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了老公一巴掌老公心裡會怎麼想

2021-06-28 06:09:04 字數 2290 閱讀 65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一個什麼樣的感受,還是生氣、不理解、傷心——?就你來講,對方不給你一個說法我想基本上你是不怎麼會原諒對方的。傷了你的自尊心和一番好意!

是的 也許換了任何一個人在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就出現那樣的情況,的確是不能被諒解的,因為這樣的行為已經喪失了對人的尊嚴和自重感的保護和尊重。你煩,就說明也許你只是想對方來找你,給你道個歉什麼的,這樣起碼也表明了一種悔恨的態度。同時也說明你準備好了來接受對方的道歉,也更加說明你慢慢的冷靜下來了,感覺事情沒有必要發展的那麼大,這樣也許對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關係是一種摧殘。

也就是講起碼你現在還是在愛著他的.....

你呢,也不要想太多,當然誰也不能保證以後會發生什麼,不過你仔細想想如果對方真的是這樣的人,你還會有跟他繼續交往下去的念頭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無非就是講 要麼你有問題,要麼他有問題!?以後的生活,難免會出現磕磕碰碰,因為那樣才是真實的生活,當遇到問題的時候,你需要的是什麼呢,是冷靜?還是完全的沒有自我?

也許你也在想,他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子呢,當然會有很多的答案出現,不過我想,最終他跟你去解釋什麼,他是什麼樣的一個態度,最終,你還要給自己一個答案的。

最後呢,當然還是希望最終的結果能朝著你想象中的那個方向去發展 ...........

2樓:

晚上犯賤點吧。第二天早上屁事沒有了。

老公打了我一巴掌,我心裡很過不去,怎麼辦?

3樓:天涯道遠

從這件事上可以看出來,你老公處事是有不妥當的地方,有點幼稚,但作為一個男人,我可以毫無疑問的告訴你,你老公還是愛你的,這樣的男人,還是值得原諒的。

你自己也有點任性了,你不看電影,也不上你老公的車,後來你上了車,又不讓你老公開車.....

倆人生氣,別再大街上生氣,只要有一個人稍微冷靜下,就沒事了。

我覺得你們那個共同的朋友,很有問題,不是良友,建議你們以後疏遠他。

放寬心量,原諒你老公,以後倆人還好好過,走到結婚不容易,能走一生那是大福氣,好好珍惜。

4樓:杏雨旺

哈哈,你老公就是那種典型家暴男,衝動失去理性,事後什麼話都說的出口怎麼道歉都做的出來,下次失去理性又動手,恭喜你你中獎了

我生氣打了我老公一巴掌,我老公還了我兩巴掌我該怎麼解決呢? 50

5樓:小少爺

夫妻交流是一種藝術,你先動手是你的不對,畢竟你們是夫妻,有事情坐下來談談,老公還你兩巴掌,我作為一個男人是不理解的,我建議你們好好談一談,把事情擺開了,不要動手,祝你們家庭幸福

6樓:是專收購

忍耐下吧,男人死要面子,如果被女人打了都不敢還手的話,這種男人太那個點了

7樓:月夜之絕殺

離婚吧,打老婆還是雙倍打,這種男人能有什麼用

8樓:惠惠

打人不打臉,是你過分了。離婚吧!

9樓:女人說沒鑫著

你在還他倆巴掌,你還賺一巴掌啊

10樓:萬氏家庭

你男人不心疼你哦!結婚多久了?

11樓:無語倫糙

要給男人點面子 忍著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趁他睡著了。給他剪掉

我打了老公一耳光,然後他就運氣不好,要怎麼破解呢,求回答

13樓:老馬揚蹄

本地有說打了男人的臉運氣不好,我有時和老公嬉戲,不小心打他臉了,婆婆就說打這些地方行,不要打臉。憑什麼不能打男人臉,女人臉就可以打,都是迷信!但問題是最好兩人都不要動手。

14樓:脆皮

被打耳光只能造成心情不好,不會造成運氣不好。

我打了老公一巴掌,結果他上班一直沒有生意,也不開張,運氣不好了,請問我該怎麼做老公運氣才會好起來

15樓:冷冷a琦

迷信了,想說自己把老公的實氣打沒了是吧,你可以和你老公在太陽剛出來的時候(看見太陽的時候)對著太陽,三呼三吸~

16樓:老恭

再打,打了運氣好了就停手

17樓:鋼劍四海

看以後還敢隨便打男人不

18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相對,女人是水,水代表財運

19樓:非你莫屬

當街讓他打洞,讓他和你吸取陽光之氣,衰運自然而走了

老公打了我兩巴掌,老公打了我一巴掌,我心裡很過不去,怎麼辦?

請問你,在當時那種情況下,除了打,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能讓你閉嘴?別說什麼坐下來好好的解釋,你都撒潑了,他還能坐下來慢慢說,那他就真是聖人了。反正我覺得,除了打,就只有出去躲一躲,然後你又會說,他在外面真有人了,等他回來了,你就鬧的更凶了。為了家庭,為了孩子,和睦相處。不要把記恨你愛人。少來夫妻老來伴...

被老公打了一巴掌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一巴掌,我心裡很過不去,怎麼辦?

婚姻不可能不吵架打架的,也許你老公只是一時的氣到了,你應該跟他談談,還有我覺得你也太容易生氣了,他不關門你自己去不就行了,一個女人不要這麼的小家子氣,這樣你的老公會更討厭你的 那就是老公的原因了,不過呢?你應該知道女人也應該自強,懂嗎?一個老鼠就怕成這樣,難道你離開男人生活就不能自理了嗎?我是男的,...

我跟老公吵架,老公打了我一巴掌,我摔了碗,老公又把我打的青一塊紫一塊的,現在公公不教育自己兒子

打人自然不對 不過有啥事不能好好說非要摔東西打人呢 總有原因吧。比如你們為何吵架?平時是否也經常這樣?細細想想,你大概就知道原因了。子不教,父之過!有其父,必有其子呀!跟老公嘴上吵起來,老公打了我一巴掌,我就把手上的碗摔了,然後我們就打起來了 老公把我打的全身痠痛青 你別瘋了 既然婆家沒有人支援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