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軌兩次,老公氣的打了她一巴掌,還有必要繼續過下去嗎

2021-03-24 16:45:44 字數 5879 閱讀 963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

出軌有1次就有第2次,何況都已經第2次了。

對男方來說,女方已經不值得信任了。

對女方來說,男方不可能當做沒事人,肯定心存芥蒂了,繼續過下去也沒什麼意義了。

2樓:深秋de風雨

我的建議是沒必要過下去了,有再一再二,不可能沒有再三再四,夫妻之間已經出現隔閡了,怎麼樣都會感覺兩個人之間有疙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見過的人,男的出軌,如果回心轉意,還可以正常過下去。

如果是女的,幾乎就會不停的出軌,直到再找個所謂的真愛為止。

如果男的條件還可以,離了還能找到,真沒必要過下去了。如果找不到,也就只能忍了,畢竟破鞋也比沒鞋強,只是要忍受外界的白眼。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了兩次。老公氣的打了他一巴掌。這樣就沒必要繼續過下去了。

因為婚姻家庭最重要的是相互的信任。失去了信任,婚姻就無法維持下去。這種不幸的婚姻。

維持下去也是對雙方的折磨。不如釋懷,放手。

5樓:廣法

這就要看老公是否能夠原諒這位女性,但是如果是男性的話百分之九十不會採取原諒的手段。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自重,出軌兩次,這樣的女人不會改的,而且這女人肯定貪圖享樂,好吃懶做,就是現在暫時有所收人斂,要不了多久,又會重犯,狗改不了吃屎,一但男人有什麼沒依到她,又會去找新歡,這樣的女人早早休了她為上策。

7樓:金牛測服

都兩次了。如果沒有孩子或其他方面的顧慮,沒必要繼續過。

8樓:攸心碳賤

你好,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女的可以改,男的可以原諒,日子還是可以繼續過下去的

9樓:金色的

沒有必要,還是分了,各自安好,都是晴天為妙,求採納啦,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家務事,能否過下去不一定,但這個老公真的很難再相信她了!

11樓:天涯咫尺

如果真的愛她。就在給一次機會吧!

12樓:恆心緣夢

能欺騙一次就能欺騙無數次,出軌的女人讓她名譽掃地踢出家門

13樓:梳碧湖砍菜人

對於這種水性揚花的女人,我覺得沒必要再過下去了。

14樓:彭羊羽

有了第一次就有無數次

15樓:長耳綿羊

沒必要,狗改不了吃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沒有改過,還是這樣,那麼還是離婚吧,你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繼續留在你身邊只會是無止境的吵鬧。

17樓:123夢想好遙遠

那是要看對方還有感覺嗎?還有愛情嗎?才能決定的。

18樓:

這都能忍?留著過年嗎

如果一個女人出軌,他老公也發現了,但沒抓到現形,打了她,她始終不承認,並且繼續出軌,她對老公也沒有

19樓:歆月梧桐

其實,解決問題的關鍵我覺得不是離婚,而是找到這個女的出軌的原由,沒有證據就捱了打,我想即使離婚了這女的估計也不會有多少內疚,甚至還會走向讓她出軌的人。所以,慎重考慮。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20樓:百度使用者

怎麼樣讓她後悔,好好對她,把你的好刻在她心裡,當她過不好時,就會想起你,才會後悔莫及,

21樓:liu阿

你是這個老公麼?我猜這個老公還很愛她,如果愛她,就要原諒她,重新把她追回來,不能放手,

22樓:傻傻忽忽的你

找個比她好的,對現在老婆無比好,要比對以前的她好十倍,讓她羨慕嫉妒恨吧,讓她後悔去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得休去時便休去,欲覓了時無了時。不愛了要放手

24樓:百度使用者

努力改變自己的現狀,改善生活條件

如果一個男人懷疑女人出軌打她一巴掌說明了什麼?那男人是真的愛那女人嗎?

