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氣我,我把他打了一頓,用拖鞋打了臉,他會不會原諒我

2021-07-31 22:15:45 字數 2255 閱讀 6170

1樓:情談學長

老公氣我,我把他打了一頓用拖鞋打的臉,他會不會原諒我?我覺得你要是打一個男人的臉還用拖鞋打的話,那麼那個男人一時半會兒不會原諒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需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吧。你要讓你丈夫知道你喝醉酒了說了些什麼,要告訴他你被汙衊了真的很不開心,所以才會下了重手。當然你自己還是需要道歉的

3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一個男人最怕就是別人打他臉,他肯定會生氣的,向他道歉吧,看在夫妻的份上會原諒你的。

4樓:魚娘玄星館

你必須要和他道歉,而且一直要對她好好的,你這樣去打他他都不會和你離婚你們的愛情,確實是真愛來的。

5樓:fly蝶戀花

這就是你們夫妻兩個平時沒有好好溝通的後果,不管有什麼事,夫妻兩個都要坐下來好好的溝通溝通,去給她道個歉,做一頓好吃的,再說一些甜言蜜語,她肯定就會原諒你了

6樓:姜德金

我認為肯定是,會原諒你的,打得起打是親罵是愛嘛,這位男子漢這點是根本不在乎,只要他愛你,讓你呀隨便的打

7樓:川式生活

這個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了,夫妻兩最重要的是信任和理解,不能大打出手,男人也要尊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親,他要是真男人,應該原諒你,因為他錯在先,你錯在後

祝你好運

9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你要小心啊,不要不小心把他給打跑了,給人不僅是不管是誰,對人都是要給人家保留點尊嚴的啊。

10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只要你真誠的跟他賠禮道歉,那麼你的老公也是會原諒你的。

11樓:

要看你們平時的關係怎麼樣,如果你的老公平時也是比較溫柔體貼那一款的,只是喝醉了腦子運轉不過來說了你不好之類的話,那你好好的找他溝通一下,和好的機會很大的。

12樓:田野春色美

該抽他,喝點酒就不知天高地厚了,就是打他也不會記住的,因為酒後的人大多數不記得自己的行為。

13樓:

老公是否會原諒你,取決於這是否是偶然性事件。

14樓:素然

你也太厲害了。夫妻要互相尊重,要給男人臉面,尊重他,有話冷靜下來好好溝通,不要說傷害感情的話。

15樓:都市新

決不能原諒他,家暴是違法的,你馬上去報警。大家都之持你。

16樓:釗蓮

即使原諒你,也會記住你一輩子了

17樓:籽曦草莓蛋撻

夫妻倆打架是正常的事情,一般是床頭打完床尾和,我覺得你應該像你的老公承認錯誤,如果你的老公愛你的話,肯定會原諒你

18樓:公從戎

你老公就是欠揍的料。

昨晚,吵了兩句嘴老公打了我一頓,下手很重,用拖鞋,打頭和背,頭現 10

19樓:言炎閆

果斷離婚,小孩做掉。要不會痛苦一輩子,孩子也會痛苦,還會怪你把她生出來。

20樓:雲淡風輕

這樣的日子過得有什麼意思,我最討厭打女人的男人

21樓:心靈設計師

可以報警,法律裡已經有針對家暴這一塊了!不要妥協越妥協打的越狠內!也不要容期待以後會對你好。

還有一種就是你比他狠,他就不敢打了,生活都是自己爭取的! 另外提醒其他未婚的女孩選人須慎重,否則就掉坑裡了,不是帥的就是好的,不是有錢的就是好的,實實在在的不好面子,不抽菸不喝酒,不打女人,不賭博不好面子的老實人都還不錯!

22樓:789小心

家暴是不會停止的,孩子是很重要,可出生後捱打你更不捨得。 你要考慮更多,而且沒人有資格打你,手捧鮮花也不行,你比什麼都重要。

我惹我老公生氣了,我道過歉了,他還是不原諒我。我話又不會說,不會解釋。怎麼讓他原諒我?讓他不生我氣

23樓:秋日悄悄話

按我的經驗來看,只能等他自己想明白,或者找個老大哥給他講道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外國人嗎?不會解釋?直接用行動表示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犯得是什麼錯了

老婆在家裡天天惹我生氣,我把她痛打了一頓,這樣的女人是不是欠修理

想一想自己的問題,老婆是打不得的 老婆是我痛的,打只會傷感情。幸虧你不是我老公 不然我就會弄死你。老婆是自己的 靠 打女人的男人 你覺得你很厲害?老婆再有不是,你打人了就是你的不是了 呵呵一笑而過用心試著交談一次吧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結過的否則他給你帶個帽子你都不知道怎麼帶的了呵呵 你這麼愛生氣?氣大傷...

我和婆婆吵架了,我很生氣,我想把她打一頓就好了,可以嗎

兩人吵架,哪有不生氣的?但是生氣歸生氣,動手那就是不對了,不僅僅因為她是你的長輩,還有一個人的素養,古人云,君子動口不動手,能以德服人的,就儘量以德服人。吵架還有和好的機會,一旦動手了,那真的就是徹底的對立了 以後你老了,你和你的兒媳婦吵架,她仗著年輕把你打了一頓,你會是怎樣的心情?雖然是婆婆,但是...

小貓屢教不改,我打了它一頓,為何老公要跟我離婚

我覺得貓靠打是教育不好的,看你教育貓是很能看出你教育孩子一定也不行,生氣了就只會打 用心交流,仔細觀察,有點耐心,老生常談的話都是,可是沒幾個人願意花點時間去做,你家的紙是捲筒的吧,貓大部分都喜歡玩,他們喜歡球形或者能滾動的東西,也可能有些貓年紀小,有些貓大了就不喜歡玩了。自己的孩子要是玩紙你會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