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符號是消防弱電圖紙裡的,麻煩老師指點一下表示什麼意思,謝謝了

2021-04-02 20:20:53 字數 2578 閱讀 9052

1樓:匿名使用者

紅外線光束感煙發射器和紅外線光束感煙接收器_北京順安恆達科技****

消防弱電圖紙中的圖示都代表什麼?

2樓:楊必宇

如圖所示:

在這個系統中,所有的電路基本都是弱電線路,所以被概括稱為「消防弱電」。對於弱電,一般可以理解為低電壓,即交流50赫茲220伏以下,也有理解為直流24伏及以下的,根據場合選擇;或者理解為小電流。

搞清每個元件是如何通過連線構成閉合迴路的。看主電路時,從電源輸入端開始,順次經控制元件和電路到用電裝置,與看電路圖有所不同。看控制電路時,要從電源的一端到電源的另一端,按元件的順序對每個迴路進行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所示:

平面圖包括外電

總平面圖和各系統平面圖。外電總平面圖是以建築專業繪製的總平面圖為基礎,繪出變電所、架空線路、地下電力電纜等的具體位置並註明有關施工方法等內容。在有些總平面圖中,還註明了建築物的面積、電氣負荷分類、電氣裝置容量等。

4樓:善良的我啊你

消防弱電

「消防弱電」顧名思義指的是用於消防系統、消防工程中的弱電系統、弱電裝置等。

消防系統(有時也稱為火警系統,是由英語翻譯而來)一般由兩部分組成,分別是火災預警裝置和火災撲滅裝置。

消防發展到今天,其中的火災預警早已不是巡更打鑼的水平了,而滅火也不再是桶潑瓢澆的水平了。取而代之的,一般是由各種電子感測器(俗稱探頭)與電路板、ic模組等組合成專業型工業電腦。通過感煙、感溫探頭等提供的資訊來探測到火災的發生,由電腦系統做出分析,然後輸出控制電訊號,該電訊號再驅動專業滅火劑容器釋放閘門上的電磁閥等電控類元件去執行動作,則滅火劑被釋放於火災現場(簡稱火場)。

5樓:劉瑞進

查消防工程圖例就可以了。

6樓:闊哥的寶貝

我沒辦法明確回答您的這個問題,因為您的問題闡述的不太清楚

7樓:麒love天月

sl是消防什麼裝置怎麼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門kfm是什麼門

求解消防弱電圖例,什麼意思?這些符號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kr--代表輸入和輸出模組(旁邊是強電箱,強電切除用),sg---聲光報警,k----手動報警,b--消防廣播。r1----編碼模組,在這個圖上溫度探測器都是用的非編碼探頭,r1是負責這個支路的編碼的模組。具體你可以仔細看看圖紙的設計說明和圖例。

消防弱電圖紙中這個圖示是什麼

10樓:蘇州干將王

1、消防弱電圖此名稱表述很不專業,弱電和消防二者之間還是有區別的;

火災報警裝置圖形符號ga/t 229-1999   見下圖

3、我盡義務回答,供參考。

11樓:張玉飛

這是火災警鈴,首先任何的裝置圖例都是根據其外觀,使用性質和作用而設計的。那麼如何才能正確判斷圖例的呢?

看形狀,先看像什麼,與實物對照。你畫的兩條線接到一個很像鈴鐺的裝置上,就是表明他是一個插電的鈴鐺,所以推斷是消防警鈴。

看用途,看是裝在那個部位,是用來幹什麼的來進行判斷。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消防電鈴的標誌,屬於火災報警裝置的內容。

13樓:反叛逆時刻

消防電鈴,,,是火警報警裝置

消防弱電圖紙有哪些符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弱電圖紙符號一覽表如下:

消防弱電顧名思義指的是用於消防系統、內消防工程中的系統、裝置等容。

消防系統(有時也稱為火警系統,是由英語翻譯而來)一般由兩部分組成,分別是火災預警裝置和火災撲滅裝置。一般是由各種電子感測器與電路板、ic模組等組合成專業型工業電腦。通過感煙、感溫探頭等提供的資訊來探測到火災的發生,由電腦系統做出分析,然後輸出控制電訊號,該電訊號再驅動專業滅火劑容器釋放閘門上的電磁閥等電控類元件去執行動作,則滅火劑被釋放於火災現場。

消防弱電圖紙中的符號代表什麼?2上面的那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式的模組圖示,代表訊號閥等輸入模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多線制或早期二匯流排式火災報警系統中的訊號輸入模組或地址模組,連線消防水系統電磁閥或訊號蝶閥

消防弱電圖紙符號rd代表什麼

17樓:咯哦你來咯

每一個設計圖紙的地方標示都不一樣,你要看系統圖,系統圖都有圖示解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圖中應該是表示弱電箱

19樓:瀧陽榮潛苓

可以查閱圖集《火災自報警系統設計規範》

cad這兩個符號是幹啥的,cad這兩個符號是幹啥的?

這是投影標記符號,不同國家使用的投影方法,你可以查閱 第一角畫法標記或第三角畫法標記,得到更多的說明。這兩個選項有什麼不同?一個是刪掉 裡這首歌的目錄,一個是刪掉這首歌的檔案 這兩個什麼字啊 ju 第三聲 ruo 第四聲 蒟蒻果凍,蒟蒻果凍粉加細砂糖進行製作的果凍。蒟蒻 j ru 天南星科魔芋屬,多...

這兩個焊接符號代表什麼,求這兩個焊縫符號的含義

左邊的表示角焊接的符號 右邊的表示點焊接或者是凸焊接 這是誰畫的圖紙 用的是哪國的符號?應該是 一個是角焊縫 一個是繞工件周圍 求這兩個焊縫符號的含義 a 手工電弧焊,在箭頭所指部位單面施焊,焊腳尺寸8毫米,焊縫全封閉環繞工件周圍 b 手工電弧焊,在箭頭所指部位y行坡口位置施焊,焊接時背面帶墊板。第...

這兩個畫家印章是誰,這兩個畫家的印章是誰有名氣嗎

右 定安。左 定安之璽。璽異體字 鈢 鉩 土爾 等。是同一個人的兩方名印。這兩個畫家的印章是誰?有名氣嗎?第一個是王非,第二個是萬強。王非擅長水墨,萬強擅長工筆名氣還可以 畫上同時署名這兩個印章的是哪位畫家?聯合行文需加蓋3個以上印章時,應將發文機關名稱按主辦機關在前 其他機關在後的順序逐一署名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