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無線鍵盤突然用不成了,蘋果電腦無線鍵盤沒反應了

2021-04-26 05:38:59 字數 3317 閱讀 526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插在電腦上的一個小東東 就是 和 無線鍵盤 用的 拔下來再插上去 就好了

蘋果電腦無線鍵盤沒反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別鍵不能用,那就是鍵盤自身故障,更換鍵盤即可。如果是鍵盤上所有鍵都沒反應,那就要檢查一下鍵盤電池是否有電,更換電池即可。驅動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很多啊~

你的鍵盤有沒有電,沒電的時候就無法連線

你的電腦有沒有開啟藍芽:系統偏好設定-藍芽,左邊選擇開啟藍芽你的鍵盤有沒有被其它的裝置連線上,如果有的話選擇取消連線你的鍵盤未被系統識別:系統偏好設定-藍芽,在搜尋的裝置中選擇鍵盤(這個時候最好重啟一下鍵盤),然後它會叫你輸入幾個數字,然後按下return,就可以連線上了

ps.如果你的鍵盤被一個裝置連線上了,如果轉到電腦上一定要在那個裝置中選擇取消配對,即你的鍵盤上的燈會一閃一閃的(搜尋狀態),然後再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電腦有沒有開啟藍芽:系統偏好設定-藍芽,左邊選擇開啟藍芽。

2、你的鍵盤有沒有被其它的裝置連線上,如果有的話選擇取消連線。

3、你的鍵盤未被系統識別:系統偏好設定-藍芽,在搜尋的裝置中選擇鍵盤(這個時候最好重啟一下鍵盤),然後它會叫你輸入幾個數字,然後按下return,就可以連線上了。

ps.如果你的鍵盤被一個裝置連線上了,如果轉到電腦上一定要在那個裝置中選擇取消配對,即你的鍵盤上的燈會一閃一閃的(搜尋狀態),然後再連線。

1、無線鍵盤

無線鍵盤是鍵盤盤體與電腦間沒有直接的物理連線,通過紅外線或無線電波將輸入資訊傳送給特製的接收器。準確的來說就是藍芽裝置。

2、性質

無線鍵盤是鍵盤盤體與電腦間沒有直接的物理連線,通過紅外線或無線電波將輸入資訊傳送給特製的接收器。準確的來說就是藍芽裝置(如無線滑鼠、耳機等)。

5樓:寂寞的戈多

看看電腦那頭接收器還在不·············,拔下來重新插上

蘋果電腦的鍵盤失靈了,嗚嗚

6樓:煙臺怎麼辦

我也出現過這種狀況。

你別緊張,我

諮詢過了。

沒什麼大毛病,只要重啟就好。

那是因為蘋果系統待機時間快取動力比較慢,

如果是在xp ,鍵盤燈不亮不好用的話。

你只要 拿蘋果的驅動盤 重灌一遍驅動就可以了。

很簡單,裝進驅動盤,一直點是 然後重啟就可以了,,,,,蘋果系統裝xp本來 他倆就不是很相容的,不用擔心。

7樓:巧米樂

看看右下角有沒有一個boot camp有的話進控制面板,然後鍵盤,看看勾勾打上沒,應該不打。

如果右下角沒有bootcamp,可能是開機啟動項被關了(因為原來是可以的),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出來一個系統配置,點啟動,然後看看有沒有一個bootcamp的,勾勾打上了沒,打上,應用,重啟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沒有,那就要重新安裝bootcamp了,就是說的那個盤,放好光碟,光碟裡有一個可以直接執行的東西(應該就是bootcamp),執行安裝就行了。

8樓:肛補色冤移朵笆

我也出現過這種狀況。沒什麼大毛病,只要重啟就好。那是因為蘋果系統待機時間快取動力比較慢,如果是在xp ,鍵盤燈不亮不好用的話。

你只要 拿蘋果的驅動盤 重灌一遍驅動就可以了。很簡單,裝進驅動盤,一直點是 然後重啟就可以了。蘋果系統裝xp本來 他倆就不是很相容的,不用擔心。

9樓:老李電腦維修

鍵盤不能使用的原因多是鍵盤本身損壞了,或者是主機板控制鍵盤的晶片損壞了,還有一種情況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就沒事了,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10樓:蝴蝶8寶貝蛋

