個時候你就要給他一些暗示,你要主動一點,不要等到那個時候才後悔莫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以前怎麼樣,關鍵是現在的想法,勇敢的去追求

我跟他在一起兩年多,他提的分手。但是,我跟他說過,我會等他!現在已經一年了,我好像已經沒那麼愛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他都和你說分手了,說明他不愛你了,你就算等他十年也是白等,而且你也沒有背叛他,分手了他都不找你了,你心中的那份感情也會慢慢淡了,重新再找個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不要在糾結這份沒結果的感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錯,錯的是他。他錯過了一個這麼好的女孩。感情其實也就是這樣,隨著時間都會慢慢的沖淡。

可以想象的是你在一段時間裡多麼的傷心,憂慮,不能和愛的在一起的那種感覺特別揪心。放手吧,另尋自己的真愛。

9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對待每一段感情;分手後不去打擾,各自安好;有了新感情順其自然開始就好,沒有辜不辜負,只有曾經經歷,過去的就放下吧。

10樓:顧晨晽

讓你真正有這種感覺的,其實不是兩年的感情,而是你當初那個所謂的「等他」的承諾而已,覺得自己說話不守信了,都一年了,沒有必要為他放棄而當時只是為了讓他回頭的話而耿耿於懷,找你的幸福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都這樣從不捨變成了適應了,你也沒背叛什麼,他沒來找你,你就可以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人不可能為別人活一輩子

12樓:i老love畢

這沒有什麼,你和他在一起時候是愛他,但是分手是他先提出來的,現在你沒那麼的愛他,是長時間沒和他在一起,心裡沒那麼掛念他,你也不算背叛,應該是他先背叛你們的愛情的,所以你不要有心理負擔。

13樓:住水星的火星人

都已經分手了,還談什麼背叛?過去了,那就應該讓時間把這些都帶走。人是在不斷尋找中收穫真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會變的,很正常,也不要有辜負的感覺,因為是他先辜負的你,你沒錯

15樓:du小慶包子

那時覺得他好,喜歡他,但但你不喜歡他的時候,會覺得他不值得你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並不是背叛。感情是需要經營的,最主要的是對方也必須珍愛這種感情。一廂情願的等待只會淡化感情。

17樓:hunk的面具

你幾歲,高中了嗎。你的戀愛觀很幼稚

18樓:faith詔賯甯

有時候的愛情不過是一時衝動

19樓:有好幾天

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20樓:0咔咔嘭

他提的分手他先放棄你錯什麼了

21樓:即墨桃書

忘了豈不更好,不用那樣的等一個傷害你的人

22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會改變一切,你再愛的一個人長時間不在一塊,而你也在上演著你的人生故事。在生活和工作當中相處的人也多了,人自然會慢慢變化,

23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

24樓:熊熊

時間久了。感情淡了,還談什麼愛不愛

25樓:rr恆

感情不是特別深,時間會讓你對他感情變淡的

26樓:留著時間陪你過

有緣無分也不是沒有可能

27樓:

不算背叛,畢竟是他先提出來分手的。

我和我前男友在一起兩年多,後來分手了,分手一年多的時間裡,我還是不停的想念他,我知道我很愛他,可是

28樓:❀ 塵 埃

你愛他,在確定他也還愛著你,並且這一年空白裡他沒有別人的情況下,你能讓他感動和難忘的就是去他的城市,突然出現,告訴他你的證實想法,一句我想你,就足夠表達所以了! 愛就去找他啊,不用顧忌這那的,不要到以後他放下了你又後悔

29樓:後哭的魚

都一年多了,你確定他心裡還有你嗎,萬一他有了別人,你就沒必要表白了!

30樓:year小龍先森

哈哈 你問對人啦

我最喜歡弄這些驚喜 有瞬間感的東西

首先是地點,很重要 ,就是你們以前在一起 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或者是提到過 但是還沒有去過的地方。不要選那些好看的餐廳之類的,又不是去慶生 去嗨的。要選有意義的地方,因為你要體現的是 你有多麼愛他。

其它的 不懂可以追問

具體情況 具體分析

31樓:靜謙

(⊙o⊙)…額,直接一條簡訊搞定,別整這麼麻煩

32樓:李暢

分手都一年多了你怎知道他有沒有開始新的生活呢

男友和他前任在一起一年多,分手大概四年半了,和我在一起已經三年多了,我們感情一直很好。可是男友前任

33樓:地縛靈

你生氣很正常,你生氣不正是說明你在乎他嗎,他不是和普通的女生朋友,而是前女友。如果他心裡沒鬼,他會在你知道之前就告訴你,甚至是徵得你的同意,而他的種種表現說明,他還是比較在意他的前任。

