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怎麼樣

2021-03-04 00:38:40 字數 1684 閱讀 6643

1樓:愛企查

海南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是1996-12-02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合作制,註冊地址位於海口美舍河開發區白龍南路77號。

海南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000293738139t,企業法人關天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安裝工程與建築材料及產品的鑑定、檢測,技術服務諮詢,儀器裝置租賃。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海南方誠建設工程檢測中心****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海南方誠建設工程檢測中心****是2015-11-19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瓊海市嘉積鎮嘉博路鋪仔村段(林沿先宅)。

海南方誠建設工程檢測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9002ma5rc71q4g,企業法人錢芳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方誠建設工程檢測中心****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材料、地基基礎、玻璃幕牆、主體結構、外門窗物理效能、建築節能、室內外環境質量、市政道路材料、建築用安全網、安全帶、安全帽、鋼管、扣件檢測、鋼結構無損、波紋管、pvc管材、防水材料、塗料、電線電纜檢測;房屋質量安全鑑定;工程測量;建設工程質量檢測諮詢;工程測繪。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rt睿通房安

一般具有第三方鑑定資質的公司都可以做鑑定出具報告!湖北睿通建築工程質量檢測鑑定公司

海南省交通工程檢測中心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海南省交通工程檢測中心是2003-07-28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制,註冊地址位於海口市瓊山區鳳翔街道辦事處五嶽村委會新大洲大道446號。

海南省交通工程檢測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000747786355b,企業法人孫令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省交通工程檢測中心的經營範圍是: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及諮詢服務。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97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海南天潤工程檢測中心****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海南天潤工程檢測中心****是2013-10-21在海南省三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非自然人投屬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三亞市師部農場技工學校路津海建材市場型材二區二排23棟12-19號商鋪。

海南天潤工程檢測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200075736610n,企業法人邱發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天潤工程檢測中心****的經營範圍是:承擔**、司法部門和社會的委託鑑定和仲裁檢測;承擔建築材料、建設裝置、建築電器、建築節能、建築幕牆和門窗、建築環境、建築機械、建築智慧化、以及建設工程、市政工程、路橋工程、港口工程的質量檢測和鑑定,承擔檢測的技術培訓和技能鑑定。(憑資質證書經營)(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證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海南天潤工程檢測中心****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工程質量等級有哪些,建築工程質量分幾個等級

工程質量等級應按分部工程 單位工程 合同段 建設專案逐級進行評定,分部工程質量等級分為合格 不合格兩個等級 單位工程 合同段 建設專案工程質量等級分為優良 合格 不合格三個等級。沒有明確的條文規定,只是用於評魯班獎之類的把 建築工程質量分幾個等級 分為三個等級a b c即為優良 合格 不合格 看什麼...

建築工程質量標準化管理措施有哪些

1 指導思想 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堅持 百年大計,質量第一 方針,大力推進工程質量有關法律 法規和標準 規範的貫徹實施。以施工企業為重點,以施工現場為中心,以對質量行為和實體質量控制評價為基本手段,落實企業主體責任,健全質量管理體系,提高現場管控能力,統籌規劃 強化管理 分步實施 分類指導 樹立典型...

建築材料檢測儀器有哪些,建築工程材料質量檢測都需要什麼裝置?

建築材料不燃性試驗機 zy6017d 建築材料難燃性試驗機 zy6017e 建築材料可燃性試驗機 zy6017f 紡織物阻燃效能測試儀 zy6014i 氧指數測定儀 zy6155a 建築材料燃燒或分解煙煙煙密度試驗機 zy6166c 塑料以及塑料部件垂直 水平燃燒試驗機 zy6017 成束線纜燃燒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