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這兩個孔的標註是什麼意思,CAD裡這個是什麼意思?長方形裡兩個孔

2021-03-04 00:47:22 字數 1616 閱讀 9152

1樓:我是另一個俗人

孔分兩部分,下面的大,上面的小,下面的直徑12,深度為6,上面的直徑為6,深度不管,直接打通上面就行,如果是平面畫,下面的畫一個12*6的長方形,上面的也是長方形,寬度為6,長度貫通。標註上面的最前面的6表示數量是6個。

2樓:霞情平心

6個大孔直徑為12mm,小孔直徑為6mm,大孔深度為6mm的沉頭孔。

3樓:海邊的風

如圖所示,參考一下。

cad中多個孔怎麼標註?

4樓:陳麗芬

cad中多個孔標記的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中的一個cad文件,然後對下面圖中相同的四個圓孔進行標記,如下:

2、此時在上面的工具欄中找到直徑的標註工具,圖示如下:

3、然後點選一下其中一個圓孔,就可以對該圓孔進行標記,這樣表示的是一個圓孔的尺寸:

4、這時候選中該標記,在鍵盤上輸入「ed」,並按回車鍵確認:

5、這樣就進入到了編輯模式,這時候在原來的標記前面輸入「4-」:

6、點選空白處退出編輯模式,這樣標記的方法就是對多個相同的圓孔進行標記了,其中「4-」標示有四個相同的圓孔:

5樓:0o金豆仔

如果5xm6這樣來標註的話,那麼螺紋的螺距怎麼標呢?我認為應該是5-m6x1-h

6樓:老虎

5-m4和5xm4是同樣意思,都表示m4孔,共5處。前一個是老標準標註要求,後一個是新標準標註要求,實際繪圖中,暫時還有人標註成5-m4,也有一些老圖紙,沒有改過來。

5xm4-7h中的字尾-7h,是國標的螺紋精度等級。有精度等級要求,原則上就必須檢驗,一般使用螺紋通規和止規檢驗。前面的5-m4和5xm4沒有要求精度等級,就不需要檢驗,絲攻或板牙攻出來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有6個∮40的孔,在∮40的圓上標註,標註完畢後,選取那個標註,右擊選擇屬性,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應該有一欄內寫的是r20,下一欄就是替換為,在此欄內鍵入6-r20,點選確定即可,標註就是6-r20

8樓:海介堂

5-m4,有5個不同地方有孔,5xm4,5個孔(一個面上),5xm4-7h,-7h是孔的粗糙度

cad裡這個是什麼意思?長方形裡兩個孔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圖才好判斷

無圖就可能是灶具

cad中的新手可安裝這個配套軟體

鋼構cad

則能大大提高畫圖效率自動優化設定引數

好用還是免費的

cad圖紙,尺寸標註中三角形裡面標註個a是什麼意思,另外這個孔的標註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形裡面標註個a」,是個標記符號,在標註框找找,有說明。

這同一圖形標註兩個不同尺寸,一般表示修改。

哪個大俠幫忙看看這個cad圖中的螺釘孔標註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2個5.1直徑螺紋底孔鑽10.2深度,1/4-20unc標準螺紋攻絲6.4深度

cad這兩個符號是幹啥的,cad這兩個符號是幹啥的?

這是投影標記符號,不同國家使用的投影方法,你可以查閱 第一角畫法標記或第三角畫法標記,得到更多的說明。這兩個選項有什麼不同?一個是刪掉 裡這首歌的目錄,一個是刪掉這首歌的檔案 這兩個什麼字啊 ju 第三聲 ruo 第四聲 蒟蒻果凍,蒟蒻果凍粉加細砂糖進行製作的果凍。蒟蒻 j ru 天南星科魔芋屬,多...

這兩個圖示是什麼意思?謝謝,這兩個圖示有什麼區別?

第一個 綠色食品 詳細解釋 分等級 第二個 中國節能認證 詳細解釋 遊戲新特點 1.木牌 2.裝甲 3.小動物 4.美麗的雲 5.改進方向鍵 6.手工製作的石塊石匠 7.羊可以用染料染色 8.新的塊型別 netherrack,下面的磚,2種變體的石英塊 支柱鑿 苔蘚 裂紋光滑的石頭,磚的變種 創造只...

請教大師,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請問大師這兩個字,翻譯過來是什麼呢?

從右往左 五銖 的意思 西漢武帝元狩五年 公元前118年 在中原開始發行五銖錢,從此開啟了漢五銖錢的先河。一直到東漢末年為止,除了中間有些小的變動 例如王莽統治的時期 之外,西漢 東漢上下四百年內,五銖錢一統天下。五銖錢奠定了中國圓形方孔的傳統。這種小銅錢外圓內方,象徵著天地乾坤。在下面用篆字鑄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