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家人不同意訂婚她會變心嗎

2022-11-15 00:25:14 字數 1610 閱讀 7915

1樓:雨骨頭衣服

只要你們倆的感情非常好,而且她也非常愛你的話,而她家人只是因為人的長相不同意的話,那你女友是不會離開你的,如果你們的感情基礎並不是很深的話,而且她又是一個很猶豫不決的女人且很聽父母的話,再加上你本身對自己的外貌不自信。那你女友可有會離開你哦,這關鍵只有你自己知道她是否真的很愛你,同時你和她多談心瞭解她現在的看法了,相信你看了我的建議應該會更加清楚要怎麼來對待這份感情的著落了,希望你能和你的女友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們再相處長一點再說吧,說實話四個月不算長,我想你們應該多瞭解彼此一下還是比較好的!

結婚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你的女朋友真是愛你的,時間不是問題,不是嗎?相信自己也相信她啦!如果不想自己後悔,我想你們還是多接觸接觸比較好!

祝你幸福!

3樓:

愛不愛你跟你強不強沒任何關係,她愛的是現在真實的你,自信一點,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生米主城熟飯,奉子成婚

女朋友家人不同意訂婚 10

5樓:單項_選擇

問問你女朋友想不想你去喔,她家人是什麼態度。最關鍵還是問問你自己到底怎麼看你們的關係

如果不能去,可以送個禮物什麼的°

6樓:思影子舞

你女朋友家人復的擔心是正

制常的,誰的父母不想自己的孩子嫁的好一點呢?你覺得上自考沒用處,但是你現在用什麼本事去幹其他事呢,既然你已經在上學了,何不堅持呢?人的一生很長,你退學了,你覺得你以後還有機會重返學校?

或者你還想重新上學嗎?青春耗不起,既然已經花了時間去做了,就不要半途而廢。也許你讀完書了,會有另一個機會等著你,誰都不能料想自己的未來,把握當前,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你女朋友,我覺得你們先不要想結婚的事這麼快,你們都沒有經濟基礎,有錢結婚嗎?就算有,還不是花父母的錢,已經是成年人了,就儘量少花父母的錢。現實是很殘酷的,你沒有經驗,沒有社會閱歷,是很難立足的,沒有這些, 你拿什麼去取她,怎麼去保護你所愛的人。

如果你們經不起時間的考驗,說明你們緣分沒有了,有時候,放手未免是一個理智的選擇。

一個相愛的人,如果被家人逼的訂婚了,是否會變心,不再愛你?

7樓:庹雲霞井高

既然對方已經選擇了另一條沒有你的路,你又何必執著呢!有時候放手是對自己,對他人最小的傷害。在親情和愛情間你會選擇什麼。

大部分人都會選擇親情,所以她聽她父母的也很可以理解!!也許你們的愛會被深埋在心底,直到永遠。不如現在轉身給自己留一個美好的回憶。

和女朋友在一起十年了,她家人不同意,她現在馬上要和別人訂婚了,只

8樓:務桃雨

既然你們能夠在一起十年,說明你們的感情非常深,所以這個時候應該父母反對你們也要在一起吧。我想這樣的愛情真的很難得

9樓:

在一起十年了你女朋友因為家裡就要跟別人訂婚,是怎麼回事你心裡沒點b數的麼,她並沒有想象的那麼愛你

10樓:上海新哥

她已經被別人搶走啦,算了吧,怪你沒本事。

女朋友家人不同意訂婚,女朋友家人不同意訂婚

門不當戶不對,你再愛,也地不過現實啊,做人要現實,兄弟,我可以理解你的想法,但是你以後會活得很累的,希望你考慮好,望採納 問問你女朋友想不想你去喔,她家人是什麼態度。最關鍵還是問問你自己到底怎麼看你們的關係 如果不能去,可以送個禮物什麼的 你女朋友家人復的擔心是正 制常的,誰的父母不想自己的孩子嫁的...

我跟我物件戀愛家人不同意,家人強行給我訂婚了,現在我跟我物件私奔了,我家人讓我回家,說是同意我倆訂

還是支援你回去,因為你們兩個人在外邊會有很多困難,不容易的。回去兩種可能,真的同意,皆大歡喜。不同意,繼續鬥爭,只要你們真的堅持,在孩子和父母的鬥爭中,勝利的多數是孩子們。你說你和你物件很恩愛,那就去把證領了。這樣的話,即使回去了,家裡人也沒法了。只要你態度堅定認定跟你在一起的女孩,告訴你家人非她不...

我訂婚的女友不同意結婚,我該怎麼辦

退婚應該會退錢的吧。現在關鍵的問題是你未婚妻的想法。1.她不愛你了。2.她不肯提退婚,是為了等樓主提,她才沒有積極損失。3.沒有感情的婚姻,不牢靠的,不要堅持了。4.樓主這條件,不怕找不到好女孩。發現你是空有文化?8萬可以娶個老婆了。你們都還只是訂婚怎麼就花了8萬呢?如果她說彩禮30萬呢?車又2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