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上什麼軟體可以錄屏,蘋果手機上什麼軟體可以錄屏?

2022-04-05 01:53:13 字數 2442 閱讀 8435

1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如何錄屏?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hypersnap-dx來截圖。

在種類眾多的抓圖軟體中,效能穩定、功能強勁的32位抓圖軟體hypersnap十分引人注目。這個軟體非常容易使用,其強大的功能可使使用者獲得滿意的效果,並且用過之後你會覺得它在抓圖軟體中是不可缺少的工具,同時還是一個優秀的影象瀏覽器。

hypersnap-dx軟體十分小巧,能夠方便地執行在windows xp、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系統中。軟體的安裝檔案是自解壓檔案,只需雙擊圖示即可解壓至相應的資料夾中,解壓後共十二個檔案,只800kb位元組左右,其中包括解除安裝檔案,使你能夠非常方便地將其解除安裝。hypersnap-dx可以說是圖形使用者必備的工具。

hypersnap-dx截圖工具提供了一些十分有效的新功能,其中包括:

把捕捉的影象儲存為gif格式、jpeg格式或bmp格式的檔案,同時提供對progressive jpegs的支援。

自動對每個捕獲影象儲存為檔案、列印輸出,或複製到windows剪貼簿上。

根據使用者的設定,按一定的頻率自動按照上次的捕獲方式重複捕獲、並把捕獲到的影象自動按檔名的遞增序號儲存下來。

hypersnap-dx 6在介面上方的主工具欄中新增了兩個快捷工具按鈕,一個是用於開啟當前影象所在的目錄,另外一個是用於將當前影象的路徑和檔名拷貝到剪貼簿。

檢視影象時,放大級別不同於正常顯示狀態下,擁有更好的縮放效果。

hypersnap-dx軟體介面十分簡潔,主要由標題欄、選單欄、工具欄、工具箱和影象顯示視窗五個主要部分組成。

選單欄主要包括file、capture、edit、view以及options等十一個選單。每個選單下有幾個功能命令供使用者使用。

工具欄中包括了常用的工具按鈕,如常見工具、幾個編輯工具、兩個抓圖按鈕和剪下工具等。

影象顯示區域主要用來顯示開啟、抓取和編輯的影象內容。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蘋果手機怎麼錄屏,用什麼軟體?

3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如何錄屏?

4樓:文化永生

蘋果手機有自帶的錄屏功能。

開啟步驟:

1、開啟蘋果手機,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2、在設定主介面,找到控制中心選項,點選進入。

3、在控制中心子選單中,找到自定控制選項,點選進入。

4、在介面中,找到「螢幕錄製」並點選左邊的「+」。

5、完成後退出,然後從螢幕點選控制。

6、最後點選「控制中心」 找到錄屏按鈕。這樣就可以錄屏了。

5樓:記敘文鷗頰

2/6啟動ios版拍大師進入功能導航,點選「錄屏」按鈕。

3/6選擇最終錄影方向,如果錄製橫屏遊戲就設定橫屏,方向設定完成後點選「開始錄影」

4/6錄影開始後,切換拍大師到後臺即可錄製螢幕畫面,開啟遊戲後即可錄製到遊戲畫面。

5/6如果想停止錄影,就將後臺拍大師切換到前臺,點選「停止錄屏」即可儲存錄影。

6/6照著上面試試吧,希望能幫到你,

6樓:尹年年可愛

蘋果手機的錄屏方法很簡單。

蘋果手機上什麼軟體可以錄屏?

7樓:該號不是本人

如果你用的是蘋果,可以跟我一樣處理,用資料線連線電腦,mac的話直接開啟quicktime就可以錄製。

當然也可以用itools,camtasia等都可以的,最方便的還是mac,本身的收音質量就很好,而且軟體壓縮後畫質也不錯,mac用screenflow。

步驟:1. 用safari開啟http://iemulators.com

credit: lauren gheorghe

蘋果手機怎麼錄屏?用什麼軟體,

8樓:記敘文鷗頰

2/6啟動ios版拍大師進入功能導航,點選「錄屏」按鈕。

3/6選擇最終錄影方向,如果錄製橫屏遊戲就設定橫屏,方向設定完成後點選「開始錄影」

4/6錄影開始後,切換拍大師到後臺即可錄製螢幕畫面,開啟遊戲後即可錄製到遊戲畫面。

5/6如果想停止錄影,就將後臺拍大師切換到前臺,點選「停止錄屏」即可儲存錄影。

6/6照著上面試試吧,希望能幫到你,

9樓:

直接開關機鍵加home鍵就可以

蘋果手機有什麼錄屏軟體?

10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如何錄屏?

11樓:像

錄屏軟體,除了quicktime+mac os yosemite因為是蘋果自家錄屏方式外,還有很多第三方的,叉叉助手錄屏軟體

目前蘋果推出ios11系統都可以有錄屏的功能

蘋果手機怎麼錄屏,蘋果手機怎麼錄屏

蘋果手機錄屏功能在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為您解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哦,請您稍等一下 您好蘋果4s錄屏設定步驟如下 1.第一步,開啟手機並在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主頁後,找到控制中心選項並點選開啟。2.第二步,跳轉至控制中心頁面後,點選下方的自定控制選項。3.第三步,在開啟的自定頁面中,咋會掉螢...

蘋果手機怎麼錄屏,蘋果手機怎麼錄屏

蘋果手機的快捷錄屏方式 進入設定的控制中心將螢幕錄製功能新增到控制中心裡,然後就可以返回桌面錄屏了。設定方法如下 工具 c材料 蘋果7 1 首先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中心。2 在設定中心介面找到控制中心,點選開啟它。3 在控制中心介面找到自定控制點選它。4 在制定控制中心裡找到螢幕錄製,將它顯示在控制中心...

蘋果手機咋錄屏,蘋果手機怎麼錄屏

蘋果ios11以上系統均支援錄屏功能,需在設定手動開啟。2.由下往上滑螢幕進入 控制中心 圓點的圖示就是錄屏功能,輕觸後在三秒內開啟錄屏。方法一 01 開啟蘋果手機 設定 下拉找到 控制中心 02 在控制中心的 自制控制 裡將 螢幕錄製 新增到快捷訪問裡。03 返回,桌面,螢幕上滑,就會看到一個小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