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有可以安裝的CorelDraw軟體嗎

2022-02-20 11:00:40 字數 2099 閱讀 4215

1樓:拉普拉斯mac軟體

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coreldraw for mac,好像有11、13,不知道能不能用。

3樓:孤竹絕雪逸夢

不可以,cdr官方沒有釋出mac版的!!!

怎麼在蘋果電腦上安裝cad軟體

4樓:這是浮誇嗎

1、開啟蘋果電腦的瀏覽器,搜尋「cad」點選進入網頁;

4、接下來開啟cad,註冊賬戶;

5、接下來開啟cad,選擇下方的「open」按鈕開啟就好了;

5樓:乳酪同學

可以的 我前段時間從mac毒**上找到了cad的安裝包 還有詳細的安裝啟用教程 跟著教程折騰下來終於安裝成功了 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哦

蘋果系統怎麼裝coreldraw

6樓:匿名使用者

coreldraw軟體

cdrx7 32位中文版

cdrx7 64位中文版

望及時採納:點選我的回答內容的右下角的「採納答案」

7樓:祝明園

蘋果系統裝不了coreldarw; 建議還是換ai用吧

有一款cdr的預覽軟體;但是複雜的,預覽也會錯位。不怎麼樣

我每次碰到別人給我.cdr格式的就讓他轉換成pdf了;如果你實在想用;就得給蘋果裝個win7/8。還是比較俗的。

mac 系統能裝coreldraw系列的軟體麼?

8樓:匿名使用者

coreldraw 8出過mac版本。coreldraw在mac上表現欠佳,coreldraw本來就是針對pc機開發的。在mac上,corel公司已經放棄了coreldraw12版本mac版。

對mac使用者來說,還是推薦adobe的產品,photoshop、illustrator等。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加拿大corel公司的平面設計軟體;該軟體是corel公司出品的向量圖形制作工具軟體,這個圖形工具給設計師提供了向量動畫、頁面設計、**製作、點陣圖編輯和網頁動畫等多種功能。

該影象軟體是一套屢獲殊榮的圖形、影象編輯軟體,它包含兩個繪圖應用程式:一個用於向量圖及頁面設計,一個用於影象編輯。這套繪圖軟體組合帶給使用者強大的互動式工具,使使用者可創作出多種富於動感的特殊效果及點陣影象即時效果在簡單的操作中就可得到實現——而不會丟失當前的工作。

通過coreldraw的全方位的設計及網頁功能可以融合到使用者現有的設計方案中,靈活性十足。

該軟體套裝更為專業設計師 及繪圖愛好者提供簡報、彩頁、手冊、產品包裝、標識、網頁及其它;該軟體提供的智慧型繪圖工具以及新的動態嚮導可以充分降低使用者的操控難度,允許使用者更加容易精確地建立物體的尺寸和位置,減少點選步驟,節省設計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coreldraw 2019迴歸mac並進入網路經過近20年的努力,corel再次吸引mac使用者加入到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19大家庭。corel在2023年不可避免放棄了其mac版coreldraw產品。

coreldraw 2019 mac 版

coreldraw 2019 for mac是一款c最具創意的平面設計軟體,無論是平面設計或者各類產品的前端設計都會用到這款軟體,可以用於向量動畫、頁面設計、**製作、點陣圖編輯和網頁動畫等設計領域。

10樓:匿名使用者

coredraw在蘋果下的銷量很差 ,corel公司早停止了mac版本的coredraw開發。

蘋果電腦怎麼安裝雙系統,蘋果電腦怎麼安裝雙系統win

步驟一 進入蘋果系統,左上角 前往 實用工具 bootcamp 助理,然後選擇 繼續,見 步驟二 根據網速大概20分鐘,彆著急,注意路徑 裝好win7後要安裝此驅動,可以下到u盤上 2.如果您使用的蘋果電腦有光碟機,請把安裝盤插入光碟機內 如果電腦沒有光碟機,請將usb外接光碟機連線電腦,插入安裝盤...

蘋果電腦怎麼安裝雙系統,蘋果電腦如何安裝雙系統windows

蘋果mac筆記本怎麼裝win10雙系統 準備工具 1 蘋果macbook筆記本,能正常進入mac os系統2 容量8g以上u盤,格式化u盤為 mac os擴充套件 日誌式 3 win10系統映象 4 win10啟用工具 蘋果電腦如何安裝雙系統windows10 蘋果電腦裝雙系統,win10如何安裝呢...

蘋果電腦怎麼安裝wps office?

1.office的安裝包,雙擊執行 好的安裝包,選擇 office安裝程式 即可執行安裝程式 2.按照安裝器引導,完成安裝此軟體,點選繼續 3.選擇安裝位置,或更改安裝位置,選擇要安裝的碟符即可 4.點選 登入 選項,輸入電腦登陸密碼方可繼續 5.此時等待安裝即可完成安裝。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目前w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