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有4年的感情,現在她說喜歡上別人了,我是該放手她去還是挽回她

2021-04-02 09:26:08 字數 6062 閱讀 2904

1樓:涅槃寶寶

以一個女孩的心態告訴你,這種情況下你要去努力挽留她。你比那個人的優勢在於,你版們有四年的

權感情做基礎,四年經歷過的點點滴滴是最真實的,而這正好也是你的劣勢,到了這個時候,你們肯定已經過度到了生活階段,沒有當初的熱情和情調了,剩下的只是平平淡淡的過日子。所以這個當出現了新的**,對她無疑有著很大的吸引力。這一點也正好是那個人的優勢。

他的一切對於她來說都是新鮮的。所以你可以和你女朋友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跟她好好的談談這一切,告訴她,她和那個人也會過度這一天,也會到一種平淡的狀態,就像當初你們倆也曾經那麼充滿熱情,有過那麼多浪漫的過去一樣,當然也要表示,你以後會注意改正自己不好的地方,爭取做個讓她感到幸福的男朋友。

當然,你做這一切的前提是,你仍然愛她,而且確定她也愛你,只是暫時受了別人的吸引,她是值得你挽留可以共度一生的人。

祝你好運!另外,好好檢討一下自己的不足。

2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的問題和我的一樣啊 也是4年了 和朋友說了我們的事 沒一個相信我的 我也真的 不敢相信一起渡過4年的她會 離開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不相信 什麼事都會發生 女人一旦變心了 做什麼逗挽回不來了 就算你們在一起了 他還是會離開你的 你讓他想好了 把你們這4年的感情和她3個月的感情做個比較 讓他認識到利弊 如果他還是想分就放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都說愛上別的人了,那還有什麼好說的,男人爽快點,分掉麼好了,說白了他現在眼裡就那個男的,一門心思要和你分了,女人要是認準了,不會放掉了,他會和你在一起四年,那麼他也不會輕易放棄那個男的的

5樓:●¨峫

女孩分手也許是為了被挽留..

6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放抄手放手

可能之前你們之間就不襲太和諧,或bai者你沒有意du識到她對你有不滿意的地方。

zhi這3個月男正dao好彌補了你的缺憾。

我覺得就算你堅持,然後你們合好了,可這事成了一個永遠的隔閡,以後只要一吵架就會拿這個說事

所以為了避免永遠的相互傷害 還是現在放棄吧。如果你真的愛她,也是希望她能快樂的,如果那男的真能給她以快樂,還是祝福她吧

7樓:對伱刪除

哎呀!女人那!到底 什麼樣才算好

8樓:李劍哥哥

不分開,不知道你的好!

9樓:哈雷薇仔

她真的變心了的話,你怎麼樣她都不會回來。

如果你願意繼續讓自己比她低一等,這樣對你們都沒有好處的。

建議你還是忘記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嗎,既然愛就放手吧。

11樓:

或許男孩子應該大度些吧,既然人家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就放手吧,讓她去追求她認為的幸福吧。以後你們或許會成為陌生人。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開心過就夠了,不是嗎?

12樓:雙子

激情永遠取代不了真實的感情,女孩子永遠都是這麼不理性,忽視了什麼才是真正愛她的人,到頭來還要後悔不已。我也會有這樣的情緒,可是我可以理性的控制住,把它作為調節兩人感情的催化劑,告訴她,不要拿幸福作賭注,因為青春和幸福是永遠都不會等她明白後還在身邊的,幸福就是平淡的生活,努力的是兩方。你也看看自己最近是否忙得忽視了她的感覺,找個機會好好的談談吧,祝你們幸福!

13樓:龔翠

愛要走別挽留,心不在了彆強求,女人的心是軟的,但一但變了心,就很難回頭,好好生活,讓她知道我的選擇是錯的。

14樓:懸崖上人魚公主

哎...這種事就是說不清楚的呢....那是一種感覺呢.....也許他覺得那個**和

他更有感覺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離開一段時間,她會後悔回來找你的,別擔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不過還是要找找自己的不足吧。她移情別戀肯定是有理由的。

人生的路還很長,要試著學會放棄。退一步海闊天空啊。沒準,以後你會發覺你以後的戀情會更美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女朋友是一時的新奇,如果你也遇到個一下子很投合的女孩子,今天你們的位置也許就變了,但是三個月說實話,我是她就不會這麼傻,三個月來說能瞭解一個人什麼,熱戀的時候對方都是完美的,過了以後呢?能堅持的有幾對,不然現在為什麼這麼多眼淚,所以我覺得你大可不必太難受,她不過也是在賭博罷了,如果她選擇對了,她會找到更好的幸福,你就祝福她吧,如果她錯了,或許會回到你身邊,或許繼續往下走,那要看你了.選擇原諒還是放棄.

