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吵架哥哥動手打了老公,老公現在說要離婚,我能感覺他還愛我,但是感覺心裡有結了怎麼辦

2021-04-25 22:01:42 字數 4246 閱讀 9416

1樓:取名老三

貌似沒什麼,你老公認死理了,換個角度想問題,打個比方你和你婆婆吵架了你老公又怎樣

2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你不好,男人好面子,被你哥打感到沒面子了。

3樓:百事百客

這件事重在你哥打了他

有點過了,搞得他有是的感覺外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說的氣話,和他好好談談

5樓:旺仔頭髮

我和老公吵架,哥哥動手打老公,我們現在說要離婚,我能感覺她很愛的。如果暫停的這種原因造成的,你們夫妻倆關係不合的話,你們正好離你們家裡遠一點。

6樓:旺旺狗

和老公吵架動了手,打老公老公是不對的。

前段時間和老公感情不好經常吵架鬧離婚,老公的哥哥打**過來威脅我,恐嚇我,說我是騙婚,還說帶人到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他們的做法吧!他也後悔當初的做法了!都是為了他自己的弟弟嗎!將來你在對外方面有了問題,他也會全力以赴幫助你的。

8樓:人間無我真真情

不該,一個巴掌拍不響,是你老公縱容他這麼做的吧?兩個都不該原諒!

9樓:匿名使用者

絕不原諒你老公也有責任的問題是你大伯哥情你原諒他來嗎

10樓:手機使用者

能否原諒,最終由你自己決定!我支援你!

11樓:怡姿優**

為什麼要原諒他?你們夫妻的事關他什麼事,我覺得那家庭本來就要問題。

12樓:神運算元

不可原諒 既然如此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必須要解決,要不然會成為你心裡的疤,好好談一談,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但要注意方法

想離婚了。我老公是家裡最小的,他還有個哥哥,結婚了,可大家都還住在一起,之前沒來他家的時候感覺他嫂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 再拖 你的青春都要拖沒了 這是你一生的幸福啊 你父母永遠是最愛你的人 你有啥不敢說的?! 你不幸福 離婚在現在的社會根本就不是啥天塌下來的事啊 現在離婚率多高啊 你是儘早離開選擇坦誠面對下一段幸福還是這麼憋屈的活一輩子 你難道沒有個答案嗎?!

15樓:別走好嗎

哇哦,你跟我媽

媽經歷差不多,那時候我爸爸對我媽不聞不問,甚至剛生下自己的時候就把我媽丟在醫院不管,可我媽媽還是挺過來了,現在的生活他們天天吵吵鬧鬧,生活就是這樣,這才叫充實!人不可能一輩子安安順順的,所以,我建議你,出去找個工作吧,上班下班把你房間鎖好,回來對你嫂子冷,不能再像你那樣對她了,他們的孩子你該給點臉色,但不能動手打他們的孩子,比如有些事情,你可以直接說她!什麼樣的人什麼素質,生的孩子也不過如此!

用一些語文諷刺一下,但也不能用語言諷刺過頭了就是戰爭…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然老公是愛你的,你可以把事同你老公商量,看他怎樣處理,再不然回孃家住或搬出外面租房。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婚煙確實很無聊,有時候真正的感情是建立在物質上的,你老公對你很好,但他的家人對你不好,是因為你太善良,懦弱,如果你想在那個家生存下去,你就得有威嚴點,不要太討好他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你老

公對你好。你也不捨得你老公,那你就和你老公談心,聊聊。把問題說出來。

如果你老公也不幫你,不體會理解你的感受,我想你懂得怎麼做了。如果你老公愛你,理解你,會幫你一起把這個問題解決。

再者,對別人好,不一定非得到別人的回報(這個不是全對,就看你是否對事情看的淡泊不)。人生註定遇到一些讓你討厭的人,那我們要試著適應和改變。你和你婆婆和嫂子又不是住一輩子,如果合不來,就分開住麼。

一句話:只要不是出人命的事情,這都不是事。想辦法,能夠解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老公一起去外面工作租房子!這種關係本來就相處不好歷史遺留問題!無法解決!!!只有離開跟著老公一起去工作!租房子!你們才會幸福!

20樓:清清一江春

不是騙婚 要是你離了那你才騙婚 不要小心眼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老公好那就出去單過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老公做什麼去了?他怎麼沒化解你的煩惱。

23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上班,眼不見心不煩

愛上一個離異女人,愛到不能自拔了,她和我什麼都說把我當哥哥看,可我非常愛她,她老公是有外遇才離婚的

24樓:不願讓你灬

一個女人,願意嫁你就不會輕易離開你。離婚肯定是你提的。所以說你們男人都是人渣!不負責任。把婚姻當兒戲!是不是打算複合後下次吵架在離?

