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打了我兩巴掌,老公打了我一巴掌,我心裡很過不去,怎麼辦?

2021-09-04 22:08:15 字數 4507 閱讀 5096

1樓:拂塵看靜

請問你,在當時那種情況下,除了打,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能讓你閉嘴?

別說什麼坐下來好好的解釋,你都撒潑了,他還能坐下來慢慢說,那他就真是聖人了。

反正我覺得,除了打,就只有出去躲一躲,然後你又會說,他在外面真有人了,等他回來了,你就鬧的更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家庭,為了孩子,和睦相處。

不要把記恨你愛人。

少來夫妻老來伴,愛他就給他點空間吧。夫妻也是朋友,也需要理解,也許這個事情就是他所說的那樣,或者是他不想讓你擔心,所以隱瞞你的。這是愛你,愛孩子,愛你這個家。

如果就算是你所說的外面有小三,那他為什麼讓你上qq,難道從新申請一個qq號碼難嗎?如果他真的在外面有小三了,還用得著qq?

當然打人是不對的,為了家,你們兩個人都應該反省。

你可能多疑。你老公可能不善於表達。

多溝通溝通,相信你還有你這個家會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該隨便懷疑人,除非你有確鑿的鎮據。

4樓:技監12365防偽

不管怎麼說.打人是不對的,

老公打了我一巴掌,我心裡很過不去,怎麼辦?

5樓:天涯道遠

從這件事上可以看出來,你老公處事是有不妥當的地方,有點幼稚,但作為一個男人,我可以毫無疑問的告訴你,你老公還是愛你的,這樣的男人,還是值得原諒的。

你自己也有點任性了,你不看電影,也不上你老公的車,後來你上了車,又不讓你老公開車.....

倆人生氣,別再大街上生氣,只要有一個人稍微冷靜下,就沒事了。

我覺得你們那個共同的朋友,很有問題,不是良友,建議你們以後疏遠他。

放寬心量,原諒你老公,以後倆人還好好過,走到結婚不容易,能走一生那是大福氣,好好珍惜。

6樓:杏雨旺

哈哈,你老公就是那種典型家暴男,衝動失去理性,事後什麼話都說的出口怎麼道歉都做的出來,下次失去理性又動手,恭喜你你中獎了

我生氣打了我老公一巴掌,我老公還了我兩巴掌我該怎麼解決呢? 50

7樓:小少爺

夫妻交流是一種藝術,你先動手是你的不對,畢竟你們是夫妻,有事情坐下來談談,老公還你兩巴掌,我作為一個男人是不理解的,我建議你們好好談一談,把事情擺開了,不要動手,祝你們家庭幸福

8樓:是專收購

忍耐下吧,男人死要面子,如果被女人打了都不敢還手的話,這種男人太那個點了

9樓:月夜之絕殺

離婚吧,打老婆還是雙倍打,這種男人能有什麼用

10樓:惠惠

打人不打臉,是你過分了。離婚吧!

11樓:女人說沒鑫著

你在還他倆巴掌,你還賺一巴掌啊

12樓:萬氏家庭

你男人不心疼你哦!結婚多久了?

13樓:無語倫糙

要給男人點面子 忍著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趁他睡著了。給他剪掉

我打了老公一巴掌

15樓:玲瓏

就像剛才我也打了老公一巴掌,然後他走了出去了,手機帶著呢。?

16樓:來自東風灘風風韻韻的螢石

蠻好的,該打。然後老公打你了麼

17樓:張立鳳

2.我們通過小事傳遞權力,小事的摩擦代表夫妻權力的摩擦一.積壓矛盾,各種不滿疊加,缺乏合理表達渠道1.交流延遲

一位妻子,抱怨丈夫不夠溫柔體貼,時常不回家,讓我幫忙出個招。

我讓她想辦法把老公也找來。

兩個人坐著,妻子抱怨說,丈夫現在時常不回家,現在也不怎麼碰她。

丈夫聽了冷笑了一下,你怎麼不說你以前怎麼對我的?我幾次回家想要和你發生關係,你都晚上要出去打麻將了?

