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裡這兩個應用是有啥用的,為什麼我的小米手機有兩個應用商店,哪個是假的?怎麼解除安裝!

2021-03-04 00:34:01 字數 816 閱讀 4497

1樓:匿名使用者

頭兩個辦公軟體,隨手記是理財**平臺,下邊倆掌上營業廳,你需要的話就留著,無用的話就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個是辦公軟體,後面兩個可以解除安裝了。

為什麼我的小米手機有兩個應用商店,哪個是假的?怎麼解除安裝!

3樓:路遠街明

右邊那個是最新安裝的,至於是不是偽裝的惡意軟體不知道,你可以換回預設主題看看。

這倆應該都不假,或者只是兩個軟體簽名不一樣或是有一個是第三方修改版本,所以才能共存。 不然的話,不可以共存的。也或許是主題問題。可以備份一下手機重要資料,然後恢復一下初始設定。

這是內建軟體,你要先刷成開發版系統,獲得root許可權。然後用內建軟體解除安裝工具對其進行解除安裝!

4樓:郝哥不厲害

都不是假的。一個新版一個老闆

5樓:思澤數碼科技

第二個是假的圖示不對

小米手機螢幕上方有兩個圓圈連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6樓:吞噬番茄醬

原因:開啟了應用雙開功能。

設定方法:

開啟手機,找到「設定」;

2.在「設定」裡找到「應用雙開」;

3.點選進去,選擇自己要雙開的應用,找到開關按鈕;

4.點選按鈕開啟,顯示「圖示已新增至桌面」即可;

5.回到桌面,就可以看到雙開的應用;

6.如果要把雙開的應用解除安裝了,直接點選「解除安裝」即可。也可以回到「設定」裡把應用雙開關閉。

手機是步步高好還是小米好呢?我想買這兩個牌子

那要看你買那個 如果你等一個月的話,小米3s就出,步步高就偏女性而且相同 的話步步高真的比不上小米,小米3s有3rom,是目前相同 步步高絕對無法做到的,但不在乎錢的話也不要選步步高,魅族不錯,索尼也好,蘋果偏貴,我個人感覺,步步高和小米,選小米 小米啊!我現在用步步高vivo xplay各種問題,...

賓士這兩個鍵是幹什麼用的,賓士車上的這兩個按鍵是幹什麼用的?

左邊那個是後排頭枕一鍵放倒的功能,在以前的賓士車上一直有這個設計,為了減少倒車時的盲區。右邊那個是前後雷達的開關,燈亮為關閉。賓士車上的這兩個按鍵是幹什麼用的?車內移動物體檢測報警關閉和拖車報警關閉按鈕,預設是開啟的,如果不用就按一下關閉 賓士e280這兩個按鍵是幹嘛用的?這個應該是車內報警按鍵。o...

母親這兩個字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嗎,「晚安」這兩個字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嗎?

母親這兩個字加雙引號的含義 主要看是在什麼樣的句式中。雙引號的作用 表示直接引用 引語指行文中引用他人的話或成語 格言 詩詞等,也包括擬聲詞 音譯詞 表示特定稱謂 特定稱謂指具有某些特點的名稱 簡稱 專用術語以及紀念日等 表示諷刺和否定 又稱 反語諷刺 表示特殊含義 特殊含義指引號中的詞語在其具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