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過敏,又紅又癢,怎麼辦,臉上很癢一片片紅的怎麼辦

2022-02-18 05:37:00 字數 2418 閱讀 1685

1樓:手機使用者

是過敏呱!有無去睇醫生?五無亂吃藥喔!哈

2樓:強弱脆堅

如何避免**過敏

經常過敏的人通常屬於過敏體質,是由患者體內的一種特異蛋白造成的,這種體質也是不可改變的。防止**過敏最好的方法是儘可能的減少接觸,尤其外出一定要做好防護。易過敏的人在春季應該少晒太陽,少去公園、花棚或者樹多草多的山上等地方。

保持室內環境的適宜的溫度溼度,家中避免使用地毯、純毛毯、羽絨被、毛絨玩具等,日常生活中儘量穿戴純棉、柔軟、寬鬆的衣服,可用 愈敏霜修復過敏。

剛剛裝修過的新房子,剛剛購買的新傢俱等可能含有甲醛等化學成分較多,建議間隔一段時間再用為好;剛剛買的新的床單被罩最好先洗一遍再用。

儘量不要去吃一些能夠引起過敏的食物,這一類的食物有很多,比如說草莓、芒果等等,我們一定要學會分辨出這一類的食物。在吃水果的時候,一定要先洗乾淨了再去吃,儘量少吃一些海鮮食品,對於肉類。一定要煮熟了再去吃。

養成定期洗浴的好習慣,經常保持**的溼潤,使用具有保溼潤膚作用的浴後乳液等。

3樓:廣州李國偉律師

症狀一:首先**過敏的人開始出現的症狀是**出現紅色的小疙瘩,並且**還發燙,用手一抓就會出現更多,有人說這不就是和蕁麻疹差不多嗎,是的,蕁麻疹裡面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食用了海鮮引起的,所以海鮮也會讓人出現蕁麻疹。推薦 使用愈 —ˉ慜霜可修復過敏。

症狀二:海鮮過敏再嚴重一些的就是全身出現水腫,並且全身的**發麻,呼吸會變得急迫,這個時候就要趕快去醫院了,據調查很多的過敏症狀都是因為食用了海鮮導致的。

症狀三:還有一個比較嚴重的症狀就是**出現了顏色的改變,比如面部的**在食用過海鮮之後就會出現發紅的現象,而且還是特別紅的那種,用手碰觸還會有發麻的感覺。

4樓:尤促史

臉上**過敏發紅發燙是 由於接觸過敏性抗原引起的**過敏反應,出現區域性這個**紅斑,瘙癢。

過敏臉,切忌不可用手抓發病的部位,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在季節交替或有過敏源時要戴口罩出門,避免陽光直射,沒有必要不要使用化妝品,對於 修復 可用盡俞敏霜。在飲食上以清淡為主,油膩辛辣的食物只會加重病情。

5樓:蛋腚在人間

過敏是由於各種致**素導致的機體的免疫應答反應,與個體因素有關,一般去除過敏源,不再接觸就不會發生.如果是用化妝品類過敏引起的就需要立停止使用,以免再次發生.另外生活中吃清淡點,多吃點蔬菜水果.

指導意見:

1.還可以採用脫敏系列喻敏霜**,一般**主要是脫敏防敏,改善過敏膚質,修復 紅血絲,效果十分明顯;

注意:1.避免食用辛辣食物和海鮮;

2.避免太燙的水洗澡;

3.避免搔抓,以免加重皮損面積擴大,或引起繼發感染.

臉上很癢一片片紅的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症狀考慮是面部過敏症狀,可能跟用護膚品有一定的關係,現在可以口服抗過敏藥物錄雷他定片,不要吃涼先把被子和褥子和枕頭都晒晒,會不會蟎蟲太多,用一下祛蟎蟲的洗面奶試試

平時防晒,儘量打傘或帶帽子,少擦東西,多喝水,吃黑木耳、血豆腐排排毒

太嚴重了一定去看醫生了,**上的病千萬自己別亂擦藥膏,裡面全含激素

7樓:

過敏了,立馬找**科醫生

8樓:

過敏了,以前有過嗎?

臉部**過敏,起好多小紅疙瘩,還癢,怎麼辦?

9樓:td哥哥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面部皮炎,與季節轉換,化妝品過敏及長期外擦激素類藥物有關的,對面部皮炎**病諮詢給你如下預防及**建議: 1)應停用所有的化妝品及激素類藥品,讓**有緩衝的時間,如果平時就使用低敏性護膚品便可繼續使用;如果是初次或偶爾發生敏感現象,而平日又不使用低敏感性保養品,那麼就要選擇具有消炎鎮靜作用的**專用保養品,在用清水洗臉之後使用。如果有持續發紅的現象就要去醫院進行脫敏**,也可將棉花或紗布充分沾溼注射用的生理鹽水後,敷在臉上敏感的部位這種注射用的生理鹽水,安全性高、滲透力好具有消腫、退紅、穩定**的功用一般而言,幾天以後,紅腫現象便會消除 2).「敏感性」**的人,平時應多用溫水清洗**,在春季花粉飛揚的地區要儘量減少外出,避免引起花粉皮炎,可於早晚使用潤膚霜以保持**的滋潤,防止**乾燥、脫屑 3)謹慎使用化妝品。

對於肌膚容易敏感的人而言,用慣了的化妝品最好不要隨便更換若要使用新的化妝品,應先做**試驗,方法是將要使用的化妝品塗抹在手腕內側**比較細嫩的地方留置一晚或2-3天,以觀察其反應,若是出現異常反應如發炎、泛紅、起斑疹等就必須避免使用該化妝品。求採納

臉上老是過敏怎麼辦呢又紅又腫還很癢

10樓:漫舞

你過敏的時候都有什麼症狀,這樣情況有多久了,過敏的時候有使用過激素藥膏嗎?

臉過敏發紅癢怎麼辦,臉上面板過敏,很癢,發紅怎麼辦啊?

1.首先,如果 bai你的 過敏反du 復的話,那就說明情 zhi況比較嚴重了 2.你要 dao剋制自己回的手,不能答去抓它,也不能用熱水去燙它,3.而且手上的細菌也比較多,容易感染,會讓你的過敏更加嚴重。4.一個重要原因就是 乾燥,然後導致毛囊阻塞,所以保溼是很重要的。要知道肌膚上有很多毛細孔,是...

臉上過敏怎么辦,臉上過敏怎麼辦

臉上過敏發紅怎麼辦,不可以隨隨便便的胡亂塗藥,以免加重過敏的程度。1.臉上過敏發紅怎麼辦?飲用足夠的水,多食用新鮮蔬菜和水果,有必要的話也可服用一些維生素b2 c片,防止 乾裂。要特別注意飲食營養平衡,增加鎂 鈣等礦物質的攝取,如肉類 魚 蛋,還需要攝取一定的脂肪酸和維生素,如綠色蔬菜 水果 堅果 ...

身上過敏癢怎麼辦,面板過敏癢怎麼辦

出現過敏可以導致瘙癢等症狀,一般多見於接觸到其他異常物質引起,另外也和個人體質有關係。這樣過敏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賽庚啶片等抗過敏藥物 外用爐甘石洗劑 其次症狀嚴重可以到 科醫院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 如果反 作,可以做一下過敏原試驗檢查,根據檢查進行 吃點抗過敏的藥,像撲爾敏 氯雷他定 息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