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助聽器模式是什麼意思,請問蘋果手機裡的助聽器模式是幹什麼用的

2021-03-04 09:20:47 字數 1992 閱讀 2800

1樓:聰茂聽力總部

就是轉到助聽器裡聽到,類似藍芽傳送的。

2樓:澤聆聽力五一店

助聽器通過藍芽與手機連線,從而將手機裡的聲音直接傳輸到助聽器內。

請問蘋果手機裡的助聽器模式是幹什麼用的

3樓:玉溪九曲店

你好,蘋果手機的助聽器是用來與助聽器連線,進行手機與助聽器之間的音訊傳輸的,這個一般是配戴助聽器的人才用的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裡的助聽器模式主要用於聽力不好且正在使用助聽器的朋友。通過無線技術使聽力不好的朋友聽**,聽**更加的清晰更加的順暢。

助聽器(hearing aid)是一種供聽障者使用的、補償聽力損失的小型擴音裝置,其發展歷史可以分為以下七個時代:手掌集音時代、炭精時代、真空管、電晶體、積體電路、微處理器和數字助聽器時代。

助聽器名目繁多,但所有電子助聽器的工作原理是一樣的。任何助聽器都包括6個基本結構。

話筒(傳聲器或麥克風)接收聲音並把它轉化為電波形式,即把聲能轉化為電能。

放大器放大電訊號(電晶體放大線路)。

耳機(受話器)把電訊號轉化為聲訊號(即把電能轉化為聲能)。

耳模(耳塞)置入外耳道。

音量控制開關。

電源供放大器用的乾電池。

5樓:立聰堂***

目前蘋果和瑞聲達助聽器有合作,通過這個連結可以控制助聽器

6樓:運河

提高助聽器使用者聽手機的清晰度.

7樓:檸檬的檸檬味

這個功能是方便於聽力有障礙的人使用助聽器的時候與手機連線的

8樓:聲藍潘家灣店

是蘋果手機是來與助聽器連線,進行手機與助聽器之間的音訊傳輸的,這個一般是選配助聽器的人才用的功能,有了這個功能,就可以實現蘋果直連。

9樓:石獅聽覺有道

你好!這個模式是為佩戴助聽器的聽損人士提供的,方便助聽器和手機直接連線使用,可以用來把手機上的聲音傳送到助聽器上,有無線功能的助聽器也可以在手機上進行一些功能除錯。

請問蘋果手機裡的助聽器模式是幹什麼用的

10樓:六月西山

你好,這個模式是給有聽力障礙的殘疾人使用的,可以配合助聽器使用,可以說很良心了,但是一般人用不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選配助聽器的時候,選擇支援手機連線的型號

12樓:海之聲

這是專門給有聽力損失的人用的。

13樓:hysound成都

現在有直接和蘋果手機直連的助聽器 是需要通過這個功能才能實現直連的

14樓:律翱支真一

蘋果手機裡的助聽器模式主要用於聽力不好且正在使用助聽器的朋友。通過無線技術使聽力不好的朋友聽**,聽**更加的清晰更加的順暢。

15樓:成都海之聲

是可以和ios系統的直連的。

蘋果iphone6splus助聽器模式怎麼開啟

16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首先必須買一抄個專門鏈襲接藍芽功能的助聽bai器,需要提醒的是開啟助聽器模式du必須把藍芽zhi模式開啟才能使用。這樣一來dao就不用把助聽器再從耳朵上拿下來了,直接在耳朵上就能接聽**。

開啟方法:

1,開啟設定——通用。

2,從通用裡面查詢輔助功能選項,點開輔助功能一直往下劃到聽覺系統。

3,在聽覺系統下面點開助聽器,把藍芽、助聽模式開啟就可以了。

蘋果6plus裡的助聽器模式可以開啟嗎?

17樓:雲凡寶貝

你如果沒有帶助聽器的話,是不需要開啟的。這是針對戴助聽器的使用者專門設計的一個防干擾的功能。

蘋果手機的dfu模式是什麼意思,蘋果手機的DFU模式是什麼意思?

蘋果手機的 dfu 模式是強制刷機模式的意思。1 dfu的全稱是device firmware upgrade,即iphone韌體的強制升降級模式。實際意思就是iphone韌體的強制升降級模式。它一般是在iphone無法開機,itunes不能識別時或者降級越獄引導時,才會用得到。2 開機狀態下進入d...

請問蘋果手機裡的助聽器模式是幹什麼用的

你好,這個模式是給有聽力障礙的殘疾人使用的,可以配合助聽器使用,可以說很良心了,但是一般人用不著。這個需要選配助聽器的時候,選擇支援手機連線的型號 這是專門給有聽力損失的人用的。現在有直接和蘋果手機直連的助聽器 是需要通過這個功能才能實現直連的 蘋果手機裡的助聽器模式主要用於聽力不好且正在使用助聽器...

夢見買蘋果梨和香蕉是什麼意思,夢見買一個蘋果梨和香蕉是什麼意思

夢不是什麼 沒科學根據,只可以說這一天的回顧。人經常說身體差就多版夢。其實人權每個晚上都做夢,只是一大覺睡到天亮,只有一點點記憶存在你的腦子深處,當你看到跟夢有點相似的地方你就會有時曾相識的感覺,但你還是回憶不起還的,唯有身體差時,睡眠質量不好,睡夢中途一旦略有中斷,第二天你就會有記憶,想得起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