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分手了,分手後我們彼此都放不下,於是重新聯絡上了,他現在什麼都會和我坦白,也說

2021-04-03 00:03:14 字數 2297 閱讀 9761

1樓:時光如雲⌒用xin愛

竟然還相愛為什麼要分手,那不自找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重新開始,不想有隱瞞,愛是需要兩人共同去理解的

3樓:夜色闌珊

代表以後非你不娶,認真維護你們兩個人的愛情

4樓:琳琳琳

他還愛你你 想重新在一起

5樓:野蠻子

這還要問,他是真的愛你,在乎你。

6樓:1z 如果說

想複合唄 既然都放不下就在一起吧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分手了,分手後他再也沒找過我,為什麼?他沒愛過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痛過,傷過。但一定要學會 放棄,男人是不會喜歡死纏爛打的女 人,如同張愛玲說的,分手時如果還 愛著,請成全他,如果不愛了,請成 全自己。其實在這 個社會,當眼界 看開就會明白,有些愛情不過是自己 把他想象得太過美好,我們不該放棄 一整個世界偏執地去愛一個永遠都不 再愛自己的男人。

8樓:家裡旅途

難道這樣的男人也值得去回憶,他不聯絡你說明他過的好,找一人愛自己的人比,自己愛的人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前任分手就很少主動聯絡。

因為 破掉的鏡子 合起來 還是會有裂痕。這次是什麼原因分手下次還是什麼原因 。這個我親身體驗過。

現在我一個人也過的挺好 。只是心裡多了一個人 放在角落不去碰觸。知道等待下一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愛過,要是真的愛,他一定會控制不住的想要找你

11樓:放開讓我來

分了就不要想了,天涯何處無芳草啊,應該尋找自己的真愛

12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因為他不愛你了,也許是因為有一個更好的,他找到了,所以跟你分手,你也不用留戀,要相信更好的再後面,上天把對我不好的人淘汰了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就分手了還談什麼愛 再說了 都分手了又何必看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沒愛過你,是現在不愛了,男人和女人不同,女人念舊,但男人不愛就是不愛了,別糾結了,分開了為什麼懷念,你悲傷起來給誰看,世界上那麼多男的,沒必要就看一個地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提,你對感情這塊還很幼稚,分了你還想這些幹嘛呢

16樓:遊牧人

分手了本來就不愛了?別人為什麼要來找你?你也該放下了。自己的生活自己去創造!!

17樓:心在這裡停滯

分手後變成了朋友,那說明曾經喜歡過。分手後變成陌生人,那說明彼此深愛過。分手後經常聯絡你,說明他仍然在意你。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那說明彼此忘不了對方。分手後像瘋子一般向你耍潑,那說明捨不得。分手後從此消失了,那說明她或他的心已死!

累了就放手,感情也好友情也罷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分手是愛你的,分手後就放心裡了。

19樓:星河寒

我覺得,分手了,不應該做朋友或者經常聯絡什麼的,也不應該有恨對方,只有做熟悉的陌生人才是最好的。

20樓:回不去的過去道不出的未來

肯定是不愛你嘍,要愛你就不會和你分手,看來你還愛著他,要不能就不會放不下

21樓:♥鬧鬧 麻麻

只能說你不甘心。你心裡還放不下

22樓:遭得住

既然都分手了他為啥還要找你?你以為是搞起耍的說。有些女人就是不知好歹

23樓:命運的安排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 還要解釋嗎

24樓:門天巧杭翠

既然已經分手了,說明現在已經不愛你了

,不愛你了當然就不會再找你了

放手吧,你會遇到更好的

他以前肯定是愛過你的,不然也不會和你開始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分手的時候那麼堅決推開男方,現在又怪男方不聯絡,甚至認為為男方人品很渣,說明你愛得不深

26樓:專業補課家

半年分手算個毛,找個比他好的氣死他

27樓:百度使用者

分手了還找你做什麼噢~肯定把你忘了嘛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分手了,和男友在一起三年分手了?

不要再聯絡了!女孩子不要委屈自己,結了婚再這樣的話,那就是,在婆家是外人,在孃家是客人,如果你的前男友是個媽寶男,那再也不要聯絡了,現在難受一陣子,總好過以後難過一輩子吧,一定要好好愛自己,加油哦 回答三年的感情了,應該是很深刻的,他分手的理由是什麼?提問理由很多 他說24歲了,不想跟我結婚 回答不...

在一起,在一起三年了,說分手就分手了,她走了她還跟我說,謝謝你這三年的照顧,和關心,謝謝你愛過我

你丫的,沒出息,你這是在逃避。不負責任,這樣解決不了問題。失去愛的人是很痛苦,可是我們還有家人,他們會多難過,你都體會這麼痛了,還要讓他們體會你這種痛,或者更痛的,我也剛失戀不久,心很痛很痛,想起就流淚,可是不可以那麼的自私,所以要堅強,還有妹妹媽媽,還有朋友。還有就是你要比他過得好,讓他明白放棄你...

認識三年多,在一起兩年多,分手已經一年了,是我提出來分手的,還愛他,他也愛我,由於種種原因我們分手

不要在以後留下後悔,愛就要轟轟烈烈,就是你對他的好有了依賴,何必要這樣呢,耽誤自己也耽誤別人。理智和情感不符合,挺正常的 還有那麼一點感覺,他可能想和你玩吧,你只因為寂寞才會想有他聯絡你吧 女孩子經常這樣,或許你男票不懂你的心裡所想,這個時候你就要給他一些暗示,你要主動一點,不要等到那個時候才後悔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