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了我老公,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2023-02-03 19:25:02 字數 6395 閱讀 2587

1樓:太太太太太麻煩

難 如果你真傷了他的心

那樣也許你真的要去求他了

不過呢 也別太自責 畢竟不全是你錯嘛 你心情不好 你老公也不多安慰你一下

等幾天 等雙方都冷靜下來之後 再聯絡下感情 一起散散步 然後對他溫柔多一點 就會沒事的啦

床頭吵架床尾和嘛

願你們能快點好起來 繼續你們幸福的生活~!

2樓:風_逝_留_香

哎~~我們這代女人都是獨苗苗,在溺愛呵護下長大的,有時候確實任性得不行,其實吵過了,鬧過了,心裡一點啥都沒有.儘管這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日子久了,誰都受不了啊,畢竟你老公說不定也是獨生子女,也是在嬌慣中長大的呢?再說,你在外面受了氣,那是外面的人不對,你為什麼要拿外面人的不對來折磨自己的老公呢?

冷靜下來再去想想,實在是不明智呀!而且,人都是有情緒的,你煩了可以拿他出氣,可他煩了怎麼辦呢?向誰出氣呢?

哎~~有時候多換位思考一下,想想平日裡他對你的好,有什麼煩心事,直接跟他說好了,他一定會開導你,安慰你的,說不定還會心疼你的.所以,等你冷靜下來氣消了,給老公打個**或者發條簡訊吧~

祝你們早點和好如初,繼續幸福美滿的生活~~

3樓:卯鬆桖

原來家庭暴力不只發生在女人身上,女的還有婦聯呢,男的真可憐,還不能說,說出來還不夠丟人呢

4樓:招財又進寶

你太沖動了!你心情不好要發洩不應該通過這樣的方式阿,你這不是不僅讓自己難受也讓自己的老公跟著難受嗎?你看到老公心情不錯,要給他撒嬌叫他逗你開心嘛,對他吐露一下心中的煩悶,可是你不應該打他阿,你真是太沖動了!

現在趕緊給他道歉阿。笨女人一個阿

5樓:

你如果真的愛你丈夫,你不會動手的。你乾脆離婚吧。你的丈夫儘管不會真的動手打你,這隻能說明他愛你,並不能說明他能願意讓你打,他會記一輩子的。還是儘快了斷吧。

6樓:左右逢源的人

趕緊跟他道歉,你有點過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錯,你應該主動去找他向他道歉

8樓:眼睛深了

靠!這是什麼事情嘛,你也太不應該了吧,你老公是個老實人,你以為你好到**去啊,這下怎麼又急起來啦,我知道你老公挺窩囊的,平時處處護著你,你還那麼囂張,我看走了就走了唄,他也是逼急了,你們不知道愛,你們倆也不適合!

9樓:京女中年

現在趕緊給他道歉,否則你死定了,離婚在向你招手

10樓:n另類回答

在這做什麼?還不快去找。

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11樓:冰雨夢悠悠

一:考慮考慮自己的過錯!別總說老說男人的不好,老公打人是不對的,你要好好處理好這個問題,不然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有些事溝通下比較好,都放在心裡不好的,

2二:老公為什麼打你?你有沒有錯?

是善意的?惡意的?打的重不重?

你的感受?交流結果怎樣?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相見時難別亦難,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3三:和你老公認真談談,我想他會理解你的,如果她足夠愛你的話,我想他會為了你而改變和你相處的方式,給你足夠的空間.理解和尊重,如果實在不行的話,自由拿起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2樓:我是大隱隱於市

這隻有一個問題,你想不想和他過了?

家暴只有一次和n次的區別,說白了就是不會改,那麼你還想和他繼續嗎?

不想,告他啊,報警啊,離婚啊,現成的證據,不用考量的。

想,沒轍了,這種事情會不間斷的上演,愛莫能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強欺弱,家庭暴力,應該報警。這樣的處境,你應該選擇離婚。

14樓:西西美女

您好,幫您是俺最大的榮幸

你可以通過法律保護自己

結婚後的,不可以有家暴的

15樓:欲求精藝

首先我糾正你一點

女人打男人不論疼與不疼,男人都會煩的,動手了就是不對的。

再者幫你出主意

我不瞭解你的家庭情況是怎麼樣的。提供以下幾點,供參考

第一:想必許多女人都會回孃家,其實當問題鬧僵的時候躲避一下也是明智的選擇。當雙方冷靜下來後,事情會容易解決一些。

第二:如果你無法回孃家,那麼有一個詞叫冷戰,你只管做自己地 事,不理他隨他怎麼樣,晚上睡覺時不和他睡在一起。

但是這樣做要把握好

有可能事情會更糟

第三:就是報警了,這個自然是下下策,可是也是最有效的辦法,警察會幫你教育他的,這樣也不能否定你老公會報復你

當你們打起來時,儘量少動手,你可以喊你給我住手,你有種打我,你是不是男人.