25樓:輕微★的割捨

那不是真愛那女人,那個是不分青紅皁白。說明那男的性子急。也憤怒、

男人很愛女人,女人跟其他男人出去,男人問她是不是出軌了,女人賭氣說是,男人打了她一巴掌,說明什麼? 100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對於緣份這種東西深信不疑,可能有些人非常好奇,夫妻緣盡有哪些徵兆?夫妻關係原本講究的就是彼此間相處,彼此的感情,經營好婚姻生活的。

缺少了調味劑,如同「熟悉的陌生人」,夫妻之間各過各的,沒有了夫妻生活。

家庭矛盾不斷升級,由婆媳矛盾逐漸上升為兩個家庭的矛盾。

開始減少了回家與你相處的時間,忙不完的工作,延長工作時間,故意在工作之餘在外流連。

對異性朋友的興趣越來越大,不顧及你的感受,甚至隱瞞婚姻偷偷追求其他女性。

夫妻倆人生活在一起,難免少不了吵架、鬥嘴,如果根本沒有任何溝通,那還怎麼解決問題。如果夫妻有問題,不願交流溝通,不願尋找問題,做出改變,會把婚姻逼向絕境!-

27樓:sb少年中二女

男人很愛女人,女人跟其他男人出去,賭氣說出軌了,被男人打了一掌,這說明 女人沒有真的出軌,只是因為和這個男人生氣,才選擇和其他男人出去,雖然沒有出軌 ,卻因為非常生氣才這樣說的,其實不管什麼原因,女人單獨和男人出去,已經開開始影響兩個人的情感,現在安娜老師,為你分析一下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一:男女戀愛期間,如果互相信任,都給對方留一點私人空間,生活會更加美好,戀情也就穩定。

第二:無論男生還是女生,不管什麼原因,如果單獨和異性朋友出去從正常角度考慮,換位思考,已經不正常了。

第三:世界上沒有真正的藍顏知己,紅顏知己,即使最後成為了知己,那也是因為,最初異性之間的某種互相吸引,又因為多種原因,只能成為知己,不能確立戀愛關係,更不能成為情侶或者愛人,最終選擇成為知己,好多人寧願相信自己的謊言,也不願意相信曾經自己暗戀的卻是知己。

安娜老師原創**

第四:當愛你的男人 ,知道自己的女人和其他男人去約會,雖然這不是真的,男人卻打了女人,這說明男人還是愛女人的。

第五:雖然男人愛女人,但,當知道女人出軌後,打了女人,從這一刻起,男人的愛,也就終止了,因為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包容你的一切,會把你當小女孩兒一樣寵著,既然敢動手打你,說明不是太在乎你,而是站在雄性角度上,維護男人的尊嚴,因為你說出出軌時,讓這個男人的尊嚴受到了傷害。

愛情沒有對錯,不管結局如何,女人承認出軌,男人動手打人,已經開始互相傷害,以後的日子,即使是知道不是真的,男人心理也是有陰影,女人被打,心裡也會難受,男人既然敢動手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安娜老師

下面為你講一個真實的果故事

我認識一個菸酒店的老闆,她平時性格開朗,每天都笑容滿面,因為經常去她那裡買紅酒,時間長了,慢慢就熟悉了。

有一天,我又去買紅酒,看到她的眼睛發青,腫得只剩下一條縫隙,看她如此,我趕緊關心的問她:"老闆娘,你這是怎麼了?需要幫助嗎"

我的話音剛落,菸酒店的老闆紅娘失聲痛哭:"安娜老師,不好意思,我失態了,太痛苦了"

看到菸酒店的老闆這樣傷心,我趕緊拿出紙巾遞給她:"老闆娘,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有什麼不開心的,說出來,心裡會好點"

認識菸酒店老闆兩年了,第一次看到她如此傷心,等她冷靜後,告訴我,因為有一次她老公喝酒喝多了,翻了舊賬,因為大學期間,老闆娘和她老公談戀愛時,有一次因為生氣,老闆娘便約好閨蜜和閨蜜男朋友一起去吃飯,回到學校後,對她男朋友說,出去和其他男生約會了,當時男朋友生氣,打了她,雖然後來閨蜜證明,這都是子虛烏有的事,但,從那以後,兩個人都有了心結,直到大學畢業,兩人結婚,又開始創業,誰都沒有提起過那段往事,沒想到現在生活好了,老公經常喝酒,喝醉了竟然提及往事,因此加深矛盾,又打了老闆娘 ,下手很重,這說明,雖然事情不是真的,在男人心理,卻是心結。

