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症狀是不是腮腺炎

2021-03-04 02:45:09 字數 305 閱讀 3598

1樓:橙

左側臉腫,有壓痛,多為

頜面部炎症所致,大多數是由牙病引起,如牙齦炎、牙周病等。

腮腺炎主要表現為:全身症狀如發熱、頭痛、食慾不振、全身不適等;1~2天后腮腺部位出現腫痛,以耳垂為中心,向前、後、下腫大,邊緣不清,觸之有彈**及輕度觸痛,張口咀嚼及吃酸性東西時,脹痛明顯。區域性**緊張發亮但不紅,表面可熱但不化膿。

流行性腮腺炎多見於兒童,急性化膿性腮腺炎多發於**年老體弱者。與牙齒疾病引起的臉腫有明顯區別。

必要時可到口腔科檢查,如為牙病引起,可用鹽水嗽口,口服阿莫西林與牙痛安**。

腮腺炎早期症狀是什麼?像我這樣是不是腮腺炎

應該是腮腺炎。我之前左腮開始痛的時候,也沒有發燒,但是過後就發燒了,這很正常,吃點退燒藥就好了。這段時間一定只能喝白粥,不要吃油膩和上火的東西,牛奶也不要喝。是的 腮腺炎是從耳垂開始慢慢向四周延伸開始痛起來 這個會有點傳染的,還是得醫生確定的.你看到你同學有這個病,可能讓你心裡上也會有點,所以沒關係...

我的症狀是腮腺炎麼

我前不久跟你一樣,醫生說是腮腺炎,那是腮腺的位置,你用 腮腺炎 搜一下就知道了。可買抗病毒藥 阿昔洛韋 吃,就行。供參考!zyy591 請放心你的症狀不是腮腺炎 腮腺炎是由腮腺炎病毒侵犯腮腺引起的急性呼吸傳染病,病人是傳染源,飛沫的吸入是主要傳播途徑,接觸病人後2 3周發病。腮腺炎主要表現為一側或兩...

我得腮腺炎多星期了,怎麼還是渾身乏力,容易疲倦啊

我前幾天剛腮腺炎輸液 吃藥到現在差不多好了我沒有你那種乏力的狀態啊 我建議你去醫院找給你開處方的醫生問問看 不用 直接去問就好了最怕的是引起別的炎症,女性很容易一起胰腺卵巢方面的炎症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這個病不是那麼容易痊癒的,要耐心靜養,平時吃東西也要注意,有的食物越吃症狀越明顯。得了腮腺炎最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