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質量監督機構監督的主要工作內容有哪些

2021-03-03 21:35:35 字數 368 閱讀 6037

1樓:匿名使用者

1、貫徹執行國家、水利部和省有關水利工程建設質量的法律法規和技術標準。

2、負責由本級監督的區域內水利工程質量與安全監督的具體實施。

3、組織區域內一般小型水利工程質量抽查。

4、參與水利工程質量事故的調查處理。

水利工程質量監督機構監督檢查的範圍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境內新建、擴建、改建、加固各類水利水電工程和城鎮供水、灘塗圍墾等工程(以下簡稱水利工程)及其技術改造,包括配套與附屬工程,均必須由水利工程質量監督機構負責質量監督。工程建設、監理、設計和施工單位在工程建設階段,必須接受質量監督機構的監督。

水利工程臨時工程包括哪些,水利工程包括哪些內容

水利工程臨時工程的組成部分包括 1 施工導流工程包括 導流明渠工程 導流洞工程 土石圍堰工程 混凝土圍堰工程 蓄水期下游供水工程 金屬結構裝置及安裝工程 2 施工交通工程包括 1 公路 2 鐵路 3 橋樑 4 碼頭 5 施工支洞 6 架空索道 7 施工通航建築 8 施工過木 9 通航整治及轉運站等工...

水利工程是什麼專業,水利工程類包括哪些專業

水利工程專業培養具有水利工程的勘測 規劃 設計 施工 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的知識,能在水利 水電 水保等部門從事規劃 設計 施工 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在最新公佈的中國校友會網2016中國大學水利工程專業排行榜中,河海大學的水利工程專業榮膺2016中國八星級學科專業,入選2016世界一...

長江上最大的水利工程是,長江有哪些水利工程?

長江三峽位於中國重慶市和湖北省境內的長江干流上,西起重慶市奉節縣的白帝城,東至湖北省宜昌市的南津關,全長192公里,由瞿塘峽 巫峽 西陵峽組成。長江三峽工程 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樞紐工程 三峽工程全稱為長江三峽水利樞紐工程,位於中國中部湖北省宜昌市三鬥坪。整個工程由大壩 水電站廠房和通航建築物三部...