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不顯示記憶體卡怎麼辦,紅米手機插上記憶體卡不顯示是怎麼回事?

2022-03-23 01:15:20 字數 2675 閱讀 5568

1樓:扈然帛清懿

手機不認記憶體卡,有以下幾種可能:

1、記憶體卡容量太大,手機不能識別。

2、記憶體卡和手機主機板有相容性問題。換一個記憶體卡品牌。

3、記憶體卡格式化為ntfs或exfat檔案系統,手機不能識別。重新格為fat32即可。

4、手機系統被破壞或中毒,功能不正常。還原出廠設定即可正常。

2樓:澤蘭秋網路工作室

回答您好!首先看看記憶體卡沒有插好。可以將記憶體卡取下重新插,如果可以識別即說明前一次沒有插好。

有可能是系統卡了。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

或者記憶體卡內出現病毒。可以先使用防毒軟體進行防毒,再識別,如果成功即說明是因為病毒原因讀取不出來。

你看看記憶體卡有沒有損壞。若前幾種情況依舊無法識別,說明有可能記憶體卡損壞,這種情況下可以更換記憶體卡。

三清資料。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清空所有資料(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手機系統出現問題無法識別。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請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一個系統完整包。

手機硬體問題。這個時候只有將手機拿到維修處進行檢修才可以了。

還有一個解決辦法

當手機記憶體卡出現讀不出來的現象時,一種最為直接的方法就是利用手機自帶的工具對記憶體卡進行格式化操作。具體操作方法:進入手機「設定」列表,找到「儲存」選項並點選,並開啟的列表中選擇「格式化sd卡」項進行手機記憶體卡的格式化操作。

更多7條

紅米手機插上記憶體卡不顯示是怎麼回事?

3樓:斯珺輝詩丹

嗨!紅米手機建議使用閃迪和東芝的記憶體卡。

4樓:情感天鵬

回答紅米note儲存卡讀不出來 舉報

中病毒。 用安全軟體全盤查殺。

接觸不良。 手機關機取下記憶體卡用橡皮擦擦拭接觸部分。 用小紙片塞入卡槽減小空隙。

記憶體卡容量太大(超過32gb)手機不支援或者記憶體卡損壞。 換用小容量記憶體卡試試。

手機讀取記憶體卡部分硬體故障。 到手機店維修。

更多詳情

你好很開心為您解答!

更多5條

紅米手機顯示沒有記憶體卡怎麼辦

5樓:取個名都好難

原因和解決方法:

1、手機sd卡和手機接觸不良,解決方法:重新安裝sd卡。

2、手機sd卡格式化損壞,解決方法:重新格式化sd卡。

3、手機sd卡損壞,解決方法:更換新sd卡。

4、手機軟體或者原因造成,sd卡不能讀取,解決方法: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

5、手機硬體問題,比如sd卡卡槽壞了,解決方法:售後檢測維修。

6樓:黒硬

嗨!建議你換張記憶體卡,或者恢復出廠設定看下,

小米官網

www.mi.com

紅米手機不能讀記憶體卡怎麼辦

7樓:情感天鵬

回答紅米note儲存卡讀不出來 舉報

中病毒。 用安全軟體全盤查殺。

接觸不良。 手機關機取下記憶體卡用橡皮擦擦拭接觸部分。 用小紙片塞入卡槽減小空隙。

記憶體卡容量太大(超過32gb)手機不支援或者記憶體卡損壞。 換用小容量記憶體卡試試。

手機讀取記憶體卡部分硬體故障。 到手機店維修。

更多詳情

你好很開心為您解答!

更多5條

8樓:棉花糖

雙清下試試.1.點選系統更新圖示——選單——重啟到recovery模式(推薦使用這種方式進入)2.

關機狀態長按「音量下+電源鍵"使用第二種方法進入會出現,選擇recovery mode (以下所有操作中 音量減=選擇,音量加=確認)完成以上操作後,介面會顯示一個安卓機器人,按電源鍵即可進入recovery操作介面。雙wipe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雙清,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進入後在yes,完成之後再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情況,建議您更換其他品牌記憶體卡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則建議到當地的小米售後網點進行檢修。

10樓:曾塔裡

如果記憶體卡出現故障,可以先嚐試使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卡金手指部位(金色)。

1.mydisktest檢測工具 mydisktest是u盤、手機tf卡、sd記憶體卡的專用檢測工具,支援記憶體卡的擴容檢測、檔案對比測試和讀寫速度測試。

2.sdformater記憶體卡修復工具 panasonic sdformatter是松下出品的記憶體卡格式化工具,支援其他任意品牌的sd卡、tf卡和sdhc card(sd/sdhc 儲存卡),並且嚴格遵照sd記憶體卡規格來格式化,並提供對sd記憶體卡更快和容易的操作方式。

11樓:低調的小小人生

別那麼麻煩。手機資料線連電腦,他提示你格式化,確認就好用了!!!我被上面的回答坑完了!!!

紅米記憶體卡讀不出來,紅米手機不能讀記憶體卡怎麼辦

嗨!首先確定記憶體卡是否安裝開啟設定 儲存 sd卡 安裝sd卡,如果已經安裝可能是sd卡損壞,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山寨的sd卡,它們的相容性和質量可能會導致物理損壞,檔案格式損壞,資料損壞。同時正規的sd卡在使用中熱插拔sd卡,不正常的重啟,開機扣拔電池動作過程中sd卡可能處於後臺工作狀態,異常的動作可...

手機記憶體卡總是顯示損壞怎麼辦翱,手機記憶體卡總是顯示損壞怎麼辦啊?

可能是手機的接應器有些不良 導致手機的記憶體卡 接應不著 是你的卡的問題 先用像皮擦擦下金屬片或者建議修復你的記憶體卡 或者換一個好點的不至於要那麼大容量的 買一個 金士頓的品牌 記憶體卡 終身包換 不過 有點貴了 前幾年買的記憶體卡很多都是高擴充套件記憶體卡,例如4g的有可能實際容量只有10m,但...

紅米手機的電源鍵壞了怎麼辦,紅米note電源鍵失靈怎麼開機?

先按住調音量的 鍵,再接上電源線充電,當出現開機logo白色卡住不變後,再按住調音量的 鍵不要放,把電池快速取下又立馬放進去,系統會自動重啟進入刷機的頁面,當進入了這裡面就可以放開調音量的 鍵了,然後再快速取下電池又立馬放進去,這次不要按音量鍵了,系統會自動重啟開機的 首先建議是去維修站修理,因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