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腦子有問題了,是不是產後抑鬱症,經常悶悶不樂,腦子裡想的都是怎麼找茬

2021-06-16 04:54:38 字數 2087 閱讀 2124

1樓:1991我是丫丫吖

懷孕和生完孩子如果沒有好的環境得到好的照顧確實容易得抑鬱症,建議你諮詢下心裡醫生,及時**

2樓:佳樂

應該是產後抑鬱症,總是很煩躁不安,自己多想些開心的事情,和朋友多聯絡聊聊天,多出去去散散心

3樓:齋韓餘揚

產後尤其是月子裡,作息不規律,整天整夜的不分時間的整孩子,都會情緒低落,尤其是半夜自己起來喂孩子,老公呼呼睡大覺,心裡真的很不舒服。別擔心,往好裡想,你心情好,孩子才有奶吃,一切都從孩子出發,心情會好很多的。不會抑鬱的,別擔心。

4樓:**座

應該是吧。儘量讓自己高興起來,多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如看書、做手工、逗孩子…讓自己少閒下來胡思亂想,還不行就儘快去醫院看看心理科。

5樓:

產後得抑鬱症,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千萬不要耽誤病情。你可以把你的情況,和你老公和家人溝通溝通,你的家人會幫助你的。你自己要學會調節一下生活狀態,使自己快樂起來。

6樓:開曼容

女人呢?在產後都會產生一種煩躁,不安的情緒出現。因為根據那你的一個角色轉變和身體一個變化。

你會不由自主的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發怒,自己及時發現自己的變化是最好的。要調整自己的心態。適應當下的生活。

慢慢你就會好起來的。

7樓:愛彬哥哥

你這樣子不是抑鬱症,是生小孩後的優越感導致的心態失衡。要去進行心理調整吆。

8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問題,既然你意識到了,你可以跟家人傾訴一下然後尋求一個心理的抒發。然後從自己的內心去想一些美好的事物,不要事事往壞處想。悶悶不樂是心理問題引起的,不是腦子引起的。

可能你覺得有了孩子之後來自家庭的關愛少了,都是圍繞孩子轉了,這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階段。

9樓:池惜天

需要自我調整,多看看書,多聽歌曲。儘量讓自己快樂點,也不要想太多。

10樓:養心美文

轉移注意力,出去運動,出一身汗,你會感覺好很多,一定要動起來哦!

11樓:功芮波

這種情況敢緊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好是中醫,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吃幾付中藥現在好了

12樓:可知人是未來佛

這說明,產後的你心累了,也許是睡眠不好引起的,也許是極速急速下降引起的。你要自己調整一下:

趁孩子睡覺時自己補補覺,別玩手機傷眼睛,有時間可以給朋友打**,與外面的環境接觸一下,也可以拜託老人幫你看看孩子,你在滿月後出去逛逛街。

13樓:到來拉米

找個有見識的朋友聚聚,多多聊聊,經常談天說地,一段時間過後你就能得到益處,不然的話你就很容易走偏激,弄得自己都難過。

14樓:慄樹葉

產後不是想著怎麼養孩子嗎,找什麼茬。

我最近思維聯想速度緩慢,反應遲鈍,老是悶悶不樂,腦子像塗了一層漿糊一樣,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了,我該

15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會有睡眠不好,容易早起的症狀,如果只是悶悶不樂就還好,只是情緒低落,可以為朋友嗨一下,轉移下注意力

16樓:

與工作的壓力,同事間關糸,生活的環境,身體的健康,家庭的和諧,休息時間多方面,具體情況有關糸,建議找醫生或朋友多聊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些嫌疑了,你最好多出外走走、散散心!

18樓:如果夢似酒

出去轉轉~旅遊~運動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有可能是太疲勞了

不知道我是抑鬱了,還是精神有問題,最近心情總是悶悶不樂的,不願意見人,不想和人說話

20樓:崇州英子

是輕微的抑鬱症,建議放鬆心情.調整好心態;多出去和朋友玩耍.聊天,每天堅持做一小時運動,慢慢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了,去神經內科看看醫生

我是不是精神有問題了

心有餘悸啊,就這樣,心裡難受是很正常的,有一點良心的人看著那些視屏報道的情況都會覺得難受,更何況是經歷過當時情況的你呢,沒事,一切都會過去的,不用太緊張了,有很都人都在關注你們,都在幫助你們,祝福你們呢 愛他,也要愛他的家人才是穩固你倆感情的上策。如果和他的家人有什麼矛盾,首先應該先和他進行交流自己...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了!

是屬於強迫症的症狀,上面的幾位朋友已經分析得很透徹,不要過分強求自己,加強專項訓練,做個有自信心的人,一切要樂觀處之,慢慢就會好的。就說做題這件事,我就會這麼想,錯了很正常,下來我就分析一下怎麼錯的,如何糾正,下次就不再錯了。做操健身是個日積月累的事,只要每天堅持,就一定能達到好的效果。不要太計較得...

感覺我是不是心裡有問題了

其實你的情況跟我有點像,以前讀書時我就像個大喇叭,開心果一樣,整天好活潑開朗,常跟人開玩笑 出社會後,我也變得沉默寡言,做事常常怕同事,老闆不高興 以前的老同學,朋友都不聯絡了,星期六日休息的時候就躲宿舍裡,一呆就兩天,哪都不去,誰都不找,就一直想東西。其實我知道,我心理有點問題,應該是抑鬱症,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