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蘋果電腦

2022-12-08 17:15:12 字數 498 閱讀 9042

1樓:匿名使用者

cr2雙核處理器確實是上一代了,現在都i時代了,但maci5和i7的款都在13000以上。這要看你怎麼想了,其實cr2處理器完全能應對我們目前的需要。要追趕潮流不想在未來淘汰太快就是另說了。

蘋果的配置都是以穩為主,所以顯示卡從來就不是市場主流高階的,都以中低端為主,就算是最高的一款配置,現在也是gt330而已。

所以想買就買,要想用i7那就至少要等一年可能才降,但那時誰知道又有什麼新的處理器了呢。所以目前夠用就好,實惠也很重要,頻臨停產的機型價效比都比較高。

店員說網路遊戲沒有單機遊戲對電腦的要求高,這確實是真的,這裡主要是指3d類對顯示卡要求高的遊戲。單機版很耗顯示卡和cpu及記憶體的,而網遊由服務商的伺服器承擔了大部分的運算工作,個人機器只是承擔了一個客戶端的工作而已,資料什麼都存在服務商的伺服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是什麼單機了,要是像一些大型的3d單機遊戲確實是比一般的網友要求高,看你追不追求極致的畫面效果了

關於蘋果電腦

當然是986呀,cpu是2.8,而985cpu是2.66。雖然兩款都是雙顯示卡,但986獨立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是512,而985的獨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是256.視訊記憶體是顯示卡上的關鍵核心部件之一,它的優劣和容量大小會直接關係到顯示卡的最終效能表現。可以說顯示晶片決定了顯示卡所能提供的功能和其基本...

蘋果電腦怎麼獲取iwork,蘋果電腦怎麼免費獲取iwork

用習慣office幹嘛還改iwork啊,功能都一樣,那個用的順手用那個唄。這東西就不用趕時髦了 如何免費獲取蘋果iwork元件keynote,numbers,pages 用習慣office幹嘛還改iwork啊,功能都一樣,那個用的順手用那個唄。這東西就不用趕時髦了 mac 的iwork 是免費的嗎?...

蘋果電腦怎麼強制關閉視窗,蘋果電腦怎麼關閉視窗

強制關閉應用程式步驟如下 1 首先回到桌面,或者隨便開啟某個資料夾等都可以,在電腦的左上角有個蘋果的標誌,2 點選蘋果的標註 可以看到相關的功能操作項,如系統偏好設定,睡眠,重新啟動,強制退出等功能。3 點選強制退出按鈕會彈出強制退出應用程式的介面,會顯示當前開啟的應用程式,4 選擇需要關閉的應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