34樓:老張監理

不是沒有幹嘛。而是你男友在想幹那個嘛。說不定已經幹了嘛。趕緊考慮分手,該幹嘛就去幹嘛。你和他說,你的前男友最近也要回來了,還約你去吃飯。讓他去焦急憤懣吃醋吧。

35樓:低、調

你找了一個重情重義的男友,好好珍惜吧!分手後也可以做朋友的!兩個人在一起信任非常重要,大度一點,彼此都留一點空間!望採納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他不對,愛都是自私的。個人認為應該讓你一塊去,不行的話也該告訴你去哪?做什麼了,心細的男人都是注意細節,儘量避免誤會的,不知道是大意還是故意。

37樓:不識芳草

這種事要及時處理呀,本來就是前任,只要時機合適,舊情復燃是很正常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夠無恥的,你問他,你跟別的男人出去玩吃飯,問他介不介意?勸你這樣的男人趕緊分了吧。

39樓:惡狄

^1他做的不對 應該先告訴你或根本不去理會前任 他對你可能是喜歡不是愛*^_^*(個人想法)

2你對他也不是很信任才會去打聽

3告訴你他做什麼的那位朋友也不怎麼樣 如果你跟前任出去你的閨密把你行蹤告知你現男友你會……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初戀一起出去吃過飯。當時我倆就說,還是不要讓家裡人知道比較好。雖然是朋友,但是畢竟有過一段,也就吃個飯,聊聊天,兩三個小時的事。

也許三五年才有這麼一次,沒必要讓家裡人誤會生氣,如果那樣還不如不見

41樓:駿馬沃土

不是你小氣 ,是任何女子都會這麼做的, 沒有提前跟你商量就和前任一起吃飯,這樣做是不對的,你可以原諒他,但是告訴他下次不能那麼 做了。 女子寬容就是德。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小氣,是你男朋友不珍惜你,和女性朋友出去玩可以啊,主動把你叫上我想你不會反對吧

43樓:twins聚龍內衣

不要把什麼東西看的太重,那樣受傷的只會是自己,凡是留個心眼沒有壞處,

44樓:asdfgh啊嗚

他做的欠考慮,不告訴你就是他的不對

45樓:走在夢想的路上

不一定會有事,到也不好說!

46樓:r從零開始

不是你的問題,是他去之前就應該跟你說,自己事先就知道和事後知道的感覺肯定是不一樣的,你應該跟他講明白了這個道理

47樓:以露止飄

這不是你小氣,是他不仁義

他把你當什麼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自私的,愛也是專一的,你不是小氣,你男友是一個花心男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說這樣不好要出去可以一起呀兩人出去不太合適

50樓:匿名使用者

改明兒我也去吧 前任約出來隔三差五吃個小飯,看個小電影,我看你有沒有意見 沒意見你說我就去了 說的有多嚴重就有多嚴重

51樓:飯盒中的小強

要不你也試試跟你前任出去看看情況,讓他換位思考下

52樓:深愛卑微

不是你太小氣 只是吃醋生氣是女人的天性

53樓:手機使用者

他能和你說應該他們之間沒什麼吧

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但是最近分手了,他說他不愛我了但是我感覺他還愛我,同學告訴我當我哭得時候他來摸

54樓:當發無上菩提心

我們都說分手幾乎都是雙方的過錯。

其實這很正常,但是如果有一方在提出分手之後,卻又假做心疼。在心疼之後,又要讓你保重。其實這種男人挺害人的。

他們非常容易暗箭傷人,明明分手了,明明傷透了對方的心。卻偏偏又來多情,使對方彷彿又看到了光明。當他安慰完之後,又要轉身離開的時候,對方已經迷茫,不知所措了。

而你,目前便是不知所措。我在想他為什麼會離開你,因為我不是他,我不敢胡猜。但是我覺得在你們分手之後,他又來摸你的頭,像以前那樣的時候,我便覺得這個男人也許是不得已的苦衷,(比如,父母不同意,或者說自身的原因)等等諸多因素,導致你們被迫分開。

那麼還有一種猜測,就是他是一個腳踏兩隻船的人,跟其他女**往的同時,又把你哄得服服帖帖,讓你認為他對你的情感還在。當他們那段感情,出現問題之後,他又回來找你。當他們那段感情發展順利時,你永遠只能做旁人。

以上說法僅僅是猜測。至於他是哪一種,我們也不知道。而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勸當事人放下這段不可挽回的情感。

雖說我在上面說,他是有不得已的苦衷,但是正因為苦衷,所以他不會回頭的機率非常之大。如果他真是因為遇到現實問題的阻隔才與你分手,那麼這個男人一定沒有出息,因為他在面臨困難的時候,居然拋棄了你,所以最好希望你能夠放棄。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那麼這個男人對愛情不忠,你不放棄,你也有什麼用呢?

