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裡的還原都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2021-04-19 10:17:30 字數 3613 閱讀 9022

1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中的還原功能分別有:還原所有設定、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還回原網路設定、還原鍵盤詞答典、還原主螢幕布局、還原位置與隱私。

這些還原設定在手機中的路徑為:設定——通用——還原。

各還原設定的意思如下:

還原所有設定:將ios裝置中系統預設的設定迴歸預設狀態,也就是系統中鈴聲、桌面桌布、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將ios中設定、應用、資料等全部抹去。就是常說的「恢復出廠設定」,當使用該功能後手機將變為剛買到時的狀態,也可以說是「一部全新的手機」。

還原網路設定:將ios裝置中所有的網路設定還原到出廠值,如wifi連線、熱點等。使用該功能後需要重新手動連線wifi,設定個人熱點等。

還原鍵盤詞典:將輸入法恢復到預設出廠值,會刪除原先自定義的輸入法設定,第三方輸入法要重新手動設定。

還原主螢幕布局:將主螢幕的圖示佈局還原到出廠的排列狀態。

2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還原網路設定的方法:前往【設定】-【通用】-【還原】,輕點【還回原網路設定】,然答後系統會自動重啟,此操作可還原網路設定會清除wi-fi網路的密碼與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設定、vpn和apn設定、關於本機頁面中的裝置名稱,通常用於解決網路使用異常的問題。注:

如果您設定了「鎖屏」與「訪問限制」密碼,輕點【還原網路設定】之後會要求驗證上述密碼。

3樓:一生只有仔

推薦回答iphone手機中的還

抄原功襲能分別有:還原所有設定、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還原網路設定、還原鍵盤詞典、還原主螢幕布局、還原位置與隱私。這些還原設定在手機中的路徑為:

設定—通用—還原。各還原設定的意思如下: 還原所有設定:

將ios裝置中系統預設的設定迴歸預設狀態,也就是系統中鈴聲、桌面...

蘋果手機還原和恢復出廠設定有什麼區別

4樓:驕傲的鐵頭娃

蘋果手機「還原所有設定」和「恢復出廠設定」(在iphone中叫「抹掉所有內容」)的區別有:

1、使用場景區別

還原:將設定進行清除還原,適用於系統出現錯誤進行還原。

抹掉所有內容:是將整個系統的資料都刪除,適用於清理手機內的所有資料。

2、操作方式區別

還原:不會進行資料備份。

抹掉所有內容:可以選擇「先上傳再抹掉」進行備份。

3、清理的資料區別

還原:是手機的設定還原成出廠狀態,不會刪除手機上的資料。

5樓:符文召喚師

還原:還原也有分,如果是手機上,直接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這裡還原的話,就是系統的韌體版本不變,直接還原手機,相當於電腦上的重灌系統一樣,版本號是不變的,只是資料都清理掉了。

如果是電腦上的還原,就是升級到最新版本,並且清理掉所有資料,韌體版本會升級到最新的版本。

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只是一個稱呼方法而已,其實也是和電腦上的還原一樣,會清理掉所有的資料,並且升級到最新的系統。換個說法就是抹除手機的所有資料,然後升級到當前最新版本。

正因為還原、恢復出廠設定資料會丟失,所以要還原之前,要做好手機的備份工作。以免重要的資料丟失了。手機的資料備份,可以選擇用itunes一鍵備份,也可以用同步助手之類的第三方軟體一鍵備份,或者單獨的匯出某些想要儲存備份的資料。

6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刷機就是把系統重新裝一次,恢復出廠設定是在原系統上格式化一次

希望能幫到您

蘋果手機還原所有設定和抹掉所有內容有什麼區別?

7樓:超級蘿蘿李

蘋果手機還原所有

設定和抹掉所有內容兩者的區別在於:

8樓:瀧穆招高旻

1、前者是恢復出廠設定

9樓:枚時芳巧書

還原設定只是重置了系統設定,比如鈴聲等,使用者資料還在,抹掉所有內容,是什麼都沒有,跟新買的一樣,裡面的

**,qq等東西都沒了

10樓:永孝買冬

還原設定就對手機進行還原出廠設定(不修改檔案及多**等應用資訊),抹除內容是格式化手機(還原出廠設定及刪除所有檔案等資訊)注意:越獄後的iphone不能抹除所有內容,會白的

