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 流鼻涕 這種輕微的感冒症狀不吃藥是不是更好

2022-11-15 00:25:14 字數 992 閱讀 4288

1樓:其實很想你們

我個人認為這要根據你的體質而定,如果你抵抗力強很可能睡一覺、多喝點水就好了,如果是女生身體比較弱的話建議還是服用感冒藥,因為身體弱的人容易受病毒的侵害,如果不及時服用藥物的話只會讓病情進一步家中,感冒藥我推薦快克,因為上次我吃了以後效果快,而且不困,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工作,快克的主要成分鹽酸金剛烷胺是抗病毒藥物、對乙醯氨基酚是解熱鎮痛藥物,因此,快克不僅能抑制病毒繁殖,而且還能緩解感冒的各種症狀,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是流行**冒感冒,發燒是人體免疫反應,吃藥只會提高病毒的抗藥性!

3樓:淺落顏

小孩子感冒可大可小的,如果不抓緊**會出現併發症的。像你所說的孩子開始咳嗽了,那就抓緊吃藥吧,否則導致肺炎什麼的就不好了。不過不要給孩子亂吃藥,要選擇兒童專用的感冒藥,小快克不錯,很多父母都很信賴它,你也可以試試。

4樓:大街上撿破爛的

可尋求中醫兒科大夫的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可以挺過去的..正常發燒是有感染或者有炎症..

最好用物理降溫..防止燒壞器官就好..溫度超過39度就不要挺了..

感冒正好不吃藥1周就會自己好了..吃藥也是一週但是就是不流鼻涕了..感覺上沒有那麼難受

6樓:風洞年華

6個月以後的孩子感冒吃小快克

7樓:

大部分的感冒都是病毒引起的,主要是多喝水,注意保暖,睡前喝點可樂薑湯(一定要趁熱喝),保證睡眠,吃不吃藥最快都需要一週才會好轉。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吃藥,如果不吃藥容易嚴重

9樓:手機使用者

小快克含有什麼成分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治感冒,要分年齡段選感冒藥麼?

沒滿月的寶寶感冒流鼻涕能吃藥嗎,感冒流鼻涕能吃治婦科的藥嗎

小孩太小了,不能隨便吃藥,建議去醫院給醫生檢查下,讓醫生開點小孩的藥 感冒流鼻涕能吃治 的藥嗎 你好!感冒藥一般是清熱解毒的作用,炎症的藥物是抗菌消炎的作用,可以一起用藥的,但是一起用藥物建議建個小時,用藥期間多喝水,彆著涼,別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有 炎症,一定禁止 等完全 了才可以的,...

感冒流鼻涕吃什麼藥好的快,感冒流鼻涕吃什麼藥好得快

吃點快克吧,如果是嗓子疼有炎症還需要服用點消炎藥 如果沒有發熱的話 建議用泰諾膠囊咳嗽症狀重的話 用些潘高壽枇杷膏 效果比較好 入口的感覺也還可以 如果不願意吃西藥 就用生薑煮上紅糖水 加放胡椒 喝上些也有很好的療效 如果是很急就服用感康,藥效很猛,一般1天就好得差不多了,一次一粒,早晚一次,兩粒,...

我前幾天發燒感冒,這幾天只是流鼻涕和胸悶,吃了藥效果也不大,該怎麼醫治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 感相似,包括髮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