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在一起快兩年了,其實和他在一起之前就一直喜歡他,不過是他追的我。但是在一起後就發現他有很多為人

2021-06-09 01:12:46 字數 1879 閱讀 4657

1樓:我的中介

是不是適合,不是你說的算,既然不適合當初為什麼還走在一起了?兩個人走在一起了,慢慢的會發現對方的缺點以及缺陷,這很正常,人無完人,要求的太多你們反而更痛苦,若你真的愛他,我想你應該試著去接受他的一些缺點,這樣可能會好很多!

2樓:任清涵

其時你心理已經知道答案了不是嗎,只是還沒放得下,如果性格合不來就別猶豫不決,早下決定以免傷害對方,不過你可以與他溝通,把想法說出來看看他能不能為了你而改變

3樓:當湖十局

你拋一個硬幣,真的,你在硬幣上許願,正面和他結婚,反面就算了。在丟擲去那一刻你的內心已經有了決定。

4樓:代抄資料作業

女人必須有主見~覺得不合適趁早結束~勉強結婚對自己沒好處!說不準離開他馬上就有更好的男人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要互相包容啊,你既然說了甚至對她有些討厭仍然離不開她,還是很喜歡她的嘛,適不適合結婚不是現在說了算的。其實有一部分人是結婚會有變化的。比如有的以前不顧家,結婚後有了小孩有壓力會自然的變顧家,都是說不定的,當然還需要有個模範帶頭,你在她開心的時候跟她溝通啊,教她為人處世啊,真愛是無論你到哪她都會跟著你去的。

所以自己想想在決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未到結婚的感覺,是因為少了一種味道,時間與磨練。

7樓:

兩個人相處久了,肯定會發現對方這樣那樣的問題,但是如果愛,那就要學會包容。家不在一起,並不能成為兩個在一起的阻礙。

8樓:雨後陽光

分開一段看自已是不是能放下

9樓:劍縫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慢慢地走下去,解決所有擋在你們面前的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憑著自己的感覺走,這樣以後才不會後悔,

11樓:明仔發電

始終會分的,早點散了吧。

我追了兩年的男生和我在一起了,他說之前就很喜歡我,雖然很開心,但是在一起之後的幾天,老是感覺不勁?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對勁?是男生對你的喜愛讓你感覺不對?還是交往後男生和你想象的不對?還是你們的相處模式和普通情侶不對?

感情是需要去慢慢相處磨合的,既然你喜歡了他兩年,他也同意和你交往了,那就放心大膽的愛。相信對方的愛,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你們的愛情會開花結果。在這個過程中,帶上你的激情愛意相當設法的讓自己和對方融合的更愜意。

至於到底是**不對勁,不需要思考,順其自然自會見分曉。

13樓:不落

之前就喜歡你,還讓你追了兩年?別逗了,他想玩你吧

14樓:哈麼麼噠

因為在一起了就發現你忍受不了他的一些缺點,沒在一起有點距離感

15樓:白菜豬肉

樓主,你怎麼做到的?我也特別喜歡一個男生,但是一直沒在一起,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以前覺得他老實踏實 是我追的他!在一起後 他對我也還不錯,可是快兩年了

16樓:凱瑟琳的玫瑰

這**是想多了。他對別人有興趣了被。他變心了。 真的愛你就要為你們的愛情努力啊,而不是放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三樓的觀點一樣 沒多想 差不多他也覺得快結束了吧

18樓:北宮維

沒想多,他內心已經覺得你們的感情基本上已經結束了

19樓:___趙芳浛

不是你想多了,是已經變心了,

我大一的時候和他在一起,到現在在一起兩年了,男女朋友在一起該做的都做過了,他比我先畢業,他說他累了

或許說得難聽點的,你這就是賤,不過正所謂,傷過,痛過才證明你愛過。讓你去愛一個比你更賤的男人,是天意,命運的安排,10個人,有9個都有這麼一段的經歷才成長過來,包括我也不例外。所以很多人都明白你現在的感受。你現在覺得難受,只是你不懂得如何應付罷了。說真的,跟你說應付得來的,告訴你方法的都是經歷過去的...

我和他在一起兩年,我們都在讀高三。我們每天在一起感情剛開始很

你還是高中生就談戀愛,我認為不太妥當。我從小學時就開始喜歡異性了,但僅僅是喜歡。真正結婚後我才明白了,喜歡和愛真的離得還很遙遠。那個男孩對你也許真的只是喜歡而已,而你也只是缺一個玩伴。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也許自己現在認為是天塌下來的事情,等過了這一程,回頭一看,其實什麼都不是。好好的讀書吧。至於感情,...

我男朋友真心愛我,我和他在一起兩年了,什麼都遷就我,什麼時候都考慮我的感受,剛開始我並不願意和他在

首先從言語中我可以斷定你男友對你特別好,我感覺你對她一直不是愛情,是一種對大哥哥的依賴,愛情這玩意不是說年齡的差距,就沒有真愛,你首先反思一下如果愛他就和他繼續交往,如果不愛趁早放手,拖常了時間傷害的是你們彼此,希望你慎重考慮,祝你們幸福。如果你想要個丈夫,結婚吧,如果你想要個情人,離開吧 這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