11樓:苦南蕾鄧閒

還原設定就是把os系統以及出廠自帶的軟體設定全部恢復成出廠時的預設設定。抹掉所有內後是你自己使用過城中安裝的所有軟體程式,上網、**和資訊記錄等等。全部清除。

12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還原所有設定是指僅把所有的設定還原,並不會抹掉和清除所有的內容,還原所的設定,相當於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但手機中的所有資料還是在的,不會改變。

抹掉所有的內容是指不改變所有的設定,僅把所有的資料抹掉,手機還是會保持原設定不變。

在手機的設定中,在通用的還原下以下幾個選項,可以供需要時使用。

13樓:愛國螞蟻小兵

一、還原所有設定-還原後所有東西都在,一些設定被還原了

二、抹掉所有-還原後什麼東西都沒有了,相當於清除,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三、還原的功能最好還是不要經常用,還原也是有風險的

iphone手機裡通用-還原所有設定和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所有copy設定」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區別就是會不會刪除手機裡的內容及資料資料等,手機會不會跟之前一樣照常使用。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主要就是將ios中設定,應用,資料等全部抹去。就是我們常說的「恢復出廠設定」。

當使用該功能後,手機就是我們剛買到新手機時候的狀態,也可以說是「一部全新的手機」。

擴充套件資料如果iphone手機之前沒有越獄過,就不用擔心會對手機產生任何影響。iphone手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簡單的說就是重置系統,也就是還原系統到初始狀態,當還原到初始出廠狀態以後,開機以後會進入啟用介面,就如同一部新手機最開始的操作一樣。

15樓:山上那頭牛

1.還原所有設定

功能:主要是bai將ios裝置中系統預設的du設定迴歸zhi預設狀態,dao

2.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功

容能:主要就是將ios中設定,應用,資料等全部抹去。就是我們常說的「恢復出廠設定」。當使用該功能後,手機就是我們剛買到新手機時候的狀態,也可以說是「一部全新的手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原所有設定 就是把你設定過的東西恢復到預設的,比如網路設定,輸入法設定等等,而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就是把你的手機上的東西全部刪掉並且還原設定咯

謝謝請採納

17樓:無名

還原設定就對手機進行還原出廠設定(不修改檔案及多**等應用資訊),抹除內容是格式化手機(還原出廠設定及刪除所有檔案等資訊)注意:越獄後的iphone不能抹除所有內容,會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兩方面說,第一還原所有設定就是設定全部都恢復原出廠的設定,第二抹掉就是你的電影歌曲**所有的都要刪除掉,全手打希採納

19樓:邊城木子汐

前者只還原手機設定,後者同時抹掉安裝的應用程式

手機行貨是什麼意思,蘋果手機行貨都是什麼意思?

手機行貨 指原裝進口機,在國外生產的手機,通過了正常的入關檢驗和資訊產業部認證,具有進網許可證,全國聯保證書,在市場上正規銷售的手機 行貨手機是指正規廠家生產的,依法納過稅的手機,行貨手機全國聯保,售後有保障。移動心機 所謂心機就是指移動定製的機器,裡面事先裝了幾個固化程式,即佔記憶體又佔空間。目前...

蘋果助聽器模式是什麼意思,請問蘋果手機裡的助聽器模式是幹什麼用的

就是轉到助聽器裡聽到,類似藍芽傳送的。助聽器通過藍芽與手機連線,從而將手機裡的聲音直接傳輸到助聽器內。請問蘋果手機裡的助聽器模式是幹什麼用的 你好,蘋果手機的助聽器是用來與助聽器連線,進行手機與助聽器之間的音訊傳輸的,這個一般是配戴助聽器的人才用的功能。蘋果手機裡的助聽器模式主要用於聽力不好且正在使...

蘋果手機id鎖是什麼意思,蘋果手機有ID鎖什麼意思?

就是假設你刷機後 蘋果公司為了確定這是不是你的手機 他會讓你輸入你的蘋果賬號來確認 前提是你設定了這項功能 不對就啟用不了 不能用。許多便宜的蘋果手機,賣家都是怎麼幹,然後 交錢什麼的。蘋果手機id鎖是什麼意思?可能密碼錯誤 信用卡盜刷,樓主聯絡客服吧 就是假設你刷機後 蘋果公司為了確定這是不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