妻子一臉委屈,這都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我現在都不打麻將了。

這個案例很好的說明了一個問題,夫妻的關係是有延遲的,夫妻本來就是兩個人,有延遲是正常的,很多時候當下的敵意是對過去的不滿,承受的一方當下沒有犯錯,當然各種委屈。

老公打了我一巴掌,我要原諒他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眼裡現在還滿是委屈的淚花,為什麼結婚這樣累啊!貧賤夫妻百事哀,這還不算什麼,如果碰上老公脾氣不好的,我看是哀到底了。 昨晚他出去不知道是加班還是打牌,總之用他的話說是他去賺錢去了,回來很晚十一點多了吧!

偉達很晚才睡,我好不容易把他哄著的,就跟著也咪了一會眼皮,可能也是睡得太熟了,他回來我喊我開門我沒聽見,喊了很多聲後來跑到我窗戶來把我叫醒的。這不就這點小小的錯誤就讓他發脾氣了,又說些難聽的話,又說什麼女人賤?我最討厭他說這樣的話,我的心情本來這段時間就是非常鬱悶的,他還要對我橫挑眉毛豎挑眼的,說家裡亂七八糟,我看他是沒事找事,就頂了他幾句。

說在氣頭上,我湊了他一拳,誰知道他想也沒想毫不留情的甩了我一巴掌,我的臉當時就腫起來,火辣辣的疼,火氣也直往上冒,把他拖到另外一間房來,打了他幾拳,女人就是女人,一點力氣都沒有,他一點感覺都沒有。我真是恨死他了,我把他往門外推,不讓進來,誰知道他說他不出去,要出去我出去,我氣暈了,就跑出去了,結果他連找都不找我。有可能是因為孩子在家沒人看吧!

我在外面孤單的走著,寒風吹得我打冷顫,我有些恨我自己為什麼總是這樣沒頭沒腦的跑出來,為什麼不跟他對著幹,為什麼不把他趕出來?自己像個傻子一樣哭天天不應喊地地不靈,摸著自己的臉就眼淚花花的掉,我覺得這個男人不能要了,當初是自己傻單純,以為什麼都不要跟著他,他就會對我好,卻忘了男人就是天生的征服者,輕而易舉得到的是不會珍惜的。我錯得太離譜了,我愛偉達,我又能怎麼做?

難道真的離婚嗎?讓偉達成為單親家族的孩子,我不想這樣,可是這樣的老公真的太讓我嘔氣了。他罵我我忍他,他心情不好我牽就他,可是我實在不能原諒他打我,以前總是安慰自己最起碼他不會打我,可是現在居然對我也動手了,真讓我心痛,臉上痛不值什麼,心痛才是真的,他一巴掌打碎了我所有的幻想。

越想越氣,憑什麼要我在外面吹冷風啊,我又沒錯,於是我就跑回去了,太不想看見他了,於是我一個人躲在另外一間房裡哭泣,我受不了,我真的受不了。他跑過來喊我開門說這麼晚了睡吧!有什麼明天說好吧!

想過不想過都明天說,今晚睡覺吧! 我真是恨老公,為什麼這麼大了還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還是因為他欺負我欺習慣了,我今天沒送偉達上學,我自己在床上躺了一上午,早飯沒吃,現在中飯也沒吃。外面在下雨,我老公今天又像是個做錯事的孩子了,一大早起來哄孩子,一上午回家三四趟,現在中午回來也帶孩子,說帶孩子出去出,可是外面下雨,就沒出去。

他就在我床邊盯著我看,我始終都不理他,我真的不想理他,他就老是叫孩子喊媽媽起床,叫孩子跟媽媽說吃飯,又叫喊子說媽媽別生氣,他自己至始至終都不認一句錯。 我聽過一句話,叫做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我不想被他打慣手了,不能原諒他,如果他連句道歉的話都不說,我是不會理他的。每回我他罵我我生氣了,到第二天就好了,他不用跟我道歉只要他表現乖乖的我就不生氣了,可今天性質不一樣,他打我了。

