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是不是有甲流症狀

2023-01-12 09:15:10 字數 1327 閱讀 3083

1樓:

★★★★★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髮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據您的描述,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但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我建議您馬上去做一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以確認是否有這病。

(檢查甲型h1n1是免費的)。各地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和醫療行政機關指定的公立醫院都可以做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醫院是盈利性醫療單位,檢測疾病和**都是以賺錢為目的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是非盈利性醫療機構,它與醫院的性質是不同的。

4。雖然冬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一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6。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 祝您早日**! ★★★★★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排除你可以自己做如下推斷:

1, 你身邊可有重症和確診患者,你是否去過附近的重災區。沒去過60%可以排除。(此流感,不會自己形成的。要靠空氣和人傳播的。)

2, 你的症狀是否輕度,精神狀態怎麼樣。10%可以排除(得此流感會高熱、咳嗽、乏力、厭食)

3, 你是否只是單純的和普通的感冒一樣,並且體溫可以降得下去。10%可以排除(得此流感,體溫會**,並且很難壓的下去。)

要保險做到三點:

帶好口罩,馬上就醫。

好好休息注意保暖。

多鍛鍊,多喝水,多吃水果。

良藥:panyuquan123

大多數病都不是甲流,那為什麼那麼害怕呢,首先還是心理問題,其實只要記住,甲流的早期用普通的感冒藥就可以**好。

放鬆心態,會對感冒的**有奇效。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這樣的症狀是不是甲流啊?甲流症狀是什麼?

這應該只是一般的感冒,發燒的原因是你體內的白血球在和病毒進行對抗,體溫升高是正常現象,但是如果一直高燒不退三天以上就要小心了。而且甲流應該會伴有突然性的全身肌肉痠痛,在美國還有腹瀉的症狀,如果沒有的話就應該不是。我前段時間也是感冒發燒,打了三天點滴之後症狀得到很大的緩解。多喝熱水,不要吃辣的東西,不...

我這是不是甲流症狀

脖子酸?那頭暈嗎?脖子酸不屬於甲流症狀!放心吧!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 感相似,包括髮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

我這樣算什麼症狀,是不是強迫症,我這樣算不算強迫症?

我們都害怕親人離自己遠去,可是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將來你也會有孩子,孩子也要組成自己的家庭,到時你會發現人生又是一種情形,其實不要把什麼事看的太透徹,看得越透越明白,你的人生就越累,珍惜現在的每一天就好了。另外,很討厭樓上這幾個口口聲聲說什麼症狀的人,不要不明白就給人家下結論,讓人擔驚受怕,誰都有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