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牙痛

2022-12-08 17:15:11 字數 680 閱讀 52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民間的小驗方有時也能起到鎮痛的作用,不過,你還是得去醫院找到自己牙痛的**,對症**才好。

1 取大蒜適量搗爛,溫熱後敷在痛點上可以緩解牙髓炎、牙周炎引起牙痛等症狀。

2 把味精與溫開水按1:50的比例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再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消失。

3 牙痛的時候可以切一小片生薑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

4 取白胡椒10克研成末,加白酒調成糊狀,分4次放入牙洞內。

5 取蜂房適量,加純酒精適量,點火燃燒,待蜂房燒成黑灰時,用手指蘸灰塗於患牙,一般4-5分鐘可止痛。

6 取生豬油、新棉花各少許,用棉花裹豬油烤熱,咬在牙痛處片刻,1次1換,反覆數次。

7 取六神丸1-2粒,碾碎置於息齒牙齦上5-10鍾,每天1次,一般不超過3次。

8 取白酒100克放入杯中,再加食鹽10克,攪拌,等食鹽溶化後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不要嚥下去),牙痛會立刻止住。

以上方法任選,祝早日**。

2樓:明月球

給你一個偏方:洋蔘10克、元肉20克、熟地30克、甘草15克、碎補20克。中藥店有售。我的家人牙痛也喝過,喝一次就見效

3樓:

吃人工牛黃甲硝吧很好使的,你說永遠也不疼了,除非拔掉要不即使殺了神經也會疼的

牙痛如何治,牙痛應該怎樣治療?

對於牙痛的 要根據不同 進行相應的處理 1 急性牙髓炎和急性根尖周圍炎 應進行開髓引流 兩個穴位一分鐘緩解牙痛!牙疼不是什麼大疾病,但是疼起來卻是真的要命,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牙疼過,牙疼是最常見的口腔疾病之一,大多數是由牙周炎 蛀牙或者智齒引起的。牙痛難受,每天按壓1個穴位,牙痛不再擾,牙齒一天比一...

怎樣治失眠,怎樣治療失眠

今天就給大家分享2個可以說是 天然安眠藥 的小妙招。白天積極工作,加強營養,不胡思亂想。失眠藥找到原因,如果是生活工作壓力大,可以休息兩天讓自己放鬆一下。如果是長時間失眠,就應該去醫院看一下,我用過的金眠寶,失眠好了很多,是中藥貼的。睡前用手指按摩頭皮直至頭皮發熱。很管用的。試試看吧 去醫院看下是什...

怎樣治近視眼,怎樣治近視眼

成功案例如下圖 想知道怎麼恢復視力,需要先了解近視的原理。以青少年近視為例,青少年近視多數是晶狀體變厚,睫狀肌痙攣導致,如下圖左,晶狀體是凸透鏡,有匯聚光線的作用,凸透鏡變厚,匯聚光線的能力變強,平行光線進入眼睛後,由於匯聚能力變強,焦點落在視網膜之前。如下圖 框架眼鏡,不改變眼球內部功能,在外部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