生活依舊是美好的,戀愛需要真誠,面對問題可以互相協商,沒有發生的事千萬不要承認也不要說,不然,即是假的,也會被當成真的。

這則小故事,確實是發生在安娜老師身邊的,希望往對你有幫助,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28樓:匿名使用者

打她說明男人心裡很愛女人,女人賭氣說明也很愛他,但是,女人跟別人出去說明對男人有意見,反感他,想懲罰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一個愛他的男人受了傷,而這種傷是無法**的!千萬不要拿這開玩笑!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這個男人很愛你,但同時他在愛你的同時也傷害了你,一個一言不合就動手的男人對女人來說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所以如果是真愛就得控制住自己的脾氣,如果不愛那就更沒有權利動手了。

31樓:十萬個為什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

更沒有感情可以一直順順利利,

遇到點挫折總會有解決的時候,

我不認為那一巴掌就是你斷開的理由,

還是你們應該好好反省一下啦。

32樓:百度使用者

他認真了呀,覺得你背叛他了,如果你愛他就好好的跟他說說,沒有一個男人能接受綠帽子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希望頭上有點綠,這是人之常情!

34樓:顧梔清涼

我覺得兩個人之間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不要用暴力來解決問題。所有的事情最好是,用一個好的方法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很生氣,心裡接受不了,可能太愛她了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人之常情,沒有什麼好說明的

37樓:大膽歸來

說明兩人在一起沒有一點互相信任對方,還動手打人,這個男人應該不是很愛這個女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的早就不愛這個男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人生氣了,非常的的生氣。

40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很愛她,但是女人卻不懂男人的心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愛她 在乎他 ,更害怕失去她唄

42樓:略略寬口徑

說明兩個人都很愛彼此

43樓:守護

說明這男的有暴力傾向

44樓:安樂閒散人

說明這個男人打女人是不對的

無論是什麼情況

打人都是不對的

因此你們兩個人

已經不適合在一起了

還是分開吧

這樣對兩個人都好

45樓:雪霸康橋

這樣的女人為什麼知道流淚啊早分開吧即使再愛那就把你最紅愛埋在心底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根本不愛這個男人,這個男人太認真了把自己迷惑在裡面,這個男人確認了事實去打了這個女人,這個女人傷透了他的心,因為女人背叛了一個愛他的男人,這個男人很傷心,這個女人不值得去愛。

我和我老公結婚二十年,他一共出軌了兩次,在他第二次出軌的時候

婚姻靠維護而不是靠妥協,你的老公做法很不對,會受到道德與大家譴責的但是世上的事情沒有絕對的不可原諒,他一而再再而三的違背對你的承諾不得不說他是個 人渣 可是你要讓自己儘量的冷靜下來不要逞一時之氣,反而會讓 小三 更加得意忘形 婚姻不只是你們倆的,還有你們家庭的,甚至如果有孩子,試想一下對孩子的影響有...

女人之前出軌一次老公原諒她了,最後有跟另男人出軌了,她老公還是原諒他她最後還跟那個男的有聯

如果他老公沒性方面的缺陷,沒有長期不在家的情況。這個女人的行為是非常不檢點的,也是對家庭不負責任的。也是對孩子的一種傷害。如若偶爾情迷失足,潔身後便是永遠結束。不然,家庭散矣 一個女人連自己的自尊,自愛,廉潔,都沒有了,那這個女人很失敗,可能也很浪,算了吧!別侮辱潘金蓮了,人家就出軌一個人 她老公喜...

出軌的女人,有兩小孩,她的心還會回到她老公身上嗎

完全回到老公身上不那麼可能,但可以完全迴歸家庭。情感已然 不會徹底忘記,但責任可以擔負。養育孩子,母親責無旁貸!兩個人的感情不是由小孩決定的。為了孩子,應該會的。出軌的女人,心還能回到老公孩子身上嗎?能,但很難,因為底線一旦突破,基本都不能守了。一輛動車開著開著出軌了就是把它強行放好它還能像沒出軌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