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前女友,在一起兩年,現在分手月了,她一直不理我,我們在公司上班,天天見到的,偶爾還

2021-03-23 22:21:27 字數 3342 閱讀 5148

1樓:新興特焊中心

失去了才知道是最好的 努力追回來啊 祝你好運

2樓:

首先你們在一起兩年,不短了,一個女人跟你在一起這麼久才分手,對你的不滿絕對是擠壓了很久。

3樓:╃刪蒢記憶

她是愛過你,不過看情況你讓她失望對你死心了,他希望你過的好,

4樓:阿呆癢次噠次

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他!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她對我一直都很好,現在分手了,我怎麼去挽回她,一個月了我天天在找她,都沒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啥,兄弟,其實你這種情況兄弟我也試過了,,與女友分手時,我在南方,剛開始我也是跑過去,人家壓根不見我,傻**的住了好久的酒店,實在沒辦法就回廣東了。後來才知道這種方法確實挺傻的,對方如果抗拒你,沒反應,你每天煩她也是白搭,他只會嫌你更煩,兄弟, 建議你多看看戀愛援救方面的知識,比如主流的鳥籠二次吸引螺旋這些,都有關於渠道建立,然後第二次吸引這些的,我現在和我女友和好了,也是學了建籠去搞定的.希望也能幫到你吧.

6樓:怎報

散了就散了吧,何必再苦苦追

7樓:粉紅

呆瓜 服了你了 這麼好的女的怎能就這樣放她走

8樓:繁華世界夢一場

不要在找了,他已經變心不愛你了!

9樓:純屬丿安然

為什麼分手呢,還是找找原因吧

前女友異地戀兩年多,現在分手一個月,她和別人在一起了,我還在挽留

10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那,天下又不是隻有一個女人,你這樣跪舔,只會讓她瞧不起你,即使回來了,你敢保證就沒有下一次,你這相當於別人**一刀你還求人家再捅的深一些,祝你脫離苦海早日解脫。

分手一個月如何聯絡前女友進行挽回

11樓:破碎天籟

現在最要緊的就是了解她為什麼會想分手,然後圍繞著這個點來分析。

任何事情都有個原因,如果你想挽回她必須先把這個搞清楚。

你說得對,不能刺激她。所以要一步一步慢慢來。

仔細回想一下,是不是你之前說了什麼?還是說發生了什麼?很多時候男生察覺不到的東西,女生很敏感的。也有可能是這段時間她的生活有了變化。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因素。

她說和你在一起沒有了動力。到了後面,愛情是平淡的。沒有一段愛情有永遠的動力,都是互相扶持。

原諒我這麼說,但是如果你們不懂這一點的話,先學會愛自己再去愛對方。要包容,理解,做自己。

有進展/疑問,隨時聯絡?

12樓:我一直以為

看出來了,你很愛他,但是她是否想你一樣也深愛著你了? 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挺好,畢竟你們這種情況在發展下去也不會長久。 希望對你來說是一種成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她家啊,很簡單埃

和女朋友分手一個月了,怎麼挽回的沒用,我們在一起兩年,開始的時候還會上我q看下,看見我發說說會發短

14樓:蔥薑蒜皮

一個月有點太bai長了吧?她已經漸漸習慣du了沒你的日zhi子。早知今日,何必當dao初?你現在就應該下專足本,一點點

屬的感動她,時間富裕多關心她,最簡單就是上下班(學)接送她,讓她始終能感到你的溫暖。不要一兩句難聽的話,你就放棄,也不要一次動靜太大,什麼999玫瑰,這樣會嚇到她。

多注意她想什麼,你們要多見面,成天弄個破手機聊什麼**,一點誠意都沒有。別礙面子,就算心裡答應你,嘴上也不會那麼快說的,明白?

你也不給點分,我都不願意打那麼多字。

15樓:一生平平淡淡就好

去愛情保衛站試試能不能挽回

我該如何挽回我的前女友,我們現在分手快一個月了,現在她特別反感我,特別牴觸我,我該如何挽回!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去找她,越找她她會越煩,你就一直不主動找她,時間久了他就會來找你的,除非她外遇了

17樓:錦裡念奴嬌

怎麼樣了?挽回了嗎?

我和女朋友一起兩年了,跟我分手一個月了,我們今年沒有在一個地方上班,她提出分手,我去找過她一次,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基本和你一樣。我很愛她。她父母反對,她說好累了,想放手。

我不想看到她爸媽老是逼她去相親,過年在得知她要和我分開之後,我跟她提出分開。因為我想讓她過得開心點。她愛我,但是不像我那樣愛她。

現在我在深圳,她在廣州,也不在同一個地方。就靠她的內心去選擇吧,如果她真愛我,會回來,如果不愛,強拉回來也無法久遠。我很愛她,很愛很愛。

我該如何挽回我的前女友,我們現在分手快一個月了,現在她特別反感我,特別牴觸我,我該如何挽回

19樓:名堂山

好馬不吃回頭草。就算你挽回了,你們曾經發生的裂痕還是存在的。

20樓:笑死活該

不用挽回了,已經不可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拿鮮花到他家向他道歉

我女朋友不和我挽回啦,我們好的兩年,現在分手一個月啦,都沒有和我挽回,我女朋友18歲,我19歲,我 50

22樓:酷當丶有殺氣

3年和你和好? 那你真要小心,我之前聽人說過,女孩這樣跟你說是把你當備胎,她跟別人去玩一段時間,玩厭了之後再回來找你,或者不小心懷孕了就回來找你

23樓:楊光一郎

為何分手 性格還是做錯了什麼

24樓:◇觸控你的心

哎 傻孩子 啥結果都信 你被備胎了 看清小綠茶

25樓:健康0**0增重

有他妹多遠滾多遠,***

26樓:懂心姐姐

這個年紀不要亂想了,好好學習吧,你女朋友很聰明

27樓:手機使用者

太年輕了,以後你就會覺得現在的想法太幼稚了

28樓:時間與生命共存

如果你愛她,三年你等不了嗎?

29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想先擺脫你,然後就讓時間來辦了

30樓:良人和我

你們之間發生什麼事了嗎

31樓:焦人的很

那我生理需求怎麼辦?

月前和前女友分手了。我追了她兩年,我們在一起了兩個月。她

兩個原bai因。一 可能對你某些方面不滿意du 性 2.就是她是zhi一個看dao得遠的人 以你現在的性格習慣 內。她怕容以後不會過的好,不想浪費在你身上。就把問題留在心裡也不想聽你的解釋。所以你現在應該改變一下。在找個好工作去告訴她 你在為你們以後打拼 前女友異地戀兩年多,現在分手一個月,她和別人...

在一起兩年的男朋友回家過年卻帶著前女友回家

最好是離開他,他不是真心愛你 男朋友不願意帶我回家,卻帶了別的女生回家,我該不該分手,戀愛兩年,那個女生是他前女友戀愛六年 你說的bai帶你回家 是指帶你回家見他du的父母嗎?zhi他帶了他dao前女友回家見他的父母?兩專個人還談屬 了六年,這說明兩個人關係已經非一般人可以比了,完全到了談婚論嫁的地...

我和前女友在一起兩年多了,之前我對她不是特別好,但也還過得去

0,不是所有女人都會見異思遷 1,你前女友是一個見異思遷的人 2,你對她的懷疑是正確的 3,她依然不會回到你身邊 4,她不愛你了哪怕你沒做錯事她也不愛你了 5,你錯在放下了所有的尊嚴 這反而會讓她看不起6,會跟她分手 7,你以前是愛她 現在或許只是習慣 8,她以前曾經愛過你 更愛你的錢 9,算背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