這種激將法你還是自己把握吧採納吧

16樓:薄荷綠

我覺得你需要考慮一下是否離婚,我覺得他打你一次可能還會打你第二次,所以實在受不了他就離婚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處理,收集好證據,起訴離婚,做為過錯方,施暴方將少分或部分夫妻共同財產

18樓:ok齊齊哈爾

我建議你和老公好好談談,另外,你要分析一下這次捱打的原因、吵架的原因。如果這次原因主要在你,你就應該誠懇地和老公道歉。然後, 告訴他,打你給你帶來的傷害。

如果他還在乎你,他就會和你道歉。如果他不在乎你,或者原因在他,他還打你,那你就應該好好打算了,為了孩子,忍氣吞聲,苦了孩子,也苦了自己。和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生活,太痛苦了。

19樓:暗情陌i孤心眠

什麼原因才最重要,是你不對還是他不對,如果是嘔酒那麼...........你懂得

20樓:劉錕勵竹

要想想自己在那個地方做的不對還是我本來就沒做錯而無緣無故的被打了?朋友都應該為對方互相考慮的,夫妻一更要這樣才能才維持生活。

21樓:執念和風小川

「女人生氣打你幾下,是男人你都該承受,她一個女人拳頭能有多重,別說打到你身上不疼,疼的話也不能和一個女人一般見識啊」 你能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的思想也出了問題,你老公打你不是沒有原因的

22樓:墨盼夏冷岑

同情你,如果你愛他,而他這次打你不是完全他的錯,那可以原諒,如果他是人品問題,時不時打你,你應該早點離開這個魔鬼。不要心軟,不要猶豫。

23樓:彤弘亮饒韻

家庭暴力一開始,就只能和婚姻一起結束,不要相信男人說可以改掉的謊言。

24樓:江易夢犁寶

女人,對於婚姻一定要把握住的!!離婚,受傷的是孩子和自己,對於男人,其實沒有什麼,反倒可以再找個年輕的!!我覺得,你還是想想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

究竟是什麼讓他有所改變?要找出原因,去解決它1你說的對,你這種情況,不能離婚,對你沒有好處的!!夫妻之間沒有不吵不鬧的,可是要有個度!

如果超過這個度,就會嚴重影響感情!找出原因,如果因為你能先認錯而挽救婚姻,你就做出點犧牲吧!畢竟走到一起,也不容易!

何況還有個孩子!!!祝願你找到隧道的出口!!!!幸福一生!!!!!

25樓:小娘們嘿呦

你好,你們現在過得好嗎

26樓:袌沼匙譁zx菖

她老公打了我!很重我可以打ⅱ0嗎

27樓:曾亞各

你改變他不可能,所以只有改變自己,當你改變自己時,外界就會隨著你而改變。

我昨晚跟我老公打架啦,但他打我就狠狠的打,我該怎麼辦

28樓:≈憔悴的我

這樣男人不是人,老婆是疼不是打,有第一次必有下次,以後也會常常

29樓:薔薇茶末

家暴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不會心疼老婆的男人。離婚。

30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冷靜一下,而且他打你了,無論什麼都好都是他的不對。

31樓:bai度不z道

夫妻之間磕磕碰碰很正常 打架也是有原因的男人一般都有一個底線個逆鱗 如果你玩過了就會很受傷 你也不要回孃家或離家出走什麼的這會讓他看不起你 其實兩口子打架理由就那幾個 有句話打是親罵是愛 又親又愛用腳踹 兩個人要是不打架那說明已經走到頭了 現在呢我勸你還是先去哄哄他男人一般愛面子 不是說你捱了打還要低聲下氣的去道歉 我的意思是你先哄哄他等他好了你再跟他算總賬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日子還是要過的不能為了這事就不說話 甚至離婚吧 男人力氣大點的下手也不會有輕重的 如果他要是跟你經常動手的話 我上面說的不算 兩個字 離婚 祝你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男人太惡了,以前我們也打過不過現在好多不打了。

33樓:小神龍擺尾

果斷離婚!不用考慮,打老婆是死罪

3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他不愛你了?你倆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

35樓:里根

家暴啊 離了 為什麼而打是個問題 假如你給他帶綠冒什麼了的

36樓:

真動手打?要這樣過著也沒意思。

37樓:豪豪

打女人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38樓:期待

好好溝通,幹嘛要打架

老公打我,我想離婚。

39樓:夏錢麗

其實兩個人過日子是要相互遷就的,如果實在遷就不了了,還是各自尋找幸福比較好。目前,你們還沒有生寶寶,如果有了寶寶就要三思而後行。再給老公多點機會溝通溝通,建立一個家庭不容易,尤其你們是有感情基礎的,你認為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父母,如果他父母認為打老婆的男人在正常不過了,你就可以不顧一切的去和他離婚!

