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是不是腦子有問題,你是不是作?難道真的是我腦子有問題?

2021-04-27 02:49:15 字數 1187 閱讀 8072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bai

如果硬要說你有問題

也不是腦du子 而是你的身

zhi體內的慾望dao

............................

我只能說這很正常

擁有這樣的專可能的人屬

你是不是作?難道真的是我腦子有問題?

2樓:桀射手丶

首先 我很感受深受

抄那兄弟 想想bai當初我追我中意的女生各種殷勤 最後du感動的只zhi有我自己 現在不聯絡已經很久dao了 但偶爾想想還是蠻回味的 其實樓主有句話叫寧拆一座廟 不毀一莊親 如果可以還是給對方一個機會試試 比如說先做3個月的女朋友試試 超管用 3個月之內找感覺 看人品 如果他真的愛你不會在乎 我很厭煩一句 會遇見的 機會往往只有一次 不要等失去才知道珍惜 還有如果你想擺脫就學當初她這樣做 愛理不理 很冷 然後把一切交給時間 多發些你和別的男性朋友 暖味的**。

3樓:每文學

不喜歡就不要勉強,既然是相親的。找介紹人說和去,不喜歡卻糾纏,是非常不理智,不道德行為。還有,他有你家鑰匙?為啥能隨便進來呢?你確定你沒搞錯?沒有給人家希望了?

4樓:閒不念

其實感copy情的事用語言是說不清的,與其一直糾結於他的糾纏,還不如放空自己,為什麼要一直去想這個問題呢?你只要把自己的想法與感受跟他說清楚了,剩下的都是他的事了,他願怎樣就怎樣與你無關,你做你自己該做的事就行了,他來便來,走便走。是你自己去相親的就說明你也想找個男朋友,你又還在上學說明還年輕,那就用時間去解決這個問題,若等到你學業有成時,也時過境遷了,這男孩還能一如既往地對你這麼好,我覺得他應該是你能託付終身的人,反之就不用我說了。

5樓:射手無奈的淒涼

不是你作,是他無賴啊,你對他沒感覺他還死皮賴臉的纏著你,他要是真喜歡你就不會讓你這麼難堪的

6樓:勤奮的夜晚

愛情,並不是對一個人好就可以換來的。這種男人不懂愛,也不值得你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這樣的男人在一樣,結婚後就變了,你得小心。這種人沒有主見。先奴隸到將軍。

8樓:你猜是什麼哈哈

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其實你有主動的權利,你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去向對方表達你自己真實的感受

我的問題我是不是腦子有病啊

你自己的神經太敏感了吧!其實也是你本身面對中考的壓力所以會有的時候急躁不安。所以還是要調整好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愛情。就是這樣的 恩,是的。很微妙,但確實是患了輕微的神經記憶錯亂,得慢慢調理。時間長了就治不好了。可能她也特討厭你,沒感情的人都是這樣的。恨不得他死掉吶!你女朋友今年才中考 應該年齡還...

這樣的男友是不是有問題

異性相吸引啦,如果一眼不看 他又怎會看上你呀,看是正常了,只要不是有在進一步的行動,就沒問題了,我對我女友也是很忠心,我一樣在大街上去看其他漂亮的女孩,一樣在理髮店看到美女後,我天天去洗髮呀,而且專門叫她洗呀,這呢,絲毫不影響我女友在我心中的感覺,所以你面臨的他,比我安全多了。放心好了!首先,你戀愛...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了!

是屬於強迫症的症狀,上面的幾位朋友已經分析得很透徹,不要過分強求自己,加強專項訓練,做個有自信心的人,一切要樂觀處之,慢慢就會好的。就說做題這件事,我就會這麼想,錯了很正常,下來我就分析一下怎麼錯的,如何糾正,下次就不再錯了。做操健身是個日積月累的事,只要每天堅持,就一定能達到好的效果。不要太計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