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腮腺炎多星期了,怎麼還是渾身乏力,容易疲倦啊

2023-01-18 08:50:06 字數 1039 閱讀 1069

1樓:巧巧

我前幾天剛腮腺炎輸液 吃藥到現在差不多好了我沒有你那種乏力的狀態啊

我建議你去醫院找給你開處方的醫生問問看 不用** 直接去問就好了最怕的是引起別的炎症,女性很容易一起胰腺卵巢方面的炎症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2樓:悾毅

這個病不是那麼容易痊癒的,要耐心靜養,平時吃東西也要注意,有的食物越吃症狀越明顯。

得了腮腺炎最嚴重要什麼幾天才能好?

3樓:絢染

最嚴重的話兩週會好,但可能由於淋巴指數很高在耳旁等地方引起小腫塊。這樣還是不能上學或工作,再休息一個星期就痊癒了。祝你早日**!

4樓:楊洋果

最嚴重是前三天,腫要十多天才能完全消.

身邊有人得腮腺炎多長時間自己沒事

5樓:

腮腺腫脹在發病1- 3天最明顯,以後逐漸消退,約2周腫脹完全退盡。在發病初期的3-5天,可有發熱、乏力、不願吃東西等全身症狀。

我得了流行腮腺炎,10多天了,從外表看腫消了很多了,但為什麼嘴裡一直酸而且唾液非常黏,吃什麼都感覺黏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腮腺炎容易**。

下面有一些書面解釋。

目的**唾液分泌型免疫球蛋白a(siga)含量與**性腮腺炎的關係。方法採用elisa法定量測定45例**性腮腺炎患者唾液siga含量,並與36例非**性腮腺炎患兒作比較。結果**性腮腺炎患兒平均唾液siga含量為375.

19±209.69μg/m l,顯著高於非**性腮腺炎患兒(217.07±186.

52μg/m l),差異具有顯著性(p0.001)。結論檢測**性腮腺炎患兒唾液siga含量對觀察病程和預後有重要的臨床價值。

7樓:風雨歷程

不要吃肉.辣.酸的東西.

再打兩天的青黴素.

腮腺炎**一段時間後不治會怎麼樣

我的症狀是不是腮腺炎

左側臉腫,有壓痛,多為 頜面部炎症所致,大多數是由牙病引起,如牙齦炎 牙周病等。腮腺炎主要表現為 全身症狀如發熱 頭痛 食慾不振 全身不適等 1 2天后腮腺部位出現腫痛,以耳垂為中心,向前 後 下腫大,邊緣不清,觸之有彈 及輕度觸痛,張口咀嚼及吃酸性東西時,脹痛明顯。區域性 緊張發亮但不紅,表面可熱...

我的症狀是腮腺炎麼

我前不久跟你一樣,醫生說是腮腺炎,那是腮腺的位置,你用 腮腺炎 搜一下就知道了。可買抗病毒藥 阿昔洛韋 吃,就行。供參考!zyy591 請放心你的症狀不是腮腺炎 腮腺炎是由腮腺炎病毒侵犯腮腺引起的急性呼吸傳染病,病人是傳染源,飛沫的吸入是主要傳播途徑,接觸病人後2 3周發病。腮腺炎主要表現為一側或兩...

月經推遲多星期了,怎麼辦?害怕中

你好 女性月經的週期一般為28 30天,提前或延期一週也屬於正常範圍,月經週期的長短也因人而異.影響月經的因素主要有 內分泌失調 子宮疾病 精神因素 情緒波動 環境的改變 藥物影響 勞累 壓力過大以及營養狀況等,如果你的檢查一切正常,建議你放鬆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態,嚴密觀察,如有異常及時到正規醫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