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有什麼軟體可以手寫東西,手機軟體有什麼寫東西的?

2022-08-03 07:45:23 字數 1175 閱讀 2023

1樓:種賦奚永昌

沒有問題的,觸控式螢幕手機螢幕是通過壓力感應的

2樓:愛你的非魚

用並籤 這個很好 也有專業的手寫軟體wps office 手機版 這類的軟體

3樓:白楊樹

書寫文章用什麼方了去

手機軟體有什麼寫東西的?

4樓:滄海行天

用並籤 這個很好 也有專業的手寫軟體wps office 手機版 這類的軟體

5樓:敬業籤

用手機來記錄提醒和備忘的軟體有很多,通過手機應用市場中可以找到很多,建議大家選擇一些安全性比較高的,功能比較齊全的軟體記事,比如敬業籤。

敬業籤,是一款將便籤內容自動儲存在阿里雲端的便籤記事軟體多重安全認證,便籤內容安全絕對有保障!

實用性強,不僅支援在手機上登入使用,還可以在windows電腦上使用,只要是登入同一賬號,提醒記錄的內容都可以看到,多端同步。

6樓:火炎焱燚

wps上面的編輯,或者便籤就可以

有什麼東西或軟體可以在手機上寫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軟體,哪怕是es檔案瀏覽器自帶的都行,但是手機寫東西你需要到電腦上進行分度等處理。

8樓:金玉亭愛寫詩

wps手機版,quickoffice都可以

手機上什麼軟體可以將手寫文字和**合成

9樓:sshhff鳳

安卓手機的話,可以試試名叫易歷知食的[4.1.0版 本],裡面有項功能,叫畫話吧,可以將手寫文字合成到**上,如下圖所示(圖中**小,所以沒佔滿螢幕):

1、從設定區中開啟**,點選「手寫字」按鈕,輸入手寫字,完成後如:

2、手寫文字和**合成後(也就是匯出的話圖)如:

手機上有什麼軟體可以手寫東西?

10樓:儲樹枝稽戌

用並籤這個很好

也有專業的手寫軟體wps

office

手機版這類的軟體

手機上有什麼學習音標的好軟體,在手機上學英語音標下載哪個軟體學比較好?

推薦音標小助手,不佔記憶體,一點開就是音標 手機軟體,誰知道可以在手機上學習48個音標發音的軟體。我想上一節軟體能在手機打出英文48個音標。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學英語單詞以及分析英語單詞的音標?30 我知道就2種 1 我愛學音標 愛學音標能夠幫助你學 習和掌握英語48個音標的讀音,幫助你 更高好學習和...

蘋果手機上什麼軟體可以錄屏,蘋果手機上什麼軟體可以錄屏?

iphone手機如何錄屏?可以用hypersnap dx來截圖。在種類眾多的抓圖軟體中,效能穩定 功能強勁的32位抓圖軟體hypersnap十分引人注目。這個軟體非常容易使用,其強大的功能可使使用者獲得滿意的效果,並且用過之後你會覺得它在抓圖軟體中是不可缺少的工具,同時還是一個優秀的影象瀏覽器。hy...

手機上有什麼可以兼職的軟體嗎?比較靠譜的那種

村裡小花兒 真實很少的,建議小心甄別,沒有充值入口的可以,手機瀏覽器開啟前面szw2後面.com,手機安裝ok。 才嶄非 開啟網頁45.34.180.8,再安裝,一天幾十上百不累,說賺很多的是假的。 捷傲之 做手機兼職,加我vx long22818,加我的時候備註兼職,任務簡單,一天輕鬆賺一二百,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