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臉上的雀斑啊

2023-02-03 19:25:04 字數 665 閱讀 6038

1樓:穖咃

雀斑是相當常見的一種**病,多發於顏部面頸部、手背等,,呈褐色或黑色斑點。雀斑雖然不痛不癢,但影響人的外貌美,所以常引起青少年,特別是少女的煩惱。所以許多人希望能夠清除或使之減少。

日晒是起病和加重雀斑病情的重要因素,所以,應設法防護。特別在春夏節應儘量少晒太陽,避免曝晒。外出時注意使用遮光保護用品,有條件時,可配合外塗防光劑,因為防光劑具有吸收紫外線或將紫外線反射回去的能力,如氧化鋅霜, 教你7個祛斑妙計 1:

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

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2:

香菜湯: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3:醋水: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臉時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

4:茄子汁: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區域性,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

5:冬瓜汁:冬瓜瓤適量,搗爛取汁,塗患處,1日數次,連續使用,**為止。

6:黃瓜;取黃瓜切斷面,早晚搓擦臉部,長期搓擦,既能消除雀斑,又能使臉部細嫩白淨。 7:

櫻桃汁: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雀斑的作用。

2樓:畫易以

根據最新研究表明:對於怎麼樣治好臉上的雀斑。 就是讓它自生自滅……

怎樣治臉上的痘痘啊,怎樣治療臉上的痘痘呢?

我以前也有很多痘痘 我花了好多錢 喝過中藥,是愛長斑 用過藥膏,是角質膜變硬了 用排針排過,疼得要命,錢還很多,不排就還長 建議你平時千萬要忌掉辣的還有海鮮,你要吃過量第二天起床會滿臉都是還有,心情好點,別老哭,我以前只要一哭下巴指定就長,情緒要開心點晚上十點之前必須睡覺,千萬別熬夜,熬夜會使臉發黃...

怎樣祛除臉上的雀斑,怎麼祛除臉上的雀斑?

雀斑是相當常見的一種 病,多發於顏部面頸部 手背等,呈褐色或黑色斑點。雀斑雖然不痛不癢,但影響人的外貌美,所以常引起青少年,特別是少女的煩惱。所以許多人希望能夠清除或使之減少。日晒是起病和加重雀斑病情的重要因素,所以,應設法防護。特別在春夏節應儘量少晒太陽,避免曝晒。外出時注意使用遮光保護用品,有條...

怎樣治失眠,怎樣治療失眠

今天就給大家分享2個可以說是 天然安眠藥 的小妙招。白天積極工作,加強營養,不胡思亂想。失眠藥找到原因,如果是生活工作壓力大,可以休息兩天讓自己放鬆一下。如果是長時間失眠,就應該去醫院看一下,我用過的金眠寶,失眠好了很多,是中藥貼的。睡前用手指按摩頭皮直至頭皮發熱。很管用的。試試看吧 去醫院看下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