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設定輸入法,蘋果電腦輸入法設定

2023-02-20 20:00:11 字數 3714 閱讀 4801

1樓:超級三井

方法2、滑鼠選擇輸入法。

以搜狗輸入法為例,選單中提供了全形,半形,英文輸入,簡繁體切換、登陸等多種選單選項;

自帶的英文輸入法就是美國國旗圖示樣式的輸入法,同時系統也內建有簡體拼音的方式,可供選擇。相信很多人不知道蘋果電腦的輸入法設定在**吧。下面由學習啦為你整理了蘋果電腦如何設定電腦輸入法的相關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蘋果電腦設定輸入法的方法步驟如下。

在輸入源視窗的左側即可看到當前系統中安裝的所有輸入法了,如果要新增新輸入法請點選左下方的「+」按鈕。

5隨後選擇想要新增的新鍵盤輸入源就好。設定電腦輸入法首先需要開啟蘋果電腦,然後在桌面左上角點選蘋果標誌進入,在下拉選單中選擇系統偏好設定點選開啟,在彈出視窗中選擇鍵盤選項,接著點選輸入法選項,開啟視窗左下角+,最後在輸入法列表中選擇簡體中文,點選新增即可。

蘋果電腦輸入法設定

2樓:一意孤行

設定電腦輸入法首先需要開啟蘋果電腦,然後在桌面左上角點選蘋果標誌進入,在下拉選單中選擇系統偏好設定點選開啟,在彈出視窗中選擇鍵盤選項,接著點選輸入法選項,開啟視窗左下角+,最後在輸入法列表中選擇簡體中文,點選新增即可。如果mac電腦上的語言偏好設定沒有更改過的話,那切換輸入法的按鍵為command鍵+空格鍵,如圖所示。

2.在最新的os x 系統中,系統預設的輸入法切換快捷鍵已經更改為control鍵+空格鍵,大家注意一下。

3.如果想更改此快捷鍵設定,可以點選選單上的輸入法圖示,開啟語言與文字偏好設定。4

第四步、選擇「自動切換到文稿的輸入源」,這樣你經過前期的兩三次切換為第三方輸入法後,以後每次開啟這個程式就都會是預設第三方了。不需要設定,而是自動因為你的習慣而改變。

3樓:破天荒**

蘋果電腦怎麼切換輸入法。

蘋果電腦切換輸入法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只有二個輸入法,一個英文輸入法和一箇中文輸入法,(五筆或拼音),那我們可以用鍵盤快捷鍵來切換就行了,按下command鍵,再按一下空格鍵,就會在這二個輸入法裡切換了。

2、如果有三個或多個輸入法,也是可以在這些輸入法裡一個一個的切換的,按下鍵盤上的option+commond+空格鍵,就會在這些輸入法裡逐個切換了。

3、當然option+commond+空格鍵這個快捷鍵我們要啟用才能使用,在輸入源的快捷鍵設定裡勾選上即可。

4、另外提示這個快捷鍵是因為它和系統的另一個快捷鍵設定有衝突,spotlight下也有一個操作是同樣使用了這個快捷鍵,如果要啟用輸入法的這個快捷鍵,就要取消spotlight的。

5、當你有多個輸入法,想一下子切換到目標輸入法,而不是逐個切換時,我們可以用滑鼠直接點選選取。點選系統選單欄上面的輸入法圖示。

5樓:娛樂集結號呀

蘋果電腦輸入法怎麼切換?

6樓:匿名使用者

mac電腦各種操作都非常棒,但是輸入法切換這個問題一直是比較頭疼的問題。找了很多款軟體終於發現了它——自動切換輸入法。它真的是解決了我所有麻煩的源頭,讓我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操作,大大的節省了的時間!

一、快捷鍵的設定,方便!

使用者可以設定快捷鍵,自定義指定輸入法。這樣就不必上下切換的尋找輸入法了,直接一鍵到位!省時省力的效率!

二、自動切換輸入法,便利!

mac如何設定預設輸入法?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在mac電腦桌面上找到「系統偏好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系統偏好設定」選單中,找到「鍵盤」圖示,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鍵盤設定」介面上方點選開啟「輸入源」,在左側選擇你要設定的預設輸入法。

四、最後,勾選下方的選擇「自動切換到文稿的輸入源」,mac設定預設輸入法。

8樓:拜託只是問一下

抱歉,不能設定此項。

開啟「語言與文字偏好設定」,在「輸入源」下,可以減去其他的輸入法,如中文-簡體。

但美國英文必須從三項中保留一項。

也就是說可以只留下「美國英文」和「搜狗拼音輸入法」

然後便可用快捷鍵 「command(蘋果鍵)+空格」 進行切換(注意蘋果鍵按住一直不松,按下空格,看到螢幕**顯示輸入源已換了,再鬆開蘋果鍵)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蘋果電腦輸入法怎麼設定

