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酒店工作有月了老闆說不要我了?非要我辭工後來我說要補多月工資給我,他說沒得補,工作不

2022-04-01 23:01:10 字數 1399 閱讀 8691

1樓:書生之見是我

《勞動法》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

《勞動法》第五十條: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七條: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

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2樓:大笑霖

工作不好加上沒有上一年班,一般沒得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得的工資堅決問他要

在我辭工要走的時候老闆說要送我酒和蘋果他什麼意思?

4樓:

他應該想挽留你。即使挽留不了,他也想跟你保持聯絡,以後應該還會再找你的。

我在一家鞋廠上班,家班太晚,工資又低,還壓一個月的工資,寫了辭工書,老闆說要一個月才可以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有的,

不知道你籤合同沒,

合同裡一般都有這一條

就是辭職要提前一個月提出。

如果沒簽合同,老闆這樣做也可以。

6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堅持上班一個月,因為主動權在老闆的手裡。關鍵是給老闆遞交辭職書時要留有證據,不要到了一個月老闆又賴賬不承認。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我在一飯店上班,不想做了,已向老闆辭職一個多月了,老闆沒找到人,不讓我走,要走的話,一個月工資不給

7樓:靈山禿鷲

到仲裁機構申訴。他找沒找到人一個月後都得讓你走,而且要一分不少的給你工資。

8樓:夢境學術 落天

以後找任何工作時簽好合同,註明你幹幾各月。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別硬碰硬 畢竟開飯店的還生意好的都是有人的 隨機應變吧 不要說辭職就說老家出事要回家 需要用錢預支工資

我在酒店工作口頭辭職已經多月了但是老闆說要招到人才

再找老闆說,好好協商,等待招聘到新人,伏謹也提出自缺棚基己的底線時間,任何單位都是這樣需要個過渡時間的和亂,不需要過渡糾結 沒簽合同你怕個鳥啊,直接走人啊。你們當時籤合同了沒有啊 我現在想辭職,已經和老闆口頭辭職一個多月,他仍然和我說要等到招到人才能走 首先你寫一 bai封辭職信,du最後是郵件 z...

我目前只會軟體,但是我在公司工作老闆說我設計沒有創意然後就被

這個得多看書,有很多的設計方法,設計也是有套路的。建議看看造型原理和一些其他的設計理論方面的書,再有就是多看設計大師的作品,分析大師用的什麼設計原理或者思想,再自己模仿。如果還是設計不出好的作品,那應該就是天賦不行了。學習平面設計以後到哪找工作?您好,學習平面設計通常可以從事 美工人員 設計助理 平...

今天同事在老闆說我壞話,我聽到了

感覺你要跟你老闆解釋一下,告訴他你不是你同事說的那樣。不然人有時心裡種了懷疑的種子,就會怎麼看怎麼不對勁的。做好自己就行,沒有人沒被別人說過壞話,人前一套背後一套都見怪不怪了,可想而知這個在老闆面前說你壞話的人,他人品也不咱地。你可以在你們倆人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懟他,但要注意言語,不要吵架。如果他在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