人這一身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因為遇到的人太多了,所以也不能保證下一秒讓你心動的女孩不會出現.所以所以寬容一點,如果他們真的分不開了,就讓自己好過一點.告訴自己他和她才是對的,或許.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犯傻的時候...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說的,和他分手就行了,天下的男人又不是死絕了

20樓:彩色霧雨

也許只是一時的新鮮刺激衝昏了頭腦把,四年的感情已經平淡了,這三個月那個男人一定給了他不一樣的感覺,但那不一定就是真愛。

如果你深愛他,就該去挽回,如果她是鐵了心的,就祝福她,放他走,畢竟愛不是佔有,如果離開你才是她要的幸福,就幸福這他的幸福,給他自由。

但是努力挽留我想是必須的。

21樓:珠海城職院

愛情是自由,不是拘禁;

愛情是奉獻,不是償還.

(如果她不會來,給她一條生路吧)

請問和女朋友有4年的感情了,她喜歡別人了,過來見面和我談話我應該怎麼說? 250

22樓:zx緟芩碳

跟我之前的狀況差不多,我只能告訴你,先放手的是受傷最輕的,如果你糾結著不放,到最後分手你是最痛苦的,也許很長時間你都緩不過來。如果一個女人在你等了好幾個小時的時候說不來了,這也是他自己做的決定。而且異地戀無法相互照顧,很容易被別人鑽空子。

放平心態,如果他想分手,你就大膽放手,如果他心理有你,他還會找你,如果沒有,就相互祝福吧。切忌,千萬不要糾纏,不然不僅失去人還丟了尊嚴。

2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件對戀愛雙方都很折磨和痛苦的事,這種感覺會隨著感情的深入不

24樓:未卜先知祖先

,以我個人看法,既然都相處了四年了,做為女朋友都不懂得珍惜這段感情。那見面只能說,祝福她了。挽回什麼的,說了也沒用,也就不用廢話那麼多了。

不然讓她以為除了她,你就找不到別的女朋友了。還不如大方點,祝福她了。

25樓:愛

這個很正常 但還是想跟你說 喜歡別人只是喜歡別人 人活一輩子都會喜歡上很多人 關鍵在於能不能把握好這份喜歡 不會逾越 而成為一份純真的感情 也許只是她處於厭倦期 只要她沒做越軌的事 心裡面終歸是有你的 不妨試著帶她去你們常去的地方最好是有美好回憶的那一種 然後說些懷念過去 想珍惜現在 把握未來的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你很用心的去經營這段感情,也付出了很多很多,四年的時間一路走來確實不容易,平白無故的被人挖牆腳不是偶然的,勸你最後時刻拿出來男人該有的風度,然後回頭想一下這一路走來你**做得不對,四年的感情不是說散就散的,肯定有原因,其實你已經很幸運了,遇到一個自己願意付出這麼多的人,好自為之。

27樓:我是傻瓜暗暗

你怎麼說都沒用,要走的人不會留,變了心的人不必留。就算這次留住了,那下一次呢?如果四年的感情她都背叛了,她來找你談說明她已經決定分手了。

你看她怎麼說了,男人應該灑脫點,別丟了感情還丟男人的尊嚴。你只需要告訴她,你愛她!你也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但不會乞求感情!

男人需要的是相沐以汝的愛情,不需要施捨和勉強的愛情。

28樓:惜愛

她跟她爸打**象仇人一樣,有可能她是很重視錢的人。可能以前你和她交往時給過她很多錢方面的幫助,現在你錢少了,她又跟以前的男友好了。她現在想開個店,又半個月沒上班很缺錢,你來了,她對你又這麼冷淡,有可能是想讓你幫助她些錢。

所以她對你到底是不是真心,你要多考慮考慮。

29樓:蘭九叄

朋友你說你很愛她,在一起都快十年了,可是你給他的上班地方都不知道,怎麼幸福了,我覺得他還是想著那個男人了,我勸你還是放手,畢竟這樣你不會幸福的,他爸媽夾在中間,就算你們結婚了,他也會移情別戀的,還是放手吧,去祝福她,這樣對你們兩個都是好事,祝你能找一個稱心如意的女朋友,放棄這段愛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愛不愛你這個不好說,你應該主動爭取一下,也許能有轉機呢,要是她真的不在愛你了,你就放手吧,好聚好散,做為男人都希望給自己喜歡的女人快樂幸福,到時候她真選擇離開,你也要祝福她能有好的歸宿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說明自己對她沒有吸引力啦,作為男人應該大度點,雖然自己心裡畢竟那麼長時間感情啦,學會放下是對自己最好的擺脫,相信自己會找到更合適的加油