9樓:一意孤行

設定電腦輸入法首先需要開啟蘋果電腦,然後在桌面左上角點選蘋果標誌進入,在下拉選單中選擇系統偏好設定點選開啟,在彈出視窗中選擇鍵盤選項,接著點選輸入法選項,開啟視窗左下角+,最後在輸入法列表中選擇簡體中文,點選新增即可。

windows 上的輸入法大都可以使用 shift 來切換中英文,而 mac 自帶的中文輸入法一直不能實現該功能,通常我們都需要切換到其他的輸入法來切換中英文,今天教如何檢視和設定mac切換輸入法的快捷鍵。

macos使用技巧 如何設定一鍵切換輸入法?

切換輸入法快捷鍵設定。

1、點選右上角的輸入法,開啟鍵盤偏好設定。

2、點選快捷鍵-輸入法,右邊就可以看到切換輸入法的快捷鍵。

3、點選就可以直接設定快捷鍵。

這邊是建議用1-2種輸入法即可,這樣的話切換方便還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哦。

10樓:破天荒**

蘋果電腦怎麼切換輸入法。

蘋果電腦中文輸入法怎麼切換

11樓:奧陶紀科技

在mac蘋果電腦上面切換輸入法與windows切換輸入法有些類似。在蘋果電腦上面切換輸入法可以通過鍵盤切換,也可以通過觸控板進行切換。

為你講解如何使用兩種方式進行切換中文輸入法。

第一種:通過mac電腦鍵盤切換輸入法。

(4)按住ctrl 鍵不松,然後點選空格鍵切換輸入法,點選空格鍵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切換輸入法彈框中有abc(即英文輸入法)和簡體拼音(中文輸入法)。當切換到簡體拼音的時候鬆開control 即可。如圖。

第二種:通過mac電腦觸控板切換輸入法。

蘋果電腦裡面怎樣對輸入法進行設定啊?

12樓:風中_誓言

1、首先在蘋果系統的右上角找到蘋果系統鍵盤的圖示並點選開啟,然後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開啟鍵盤偏好設定」。

2、在彈出的鍵盤視窗裡點選「輸入源」。

3、最後在輸入源裡就可以對輸入法進行。

13樓:魔恩

嗯,點選系統設定-鍵盤與滑鼠-裡面有快捷鍵設定。

可以把那個搜尋的關了就沒有衝突了。

如果是上面的這種情況那麼就把簡體中文關了就行了。

14樓:網友

surfish說的對,到系統預置下把輸入源改了.

要不來個麻凡的,(我就是這樣辦的)重新安一次作業系統,開始安裝時把英語作為主語言,這樣的話系統總是在適當時都會自動轉換到英文狀態下.

15樓:火神生

花+空格是最近兩個切換。

option+花+空格就是類似ctrl+shift那樣一個一個切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輸入法,你不用設定呀,系統已經給你設定好了,花+空格。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用的是qim輸入法?qim似乎會自動切換出來的。

設定一下輸入源那個選項試試。

蘋果電腦有什麼好用的中文輸入法,親,蘋果筆記本最好用什麼輸入法?

qim有搜狗的詞庫 很好用 qim是收費的!fit是免費的,雖然詞庫不如qim,但還是不錯的,而且用久了詞庫自然會豐富起來!還有個sunpinyin也是免費的!我比較習慣用fit就是了。有呀清華紫光 老有名的 不想搜狗那麼老有廣告,和老更新 介面新潮 操作簡單,基本和搜狗一樣 qim吧,就是搜狗的m...

急為什麼我的蘋果電腦沒有中文輸入法只可輸入英文的

首先,蘋果電腦自帶中文輸入法 你開啟系統設定裡的多語言環境 把簡體中文那勾勾上 就行另外推薦一個 qim輸入法,與搜狗合作,用搜狗的詞庫 我的蘋果電腦鍵盤只能輸入英文而不可以輸入中文是怎麼回事?我想問一下 我的蘋果電腦切換到中文輸入法打不出中文?還是字母該怎麼辦 蘋果電腦輸入法切換到中文使用快捷鍵 ...

電腦預設輸入法怎麼設定搜狗輸入法

電腦預設的輸入法要設定的話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輸入法或者直接在狀態列的右下角點選輸入法選擇設定裡面就有。設定輸入法。這方面的話只要在設定當中找到這一項進行設定就完全可以了,相對來說的話是比較不錯的選擇。首先要在電腦上安裝搜狗輸入法,然後在電腦的右下角輸入法錯處點選右鍵,選擇預設輸入法 1 右鍵點選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