所以,這個男人無論是什麼原因跟你分的手,對愛情不忠都是一條死罪。而我,也是不看好你們的。

忘了他,重新尋找新的感情總比苦苦等待一個你並不知道為什麼要跟你說分手的那個他要好的多。不要執迷不悟,不要做困獸之鬥。撬開牢籠,去尋找能夠陪伴你一生的那個男人。

情愛難測,真愛長流。言盡於此,祝你幸福!

55樓:島嶼

他愛你,我揣摩不了他的內心,你最好找一次機會認真問他一下,千萬不要放棄,愛這個東西是很容易變現出來的,遮掩不了,千萬別讓錯過成為一種遺憾,加油!!

56樓:多動怎樣了

男人有自己的考慮吧,是不是覺得自己給不了你幸福,還是他自己有什麼困苦,但無論是哪一種,你都要告訴他,有什麼事情要說出來,不要到時候後悔,建議你們好好溝通吧

57樓:你的能量 超乎你想象

有時候也得看哦1自己,看你怎麼想的

我跟男友是初戀情人,我們拍拖三年,住在一起一年多了,我愛他甚於愛自己,可是因為自己一時衝動,分手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抄你這個樣子可能不是第一次襲了吧,如果說經常這樣的話我是男生的話也會因為受不了而合你分手。你的同學起鬨一下你就能說出分手兩個字,讓人感覺你對這個感情很隨便。可能前幾次你男友會很緊張,但是時間長了麻木了、厭倦了,最後可能還會想到你們還是分手是最好的結局。

所以說如果你真的在乎你男友,就不要輕易說分手,哪怕只是隨便說說也不行。有句話不是叫做:說者無意聽者有意。

可能在你男友心裡是很忌諱這個的。

而且以你們現在這個狀態和好的可能性是很低了,也許你男友已經厭倦了你們這樣,也許你男友在外面遇到另一個他覺得適合他的女生了。

如果你現在還是想和好的話,要看看你男友現在的態度。如果他的態度很堅決,那你們現在是不可能和好了。但是如果他還有回心轉意的跡象,那就只能靠你自己啦。

59樓:趙葉鋒

天要下雨抄,娘要嫁人,隨他去吧 該說的你都說了,再繼續乞求,只會被對方憐憫,這樣的感情有意思嗎?

小姑娘做好自己,好好工作,提升自己,女人看男人的潛力,男人看女人的現在,好好珍惜自己,愛護自己,給自己充電 你會找到愛你疼你的老公的 祝你幸福!!!

60樓:澄川澈水

給彼此一段冷靜的時間吧,如果他還想著你,就會回來找你,也許他是放不下架子,你就主動去道歉啊。如果他真的要離開你,你也是留不住對方的心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哈你男朋友是否還愛你,麻煩你把你脾氣收斂一下不要等到失去才知後悔。

62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絕情,也許不愛你了,也許有了別人,別勉強自己

6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哈你男朋友是否還愛你,不是的話你要後悔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分手了,分手後我們彼此都放不下,於是重新聯絡上了,他現在什麼都會和我坦白,也說

竟然還相愛為什麼要分手,那不自找麼?想和你重新開始,不想有隱瞞,愛是需要兩人共同去理解的 代表以後非你不娶,認真維護你們兩個人的愛情 他還愛你你 想重新在一起 這還要問,他是真的愛你,在乎你。想複合唄 既然都放不下就在一起吧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分手了,分手後他再也沒找過我,為什麼?他沒愛過我?...

我和他在一起三年付出很多分手後發現他無比懷念前女友並且又去找她他是把我當了三年備胎嗎

他誰也不喜歡,這樣的男人離開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他把你和他的前女友當什麼?玩偶嗎?不要再去想他,還有和他有關的一切,把他忘的乾乾淨淨。重新找到那個屬於你的愛你的那個他 我覺得你男抄朋友屬於一個飄忽不定的人,喜歡腳踏兩隻船。和誰談戀愛就應該對誰負責任,結果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又想著他的前女友,她和你分...

在一起,在一起三年了,說分手就分手了,她走了她還跟我說,謝謝你這三年的照顧,和關心,謝謝你愛過我

你丫的,沒出息,你這是在逃避。不負責任,這樣解決不了問題。失去愛的人是很痛苦,可是我們還有家人,他們會多難過,你都體會這麼痛了,還要讓他們體會你這種痛,或者更痛的,我也剛失戀不久,心很痛很痛,想起就流淚,可是不可以那麼的自私,所以要堅強,還有妹妹媽媽,還有朋友。還有就是你要比他過得好,讓他明白放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