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模式裡的WCDMA是什麼意思

2022-10-06 03:45:15 字數 2568 閱讀 7602

1樓:淇河儷影

wcdma的英文是「wideband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寬頻分碼多重進接),簡稱為wcdma,是第三代無線通訊技術之一,簡言之,就是聯通3g手機網路標準。

2樓:

wcdma是中國聯通的3g網路制式。

3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的3g網路。聯通3g對應wcdma,移動對應td-scdma,電信對應cdma2000 1x

4樓:海闊天高

wcdma,是一種3g的網路制式,或者叫型別。

國內目前三個3g制式並存,分屬不同運營商在做。三個運營商應該知道吧,移動、聯通、電信。

wcdma和cdma名字雖然近似,但不是一個層次的東西。cdma是2g的網路。

cdma也就是c網,現在由電信在做,需要專機專卡。

所以,c網的卡不能用在wcdma制式的手機上。

5樓:

wcdma是一種第三代無線通訊技術,英文wideband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翻譯為中文就是「寬頻分碼多重進接」。它是一個國際電信聯盟的標準,也就是我們常說的3g,目前中國聯通採用的此種3g通訊標準。

三星s4是當前安卓系統中的旗艦手機,擁有最人性化的功能,會帶給使用者非凡的使用體驗,當前**直降100,現在購買即送500元話費;

詳情請了解:

如您還有其他疑問,歡迎來電信知道平臺或電信官網(http://ah.189.cn)提問,會有更多專業客服為您解答;

手機網路模式gsm,wcdma是什麼意思?

6樓:

前者為移動,後者為聯通

手機的網路模式gsm/wcdma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的卡和聯通的卡都可以。如果要用3g就必須用聯通3g卡

8樓:範永利

wcdma是聯通3g,肯定能用3g網路上網的

手機網路型別cdma、gsm、wcdma是什麼意思?

9樓:失她失心o泫雅

樓主你好,你可以買copy個裸機,bai合約機的話一個月要扣一百多的du

**,不是很劃zhi

算,要看你的情況。三星dao手機s4比較好,配置可以說壓制了iphone5,但那個也有缺點,比如電池耗電太快等。愛瘋5美版可以裝移動的和電信的 3g.

10樓:夢之失落秋風

是的,最好裝同種卡,否則有些東西沒法用。cdma什麼的對買手機無所謂,是3g,有wifi就行了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您可以到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三星s4 ,可享受全網最內低價,性容價比超高。這款手機的系統操作更流暢,螢幕更大。1300w攝像頭。

三星s4是當前安卓系統中的旗艦手機,擁有最人性化的功能,會帶給使用者非凡的使用體驗,三星galaxy s4(i959)最好玩的手機! c+g雙網雙待雙通 5.0英寸巨屏/雙四核處理器更奢華 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更清晰 7.

9mm機身更纖薄 2600mah超大電池更耐用眼球操控/隔空翻屏更智慧 軌跡拍照/留聲拍照更有趣 s健康配套裝置/智慧翻譯更懂你!

您可以在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到這款手機,全網最低價。

聯通wcdma是什麼意思?

12樓:棒子麵d窩窩頭

如果手機上印有wcdma圖示 就只能用聯通的, 因為用移動的卡只能接打**,不能上網

如果只是網路制式 wcdma, 那聯通移動卡都可以用, 聯通3g號可以使用聯通3g, 移動不能, w是聯通3g的 沃的意思, 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13樓:

wcdma是usim卡 大部分wcdma的手機是可以使用sim卡的 只不過不能使用3g網略的

14樓:世間的膠囊

不是的,雖然說wcdma是聯通的網路制式,但是可以用移動的手機卡,只是不能用電信的wcdma的手機卡,移動的tdscdma也可以用聯通的手機卡,但是不能用電信的cdma的手機卡。

15樓:

是聯通的定製機,只能用聯通卡,那是聯通的網路模式

16樓:悅愛炫

似的,沒錯,聯通的應用只能聯通sim卡用,

wcdma是什麼意思,wcdma是什麼網路?

17樓:珃顠璡

呢?不少朋友可能都有過這樣的疑問。簡單的說wcdma是一種無線通訊技術,廣泛應用於通訊領域三大3g網路商對應制式3g手機

概括的說:wcdma是世界最通用的一個網路,在國內由中國聯通在運作。它屬於3g網路的一種。目前國內三大3g網路執行商分別為: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以及中國電信。

誰能詳細說說紅警2裡的遊戲模式都是什麼意思啊

作戰模式 指除你以外別的電腦國家全部聯盟,只攻擊你一個。適合於全部地圖。自由交戰 指全部電腦國家不聯盟,互打情況。你會欣賞到電腦互拚的情景。鉅富 指特定的某些地圖,專找多錢多油田的地圖給你選擇,如冰天雪地,北極圈等。除此之外別的與作戰模式沒區別。限於特定地圖。生死鬥 限制科技模式,禁止發展高科技。只...

RAID模式這是什麼意思,RAID是什麼意思,通俗說一點,用在什麼方面?

raid分為0,1,2,3,4,5這幾種方式。常用的raid 5比較多。簡單的說吧,比方你有一個伺服器有6個硬碟,如果你已經做了raid 5,那麼在出現一些故障 比方壞掉一個硬碟 也不會丟失你的資料,等你重新安裝一個新硬碟後,它會自動把資料還原。大概就是這個意思,需要詳細瞭解請看樓上!指冗餘磁碟陣列...

PhotoShop中快速蒙版模式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快速蒙版 模式使你bai 可以將任何選du 區作為蒙版進行編輯zhi,而無需使 dao用 通道 調板 專,在檢視影象時也可如此。將選屬區作為蒙版來編輯的優點是幾乎可以使用任何 photoshop 工具或濾鏡修改蒙版。例如,如果用選框工具建立了一個矩形選區,可以進入快速蒙版模式並使用畫筆擴充套件或收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