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在詞典裡是什麼意思,帶在詞典裡是什麼意思謝謝

2021-04-24 05:29:56 字數 864 閱讀 3922

1樓:藍色狂想曲

飽覽在詞典裡意思是盡情地看。

2樓:關注小學數學

仔細看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

詞典裡諸位是什麼意思?

3樓:

迷迷糊糊:就是半睡半醒的狀態,也是指睡的不沉穩。 模模糊糊:就是視線被遮擋,看不清楚,看不真切的 意思。

4樓:艾米愛翻譯

新漢copy

英大辭典:

ladies and gentlemen; everybody; sirs; all of you:

boys and girls (by teacher); classmates [schoolmates] (by student);

諸位bai

同學you are welcome to put forward your views.

諸位有什麼du意見, 歡迎

zhi提出來。dao

準確無誤在詞典裡是什麼意思?

5樓:快樂無限

準確無誤

讀音:[zhǔn què wú wù]

意思: 形容非常精準,沒有誤差! 準:標準,精確. 誤:錯誤,誤差。

希望能幫到你!

碰觸在詞典裡的意思是什麼?

6樓:課文你來說

碰觸,讀音pènɡ chù,指接觸;碰撞。

出自茅盾 《霜葉紅似二月花》一:「可是興奮之中,不免又帶幾分不安,似乎又怕他們自己向來不敢碰觸的生活上的瘡疤會被心直口快的姑太太一把抓破。」

「無字詞典」是什麼意思

無字詞典就 bai是結合身邊事du結合眼前景象,將自己zhi以前知道的詞語相對照。就 dao是結合身邊專的事物來理解詞語的意思。屬 無字詞典在現實生活裡的學問,解釋比較具體,比 有字詞典 中的解釋更能給人以真切 準確的感受。學會查無字詞典 是一篇教學生語文學習方法的文章,告訴我們理解詞語的意思不僅要...

在詞典裡一葉輕舟的意思是什麼

像一片樹葉一樣的小船,形容船小而輕。也可比喻心情輕鬆,彷彿無障礙的在水上漂。相關詩句 行香子 一葉輕舟 蘇軾一葉輕舟。雙槳鴻驚。水天清 影湛波平。魚翻藻鑑,鷺點菸汀。過沙溪急,霜溪冷,月溪明。重重似畫,曲曲如屏。算當年 虛老巖陵。君臣一夢,今古虛名。但遠山長,雲山亂,曉山清。題黃居寀秋山圖 黃光溥暮...

流線型在現代漢語詞典中是什麼意思

釋義 名 前頭圓,後頭尖,表面光滑,略像水滴的形狀。具有這種形狀的物體在空氣或水中運動時所受的阻力最小。構成 偏正式 流線 型 在現代漢語詞典中的意思 精神抖擻 形容精神振奮。斂聲屏氣 屏住呼吸,形容非常小心謹慎。放誕無禮 對別人非常不尊重,沒有禮貌。成語 精神抖擻 拼音 j ng sh n d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