同意樓上 如果重啟之後還是沒有什麼作用的話 那麼就先拿到賣家去問問不要隨便送去保修 也不用著急 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的 如果出現這樣的問題的話 那蘋果電腦根本不值得這個價錢

還是先做下檢查 看看重啟 或者是看看說明書上有沒有關於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案

去系統偏好設定裡面看看鍵盤的設定有沒有什麼改動的了之後再重啟 如果還是沒有辦法那就送去賣家那裡諮詢 還是解決不了的話也別隨便送去修 可以再用用 以為裝置相容和軟體系統相容問題對蘋果來說不是一天兩天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mac裡用不了還是在win裡用不了 ?如果倆個系統都用不了 鍵盤壞了 如果只裝了一個系統 估計也是鍵盤壞了 因為沒聽說可以鎖?=的 如果在保的話 請儘快去維修站維修吧 不在保的話就準備銀子吧

12樓:加

解決沒有?最後是什麼問題?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下是不是有雜物,把鍵扣下看看,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賣家給看看,不行就換新的,反正還沒過保呢。

14樓:

mac裝雙系統麼還是、鍵盤滑鼠失靈與映象有很大的關係、樓上回答的都不對!

蘋果無線鍵盤電池有電但為什麼不能連線電腦

15樓:樓空得月多

你看看接收器是否正常,一般發射器和接收器出了問題,你有電也是連不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有什麼,驅動問題了。 有可能有軟體衝突吧。

蘋果無線鍵盤藍芽連線電腦了成功了為什麼不能使用? 5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蘋果電腦嗎?是的話在這裡設定下即可。

不是的話可能是相容性問題。

請採納。

蘋果電腦無線鍵盤失靈,怎麼辦?

18樓:lao乾媽

方法:1、 啟動baiboot camp助理。

2、插上u盤同

du時選擇第一項和第zhi二項。(dao

1、用硬幣或平口螺絲刀開啟一字口處

2、更換電池,注意正負極(順序為:正負,正負),鍵盤背面上有標示。

3、用硬幣或平口螺絲刀上緊,按下鍵盤右側的電源鍵。

4、鍵盤的左側頂部有一個蓋子,用個一字螺絲刀或者是硬幣可以擰開,裝進3節電池就可以了。

19樓:依樹花淦燕

如果是個別鍵不能用,那就是鍵盤自身故障,更換鍵盤即可。如果是鍵盤上所有鍵都沒反應,那就要檢查一下鍵盤電池是否有電,更換電池即可。驅動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蘋果電腦鍵盤鎖了怎麼解,蘋果電腦無線鍵盤鎖了,怎麼解鎖

按住fn numlock 就可以開啟了,鍵盤上mjkluio789就相應的變成了0123456789。同時,也可以使用 和p來當作小鍵盤的 號。1 鍵盤87鍵和104鍵的區別 一般來說87鍵跟104鍵比就是單獨少了最右邊的小數字區。其中數字小鍵盤17個。2 鍵盤104鍵和101鍵的區別 104比10...

蘋果電腦裝win10現不能識別無線鍵盤和滑鼠怎麼辦

遇到這樣的問題,首先檢查你的驅動。因為目前管家11.2版本和win10系統相容非常好。驅動方面的問題通過管家的硬體檢測檢查驅動當前狀態,如有異常,可及時對其進行修復 如果是蘋果的鍵鼠連不上很正常。macbook安裝win10以後無法連線蘋果的無線滑鼠怎麼辦?50 如果macbook安裝win10以後...

蘋果電腦macbookair無線路由上網

這個問題需要首先確認你的air跟無線路由器連結的是完全正常和通常的。其次,既然是家庭閘道器,那麼撥號的任務應該是由你的路由器來完成的,怎麼還需要計算機本地再進行一次pppoe的撥號呢?air是沒有rj45口的,不過你可以考慮增加一個會撥號的無線路由器,讓路由器來完成撥號連結的工作,你的air只需要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