32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難啊,四年的感情都沒能留住她,說明你們不是真正的愛情,經不起考驗的,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就是結婚了也不會有好結果的,希望你早日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33樓:周偃竊糙絞

說明你對她的吸引力在下降,作為男朋友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或者新鮮感,往這兩方面想想吧,要不就是你沒有給她安全感,要不就是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 就放手吧 強在一起也不會快樂 心裡沒有你的人 對她在好 也沒用

35樓:王女士

沒別的辦法只能分,告訴她你別後悔,因為她喜歡別人了心不在你這裡,留下她也是痛苦。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沒什麼錢和你在一起她怕要過苦日子/另外那個男的經濟基礎肯定比你好不信你去問問

37樓:黑玫瑰阿坤

既然她就這樣說了,你就好好談談吧,要是真的有別人了,你也就分手吧,這還沒有結婚,要是結婚了在這樣,你就更難受了,

38樓:奮鬥的

還是好聚好散吧,女生說的不喜歡你了,加上你說的這些足以看出她對你沒感覺了,還是分了吧都這樣了你覺得你們還有什麼好談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適合選擇放手了 留不住的人就該放她走

40樓:流浪年

異地戀不好辦

總是不常見

四年感情也不看

不要異地戀

能否回昨天

不然好聚好散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你愛她那麼深,沒緣份了,那就散了,

42樓:彬彬

正常一樣說話,用你的真誠和從容應對,假裝不在乎她,並祝她幸福。

和女朋友四年 異地一年半 她說她現在喜歡上別人了 我很愛她 我想挽回又不忍心讓她回到異地的痛苦中?

43樓:左手忘川

我們很像。類似的情形,我放手了。兩年多我一直在後悔如果當初可以勇敢一下,不計後果一次,跑去她身邊告訴她她對我有多重要,一切也許都會不一樣。

44樓:雲草明

我也遇到同樣的經歷,真的好後悔沒有陪她在一起,希望這樣的人間悲劇變得少點,讓真愛一直走下去……

45樓:both**

看了你的故事很感人,我也有一段類似的戀情,明年的這個時候她就是別人的妻子了,當我知道以後傷痛欲絕,我們也是應為異地而分手的。但我現在過得很好,這並不是我說我不愛她,我非常愛她,只是我放開了,我說這麼多就是想讓你知道有很多人像你一樣,你不是世界的唯一,他也不是。如果真的沒有希望,你就應給完全放開,讓彼此都自由。

其實更多的是讓你自己自由。就當她是你成長的歷程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兩個人在一塊生活 要麼就分吧 異地戀 沒有安全感 註定走不下去的 連結了婚 老公天天出差老婆還才出軌呢 更何況你老婆看起來也不是省油的燈

女朋友花了幾十萬還拿著我的錢現在她說分手人不見了

呵呵你 啊!真是沒見過女人,看你說的事情,那被騙了!騙你錢的,和你在1起是為了錢啊 可以找她的,家人,問一問為什麼要分手。是不是你對不起她的事。還是她有什麼人了?終於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要把花我的錢還給我,我是要還是不要呢?20 這種情況下,對方是那種獨立性很強的女孩子,所以,她若堅持,你可以接受,...

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現在她說要和我分手,我們都是異地的,我該怎麼辦?心裡好痛

她愛你不是很深,1 你都答應去他們那邊買房,她還放棄 2 說是做情人,那你這樣更扯不清了,只會越陷越深 3 她家人都不怎麼反對,還選擇分開,那你根本就沒辦法再繼續了 4 要是真深愛,她會選擇你說的方法,在她們那買房,這樣愛妻 父母都得到了。另外 每個女孩想法不同,既然她這麼決定,那你就接受現實吧。各...

我和女朋友在她家玩,突然她說困了我就抱她去她房間,然後她爸爸突然回來了,看見我放在門口的鞋了。估計

沒啥事的,就是幹啥了也沒什麼的,除非你女朋友太小了 她爸預設了,恭喜你!你這樣,在她爸媽在的時候去採訪,帶些水果或特產,然後跟他說你喜歡她是真心的。他沒怎麼樣就沒事的 他爸是默許了,你還是提點東西把這件事辦妥當,去說清楚你會負責到底的,你就說生米已成熟飯了,他生氣也沒用了。就當她爸爸不知道你就盡情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