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症狀是不是肺炎?還是普通感冒

2022-04-01 23:01:12 字數 611 閱讀 5865

1樓:竇穎卿泰女

這種情況不是肺炎,是氣管炎的症狀,建議看看中醫,用中藥**療效會更好。

杏仁具有止咳化痰的作用。冰糖梨汁對肺熱咳嗽效果很好,生薑紅糖水對於風寒咳嗽效果不錯。止咳糖漿、複方甘草片、琵琶露等等都可以,只要對證才是好藥。

咳嗽只是一種症狀,咳嗽有時是感冒的前期症狀,有時是感冒的後遺症狀,不提倡一咳嗽就吃消炎藥,抗生素還是能不用就不用,少用為妙。

中醫中藥效果很好!

建議找中醫吃中草藥好得更快。

2樓:茆清安壽橋

會疼,是悶還是疼了,建議你儘快**,成大毛病就不好了

很多毛病都是從感冒發展來的,不管是感冒還是肺炎,你這個樣子感冒沒好

向我多可憐,都是感冒害的,害的我得了中耳炎,後悔啊

3樓:惠連枝弭茶

肺部感染,**屬於流感病毒侵襲還是肺炎雙球菌(金黃葡萄球菌)尚不能判定,我估計後者為大……目前尚在活動期,如你所說,可能感染區在右肺葉下部,希望還沒有感染到胸膈膜(那將會有明顯疼痛感,肺部本身沒有痛神經,即使病變不會痛的)建議及早**。肺炎具有傳染性,由空氣——口鼻呼吸道途徑傳播,請小心在意。儘量不要和他人近距離接觸,保持居所通風,勤晒衣被。祝好!

高手快來看看我是不是肺炎「胸悶氣短感冒發燒心虛無力還有病毒性肺炎也要吊抗生素麼

從lz症狀看來,肺部感染的可能性較大,但是的確不能告訴你說這一定就是肺炎,因為不是特別典型,雖然咳嗽 咳膿痰,也有高熱,胸片考慮可能還是一個右肺中葉的炎症,但是白細胞和中性粒細胞並不高,所以不能確定,因為結核初發也是一箇中葉肺門位置的病灶。不過從近lz近幾天的情況來看,常規抗感染 還是有效的,發熱 ...

發燒 流鼻涕 這種輕微的感冒症狀不吃藥是不是更好

我個人認為這要根據你的體質而定,如果你抵抗力強很可能睡一覺 多喝點水就好了,如果是女生身體比較弱的話建議還是服用感冒藥,因為身體弱的人容易受病毒的侵害,如果不及時服用藥物的話只會讓病情進一步家中,感冒藥我推薦快克,因為上次我吃了以後效果快,而且不困,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工作,快克的主要成分鹽酸金剛烷...

我的症狀是不是腮腺炎

左側臉腫,有壓痛,多為 頜面部炎症所致,大多數是由牙病引起,如牙齦炎 牙周病等。腮腺炎主要表現為 全身症狀如發熱 頭痛 食慾不振 全身不適等 1 2天后腮腺部位出現腫痛,以耳垂為中心,向前 後 下腫大,邊緣不清,觸之有彈 及輕度觸痛,張口咀嚼及吃酸性東西時,脹痛明顯。區域性 緊張發亮但不紅,表面可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