41樓:馬屁精受嘉獎

打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怎麼能對自己的另一半動手呢!沒孩子的話,你還有的是機會,離婚吧!我相信你會找到珍愛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你老公溝通下,製造一個浪漫輕鬆的氣氛,最好是你們共同的美好回憶,然後用愛心感化,實在還不行,就離婚。

43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公的心結還是自己的生育問題,可能有時無意的話語傷害了他的自尊。慢慢的開導他,我們醫院生殖中心的患者非常多,得病不可怕,有問題慢慢解決,關鍵是要樹立起治病的決心。人活在世上可能要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不要逃避。

44樓:匿名使用者

打女人的男人一定不能估息,有了第一次,就一定會有第二次。要想解決問題就一定要告訴自己的長輩。說實在的我老公以前也打過我,我一直忍著沒告訴任何人,可是這樣一點也解決不了問題,接下來以後他還打過我多次,後來我實在傷透了心。

就把我老公多次動手打我的事情告訴了我的家人,我的家人在瞭解了事情經過之後對他進行了批評和勸解,並警告他再也不能對我再動手了,這一招還真管用。至今快一年了,他再也沒有動手打過我。

45樓:葉隨1風過

可能因為孩子的問題觸及到他自尊那方面了吧,其實男人都有很強的自尊心的特別是在自己老婆面前,這時候其實他很難受,不願意去面對現實,你應該好好的安慰吧,鼓勵他,慢慢的他就會放下虛偽的自尊,現實一點來過日子的!

46樓:

果斷離開她 打女人的男人是敗類

4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男人碰到這樣的事兒都覺得丟人,你該好好安慰安慰他

48樓:

那溝通哦。用書信之類的看他說不說,或通過雙方父母來。你們想不想bb?

4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感情嗎 已經沒感情了 何必還在一起

50樓:匿名使用者

1、男方有生理問題是很難啟齒的,女方應多體諒。但如打女人?這是不可原諒的,一次也不行。

2、女方在跟男方說道生理問題上,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這是男方最痛的,女方一定要理解。但只要一吵架就提離婚,這太不明智了。

首先離婚是最後的選擇,也是下下策。女方要注意離婚說多了會給男方造成一種真的不想過下去的感覺。

最後 ,男方所謂玩遊戲、抽菸都是一種反抗。表明一種態度。最好的方法雙方是徹底、平等、冷靜的談一次。如可以,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老公第一次打了我,我該怎麼懲罰他

51樓:水水的幸福午餐

很簡單,家暴的開始就是女人軟弱不吭聲,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這是絕對的,所以你在第一次的時候就應該打趴他,不過你起碼第一次有還手,所以如果他這次求你原諒,你就跟他說明白了,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立馬離婚,並且說好家產的分配,必要時立好字據和錄音,不會的請諮詢律師。

被老公弟弟打了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弟弟我該怎麼辦

你好 你自己抄是怎麼想的,不bai論怎樣的選擇,應du該給自己一個時間,用心考慮好,不zhi要輕易說放棄,相信 dao你會有自己的選擇的,你說呢?冷靜下來,用心梳理梳理自己,多從自身考慮,多去溝通和理解彼此,相信自己就是。如果需要,建議你能夠尋求專業諮詢幫助。這看上去像是電影一樣,如果是現實絕對不能...

有人勾引我老公我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奈問筠左雙 考驗你老公定力的時候到了 你要裝做不在意 越是方得開越顯得打死 當然你也要信任他 如果你整天跟他在這件事上吵吵 只會把他往外推 當然還要幽默的提醒他一下 但不要執著於這個話題 比方說老公 聽說我同事對你有好感 我就知道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我當初就是看出你是隻潛力股 才更你在一起的 但你可...

老公誤會我,我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你老公生氣證明你老公特別喜歡你。你老公在吃醋。你不應該和前男友聯絡。哪怕是一條普通的簡訊。這件事情是你的錯。既然自己做錯了就應該道歉。告訴你老公永遠不會和那個人聯絡。永遠只愛你老公一個人。他一定會原諒你的。我不是站在男人的立場上說的。我是女人。我也有一個特別愛我的老公。錯了,但不是很錯,因為這種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