25樓:龍灣海蔘

什麼都是為了孩子,沒有孩子我想不會復婚,肯定不會幸福,能幸福就不會離婚了,至於會不會離開,他老公走了,就等於家沒了,肯定也會一起走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心裡你不如她老公,只有她老公還要她,你就沒機會

我老公把家裡的錢,都借給他哥哥,我當時很氣,說了一些傷害他哥的話,還說跟老公離婚,現要我跟他哥道歉

2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copy的情況,你可以表達自己的態度,跟愛人私下如何處理都行,不應該直接衝動去攻擊他哥哥,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兄弟之間的借錢屬於正常現象,要不然還算什麼兄弟呢?遇到這樣的情況,你自然不樂意,這很正常,但錢是借的,又不是給的,即便不樂意,也不應該極端的爆發。

你這樣一弄,無形中傷害了你們的感情,也傷害了他們兄弟的感情,最終你得到了什麼呢?或者說你這樣做的時候,又想起到怎樣的作用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copy公把家裡的錢,不和你商量就把錢借給他哥了,本身你老公有錯在先,這個歉絕對不能道。如果這個歉和他哥道了,以後他會把錢更加瘋狂的控制你,把錢肆無忌憚的給他家。你和你老公好好的溝通,說他不把你放在心上,要和你商量也不會發生上面的事情,錯在你老公身上,和他好好的理論理論。

這樣還是一個好家。發生矛盾就解決,也不要動不動就離婚。祝你幸福!

29樓:小胖子兒老姑

老公顯然是親情佔bai了上風,也可du能你說他哥的話太zhi厲害dao了,讓人難以接受的,能回道歉就道個歉吧,畢

答竟一家人,還得過日子不是,親戚之間免不了相互幫襯一些,你將來不見得就不求他哥了嗎?,還是息事寧人吧,道個歉也不會怎麼樣的,下次處理事情時儘量考慮周全。如果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30樓:luwei超

這事真難辦,法律上結婚後他找的錢有你一半

31樓:未來你是怎麼

借點錢給他哥怎麼了嗎?

32樓:

解差甲 周嘉陵 ----解差乙 王敦耀 ----

我對她妹真的是快忍無可忍了,我跟我老公吵架他妹妹直接叫他哥哥離婚,在這種情況下還有人叫我忍他妹我真

33樓:無心

直接告訴她,我們的事用不著你多嘴

34樓:匿名使用者

賞她兩耳光,哥為父,那嫂就為母,該教育教育了。

35樓:爆款低價貨源

有他妹妹什麼事小丫頭,如果她在說你就批評他,有你什麼事離婚不離婚沒你的事,你為什麼干擾我和你哥

36樓:米樂她麻麻

你要想想你不是跟她過日子,你是跟你老公過一輩子的,無視她,

37樓:匿名使用者

和諧家庭,認自己的不是,想別人的好處,不要有怨恨腦怒煩,把這幾樣做好了,家庭不和諧嗎

38樓:回不去的昨天

所以呢,我最不喜歡未來老公兄弟姐妹多,有財產又爭財產,有一點問題全家出動。

39樓:love停止想念

可能他妹妹還小,不懂事,

40樓:香水有毒

最重要的是你老公怎麼看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狗咬你,你還去咬狗?

今晚和老公吵架了,他動手打了我,因為我打不過他,就沒有還手,如果他下次在打我,我是不是就算打不贏他

也是醉了 吵架還動手 夫妻之間還要問要不要還手 我笑了呵呵。第一你老公打你就已經不對了 這根本不能解決吵架 第二你打不過她 你不會躲啊 第三如果你想讓事情更嚴重 你可以選擇還手,打了人 被打的也開始打 那這打的更起勁了。第四 暴力解決不了問題 不好好心平氣和的解決 這打架會成為你們日後婚姻的一個大問...

跟老公吵架,還動手打了我,孩子也被他帶走了,他要離婚,我捨不得孩子,可是他太過強勢,我受不了

對於家庭暴力建議先報警取證。沒有什麼捨得捨不得,要不將就要不分。受不了就離唄。近幾年跟老公老吵架,而且他還動手打我,每次都是他先動手,好幾次都不想過了,可我捨不得我的孩子,每次 唉麻煩了,按說家庭不應該經常打架的,只是遇到這種事只能面對了,時間長了也許沒法過日子了!一個經常打女人的男人是個不合格的人...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最近和老公老吵架,發現老公根本不愛我,他在找事情和我吵架了啊

現在的社會,雖然生活水平提高了,但人們的工作壓力太大了,物價 高教育支出,高醫療費用,房貸和車貸等,壓得人喘不過氣了。過於壓抑的人,需找個出口,發洩一下。所以,在這浮躁的社會,金錢萬能的社會,要互相理解,互相幫助,攜手同心,迎接新的挑戰。說明你還是沒有把老公的心抓住,女人要在男人面前溫柔一點,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