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可以下lol嗎,蘋果筆記本能玩英雄聯盟嗎

2022-03-17 07:24:15 字數 2614 閱讀 2184

1樓:尒影看兲芐

lol的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蘋果電腦mac系統和windows的系統不同,exe格式的應用程式是windows系統的執行檔案,無法在蘋果電腦的mac os作業系統中執行。

1、雙系統。蘋果系統不支援windows的程式,在蘋果電腦中在安裝個windows系統,就可以了。

2、虛擬機器。蘋果系統中安裝個虛擬機器裝windows系統,然後在虛擬機器裡用windows系統裝遊戲。

擴充套件資料

《英雄聯盟》由dota-allstars原地圖作者steveguinsoo(dota主要開發者,dota中的羊刀以其名字命名)擔任遊戲主創,dota-allstars社群創始人pendragen加盟負責。

2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英雄聯盟》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英雄聯盟季中冠軍賽」「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英雄聯盟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英雄聯盟》遊戲其他情況簡介。《英雄聯盟》玩家可以在英雄選擇時根據自己的玩法調整及自定義符文,共計60枚符文全部免費。每個符文系中都有一個最強大的符文 基石,可以根據自己操作英雄的型別和追求進行調整。

每局遊戲開始前每名英雄可選定主副兩系符文,主系可佩戴基石符文1枚,高階符文1枚,普通符文2枚;副系可攜帶普通符文2枚。

3樓:葒圖

回答首先,我們開啟我們的蘋果電腦,之後我們點選電腦桌面上的瀏覽器。

提問我試了不行

回答提問

macbookair不支援

回答mac是ios系統的,國服lol目前不支援ios,只支援wiindows

你看下游戲盒子能下不

提問那這個系統可以做一個嘛

回答用boot camp裝個windows系統提問能教教嗎

回答這個沒辦法

提問好的 謝謝

回答你看你的電腦能不能下wegame這個盒子更多14條

4樓:

蘋果電腦要看裝的是什麼系統。

如果是ios的話,就不能玩了,

如果是windows系統,就可以。

如果是ios系統,又非常想玩windows。可以裝windows系統、但是最好先查查可以不可以裝。因為有些蘋果的硬體不支援windows的驅動,會損壞電腦

5樓:爺是t愛小

我說閃退。打不開。你信嗎?

6樓:whatdoyoudo丶

你是來搞笑的嗎?肯定能了啊、玩起來666

蘋果筆記本能玩英雄聯盟嗎?

7樓:淺簡柒

可以的,除了一些低配置的電腦玩得特別卡之外,其他的應該都行,如果是蘋果的筆記本的話,配置應該不會很低。如果想玩的特別順暢還要看你的網速,這也是一個很重要因素,蘋果筆記本一般都是用來辦公,經常玩遊戲的話可以建議用遊戲本。

玩英雄聯盟的話你可以參考以下配置,看下你的電腦配置適不適合。

處理器:p4 3.0g。

顯示卡: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

記憶體:2gb。

硬碟:10gb以上。

direct版本:direct x 9.0c。

作業系統:windows xp、win7、win8。

8樓:美妝醬巧巧

lol國服支援mac了,蘋果筆記本到底能玩英雄聯盟了

9樓:

我能一口鹽汽水噴死這群回答的嗎 蘋果的系統是不能執行lol 的 除非你是雙系統 其次蘋果的定位是圖形影象處理 辦公用的比較多 他的顯示卡大部分都是hd4000 核心顯示卡 執行lol肯定是能夠執行 但是流暢度就那啥了 除非你是頂配的那幾款 那幾款才有雙顯示卡 但是建議你最好別用蘋果 打遊戲對筆記本傷害大 有錢買蘋果 就在去配個3000-4000的筆記本唄 如果滿意我的答案 請採納我得答案 謝謝

蘋果電腦可以打lol嗎?

10樓:小跳醬醬

如果你的蘋果電腦上ios系統的話說不可以玩的,需要裝一個windows系統才可以玩的。

蘋果電腦怎麼**英雄聯盟

11樓:李亞東丶南陽

沒有蘋果(mac)版的英雄聯盟,目前lol只能在windows上執行。

mac是ios系統的,國服lol目前不支援ios,只支援wiindows。注意是國服。 可以用boot camp裝個windows系統

12樓:一局

回答您好,親~親~,您的問題已收到,整理回答ing~請稍等片刻,約5分鐘內回覆您,請耐心等待~~

您好1、wegame,進入。

4、之後我們進入wegame裡面搜尋遊戲即可,英雄聯盟即可,之後我們點選進入。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方便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全家幸福安康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方便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全家幸福安康

更多7條

蘋果電腦可以裝360安全衛士嗎,蘋果膝上型電腦如何用360安全衛士

搜尋 ghost xp ghost vista ghost win7 ghost win8 等,總之是ghost,因為蘋果一般沒有windows系統,自然就沒slic等,不要ghost linux 因為不支援360 首先,安全衛士沒有mac版。其次,mac os 並不需要360這些東西。用蘋果不需要...

蘋果筆記本能用阿里旺旺嗎,蘋果電腦為什麼登陸不了阿里旺旺

能用啊,雙系統的話。只是你要是裝了w7,那是非常的熱啊air自帶系統不能網銀 qq不能視屏 還必須是蘋果系統的qq,它自帶系統能玩的遊戲很少,軟體你還要會下會裝。你買了air的話,你要試著用她得系統,其實很好用的,還不會中毒,因為exe的是打不開的。開50個程式不宕機。就算i7開了50個估計也掛了。...

蘋果電腦怎麼獲取iwork,蘋果電腦怎麼免費獲取iwork

用習慣office幹嘛還改iwork啊,功能都一樣,那個用的順手用那個唄。這東西就不用趕時髦了 如何免費獲取蘋果iwork元件keynote,numbers,pages 用習慣office幹嘛還改iwork啊,功能都一樣,那個用的順手用那個唄。這東西就不用趕時髦了 mac 的iwork 是免費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