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過敏好了之後,就一直髮紅怎麼辦

2022-03-01 04:44:18 字數 1574 閱讀 6991

1樓:曼德琳盅溉

**過敏吃什麼維生素好

1.維生素c。維生素c有較強的抗氧化性,可保護細胞的完整性和代謝的正常進行,看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增強對過敏原的耐受性;另外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使得**更加光滑有彈性。

2.維生素e。可維持毛細血管的正常通透性,改善血行及寒冷的防禦效果強。雖然維生素e的抗氧化性不及維生素c,但是也具有調解機體免疫力的作用,從而反正過敏的發生。

3.胡蘿蔔素。保護**和胃腸黏膜,在區域性形成一道防禦屏,促進區域性炎症的消失。

4.鈣。 有利於穩定細胞膜,防止細胞膜破裂及過敏介質的釋放。同時還可降低毛細血管的通透性,防止滲出,減少炎症反應及水腫,對於防止**過敏的發生和**起到關鍵的輔助作用。

5.維生素b。維生素b包含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等,可推動體內代謝、把糖、脂肪、蛋白質等轉化不可缺少的物質。

不僅可以維持和改善上皮組織,還可以調節內分泌,平衡體內激素,控制人體油脂分泌平衡,促進**正常的新陳代謝。

另外對於**過敏的人來說,最不少的就是 使用愈慜霜外敷,過敏介質的釋放,同時還可以調節機體免疫力,讓免疫力達到平衡,增強對過敏原的耐受性,這樣就可以使**過敏發作頻率減少,甚至是不再發作。

2樓:膚美達_抗過敏

可以使用修復霜或其它種類的修復型產品修復受損傷的**,堅持一段時間即可恢復正常狀態,消除發紅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冷敷鎮靜,暫時不用功效型護膚品

4樓:boliting營養素

過敏性**病有哪些:

一、 藥疹:因為藥物導致的過敏性**病不在少數,其中藥疹就是發病率高的,主要的表現是**出現紅斑、紫癜、水泡及表皮鬆懈、瘙癢疼痛,有時還會伴隨低熱

二、 接觸性皮炎,接觸性皮炎也是比較典型的過敏性**病,因為接觸性皮炎主要是通過人體接觸了一些過敏源才導致的過敏症狀,這些物質包括首飾、錶鏈、鏡架、涼鞋、化纖布料、外用藥、化學品、化妝品等。提示,一旦發現了過敏現象,就要立即遠離這些東西。

三、 溼疹:溼疹是常見的過敏性**病,能夠引發溼疹的因素有很多,大多數都是因為過敏導致的,溼疹的症狀主要是紅斑、丘疹、水泡、糜爛、滲出、結痂、脫屑、色素沉著以及劇烈的瘙癢,劇烈瘙癢可用俞·min·霜塗抹。

四、 紫外線過敏:這種過敏性**病主要發生在夏天或者是在海拔比較高的地方會出現這種病症,顧名思義,紫外線過敏是因為長時間強烈的日晒導致的過敏症狀,在歐美的一些白人相關部門中,很多人都喜歡小麥色,就去專門的紫外線機器下把自己的白**烤成小麥色,可是很多人就是因為紫外線的過度照射導致了過敏現象的產生。

臉部**過敏怎麼辦?洗臉後發紅一段時間.

5樓:青島**病醫院

春季是**過敏的高發季節,尤其是有柳絮出現的時候,這個時候儘量不要盲目使用各類軟膏,以免加重病情,不能頻繁洗臉,一天一次,用溫水,不要化妝,護膚品也要用溫和型的,注意個人衛生,勤換毛巾,枕套等,必要時去醫院檢查

臉上過敏起紅色丘疹怎麼辦

6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科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照成的。一邊對症**。

100高分跪求臉上過敏。紅一片還起小白泡,怎么辦

我不知道你說的擦手的是不是飯店給的那個帶溼紙巾牙籤筷子裡面的那個溼紙巾 是的話就是質量太差過敏了 一定要停止化妝和護膚,只用清水洗臉,乾的話用藥店買來的甘油,一定要忍住!倘若在過敏期間用其他化妝品,有可能還會過敏,結果就是你對你的東東全過敏了,等著都扔了吧,我就是這樣過敏期間很乾偷用別的霜,結果那個...

過敏性皮炎一般要多久能好,臉上過敏性皮炎多長時間能好

提問 過敏性皮炎多久才能好所患疾病 過敏性皮炎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2011.10.23號發現胸前泛紅,10.24上午感覺瘙癢,發現有丘疹。校醫室,診斷為接觸性皮炎,吃藥未好轉,去附近中心醫院就診,診斷為接觸性皮炎,用複方吲哚美辛酊,地奈德乳膏,未見好轉並有擴散現象,而且最初的疹...

臉上的面板受傷好了之後就成斑了是怎麼回事啊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