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 2進水觸屏無效怎麼回事,索尼Z2 L50T進水了,現在螢幕有毛病。求修手機的師傅來回答

2022-08-14 05:45:17 字數 1039 閱讀 548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這情況是排線可能出了問題,不換螢幕,除了sony維修店,很多手機店都能維修。手機等進水後請別慌張。我們把情況分為3種: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二、 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三、 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前兩種情況是有很大機會救活並且有可能沒有什麼後遺症的,後一種就要看運氣了。當然如果運氣不好,ppc放在口袋中也會壞的。

ppc進水後的最大問題是如何處理。首先,對於第1,2種情況,我們千萬不要認為機器已經報廢。千萬不要想反正已經進水了,就胡亂拆卸。以下我對應各種情況提一點建議: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儘快斷電。

2、 用力甩幹(視情況甩幹,如果落水後馬上撈起的手機可考慮不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

3、 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4、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密封圈沒有蓋好

索尼z2 l50t進水了,現在螢幕有毛病。求修手機的師傅來回答 100

3樓:倔強嘚玫瑰

1、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儘量將水分吹出。 6、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一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索尼z2聯通4G版支援3G2G卡嗎

索尼xperia z2 l50u 聯通4g 可支援聯通td lte,聯通3g wcdma 聯通2g 移動2g gsm 網路,不僅支援聯通4g網路,同時也支援聯通2g 3g網路。更多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也可諮詢手機終端相關技術人員。支援聯通3g 2g網路。索尼xperia z2 l50u 聯通4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