他必須道歉,必須保證以後不在打我了。看誰有耐心,他以為我會自己好,以為我又會像以前那樣不生他氣了,可是沒有,我從來沒像現在這樣傷心過。他可有也理解這點了,他終於開口說叫我別發脾氣了,他是失手打了我的,在氣頭上,又不是真心的。

我說你以後還打我不?他說再也不打了,如果有第二次他就不是人。叫我起來吃飯,說早飯沒吃中飯也不吃啊,日子還是要過的,這次是他錯了。

第一次聽道老公親口承認是他錯了。可是我心裡的這口氣還沒順過來,我要原諒他嗎?我知道我已經不在信任他了,我想我以後都對他好不起來了。

我們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打你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直到他打不動或者你承受不住的那天,你要真的不那麼堅定,不介意他再揍你一次、兩次、三次,有些時候原諒與否就是在意念之間,如果他不上進還打你在我感覺就可以早點結束了因為會浪費彼此的時間尋找更合適的,如果他只是因為你的一點無理取鬧打你,事後又掙得你的原諒,其實也是可以互相謙讓一下,其實感情出現一點挫折和插曲也是避免不了的最重要的是相互協商和謙讓彼此才能走的久遠,我說的也是我的親身經歷,希望能幫到你。

我和老公吵架時,打了他兩耳光,我有錯嗎?是他惹的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子沒有隔夜仇,和他好好嘮嘮,多回憶下以前一起的美好,想必以前沒有感情也不會走到一起的,既然知道自己錯了,就勇敢的承認,好男人不是想找就找到的,寶媽加油,此事不宜拖延太久,趕快談談,送寶媽花花加油!!

21樓:小魚

夫妻之間,儘量別動手,吵破天也別動手

你這打完來問你有沒有錯,你老公不要面子嗎?

一個大男人,被打了還不能說,本身就挺委屈了,你還在這你沒錯,你心裡還有你老公嗎?

你錯了的時候你老公打過你嗎?你生氣委屈能回孃家能讓你老公求你、請你、接你回來,你老公能回去讓你接嗎?

吵歸吵,就算過不下去要離婚也別動手。在外做人要留有餘地,在家你就一點不給你老公留餘地?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有錯,你要狡辯,所以說你沒錯,你就舒坦了。

被老公打了一巴掌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一巴掌,我心裡很過不去,怎麼辦?

婚姻不可能不吵架打架的,也許你老公只是一時的氣到了,你應該跟他談談,還有我覺得你也太容易生氣了,他不關門你自己去不就行了,一個女人不要這麼的小家子氣,這樣你的老公會更討厭你的 那就是老公的原因了,不過呢?你應該知道女人也應該自強,懂嗎?一個老鼠就怕成這樣,難道你離開男人生活就不能自理了嗎?我是男的,...

我跟老公吵架,老公打了我一巴掌,我摔了碗,老公又把我打的青一塊紫一塊的,現在公公不教育自己兒子

打人自然不對 不過有啥事不能好好說非要摔東西打人呢 總有原因吧。比如你們為何吵架?平時是否也經常這樣?細細想想,你大概就知道原因了。子不教,父之過!有其父,必有其子呀!跟老公嘴上吵起來,老公打了我一巴掌,我就把手上的碗摔了,然後我們就打起來了 老公把我打的全身痠痛青 你別瘋了 既然婆家沒有人支援 去...

我打了老公一巴掌老公心裡會怎麼想

你現在是一個什麼樣的感受,還是生氣 不理解 傷心 就你來講,對方不給你一個說法我想基本上你是不怎麼會原諒對方的。傷了你的自尊心和一番好意!是的 也許換了任何一個人在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就出現那樣的情況,的確是不能被諒解的,因為這樣的行為已經喪失了對人的尊嚴和自重感的保護和尊重。你煩,就說明也許你只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